「這就是瘋子對瘋子的夢幻組合啊!」盤點5部韓劇中火花四濺的不對盤夥伴~

1 / 1

最近在浪漫喜劇和古裝史劇中殺出重圍的,絕對非韓劇《隧道》莫屬,看瘋子朴光浩,對上瘋子金善載,不僅屋哩石斑魚大叔金炳哲以看笑話的心態看著這對夢幻組合,就連我們這群在螢幕前的觀眾也直呼:「大呼過癮啊!」

 

 

최진혁(@real_jinhyuk)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而,除了他們以外,其實韓劇中還隱藏著許多不對盤夥伴喔!

 

 

《吸血鬼檢察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ocn

這部以「吸血鬼」為題材的犯罪偵查片堪稱經典,目前已經播出兩季。劇中身為吸血鬼的檢察官閔泰延,和身為黑道女兒的檢察官劉靜仁,兩人不僅不打不相識,就連辦案手法也不相同,泰延只要喝下兇殺案發生的「血」就可以知道事發的真相,而靜仁則是個不依感覺,只靠科學證據來破案的人,可想而知,起初劍拔弩張的場面可不少。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

(圖片來源:ocn, ocn

播出兩季的《特殊案件專案組TEN》描述的就是專門負責處理那些破案率不到10%的重大案,幾乎每集都會出現讓你嚇破膽的場面。以呂志勛為首的四人專案組,「捕捉怪物的怪物」之稱的刑警智志勛、「測謊儀」之稱的心理側寫師南睿莉、「白毒蛇」之稱的資深刑警白道植,以及忙內朴民浩,從最初的不合,獨自前往犯罪現場,到最後一個眼神就明瞭對方的心思,越看越過癮的推理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壞傢伙們》

(圖片來源:ocn, ocn

以暴制暴的《壞傢伙們》,雖然只有短短十一集,但每集的劇情緊湊撲好滿好,講述以「瘋狗」為首的警官吳九卓,找三個壞人,分別是黑道朴雄哲、連環殺人兇手李正文,以及職業殺手鄭泰秀,讓壞人們來制裁壞人。一開始的強烈拒絕、被迫同意幫忙,到最後一起聯手扳倒許多真正的「壞人」,不論是肉搏赤手空拳,還是運用頭腦智慧通通都有,就是要讓你看看十九禁的瘋狗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失蹤的黑色M》

(圖片來源:ocn, ocn

以「尋找1%的失蹤者」作為本部劇的主軸,FBI出生的特殊失蹤專案組組長吉秀賢一上任,就和純度100%的本土資深刑警吳大榮起衝突,看似一言不合就絕對開吵的兩人,其實心中都有無法說出口的秘密,同時做為刑警,他們也有著天生的「感覺」,透過直覺和科學證據尋找被隱瞞的真相,而且所謂表面的正義對他們來說只是枷鎖,他們尋找的是真正的價值與消失的正義。

 

 

《隧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ocn

《隧道》打破一般穿越到過去的設定,在1986年朴光浩因追查女性連續殺人犯而在隧道穿越到2016年,種種因素之下,過去的朴光浩就用現在的朴光浩身份生存下去,好巧不巧跟他作為夥伴的是目中無人的刑警金善載。第一次見面彼此就打了一架還用上警用手銬,經過一連串事件之後,光浩和善載兩人的關係好到嚇壞重案一組,兩大主角顏值加上破梗速度之快的劇情,讓人大呼過癮。

 

 

 

Hyun-min Yoon(@yoonhyunm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沒有發現小編盤點的這五部韓劇都有幾個共同點嗎?像是一樣都是ocn出品,一樣都是「犯罪推理」相關的劇,除了劇情本身時而血腥,時而暴力以外,主角群不對盤的設定更是添加了許多精采度,如果有喜歡的人,就快點點開來看看喔!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ocn #吸血鬼檢察官 #壞傢伙們 #失蹤的黑色M #泡菜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 #隧道 #韓劇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