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玄彬前女友」多年?一窺《模範計程車》李帝勳感情世界,理想型公開!

1 / 1

最近由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主演的電視劇《模範計程車》受到網友的熱烈討論!劇情緊張刺激,還有一眾實力卡司出演,使該劇的收視節節上升,當中李帝勳飾演國軍特殊部隊出身的「彩虹運輸」司機,他的表現亮眼,大獲好評!今天我們就來窺探一下李帝勳的感情世界吧!

李帝勳女友 李帝勳女友

(圖片來源:SBS

李帝勳感情觀|渴望戀愛

2016年,李帝勳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已單身6年,表示可能因為出道比較晚,所以非常渴望表演,之前亦希望可以在入伍前站穩腳跟,因此在遇到合適的角色時,就一心只想好好演戲,於是就把覺得不怎麼重要的戀愛推遲了,然而一過就這麼多年。而且,李帝勳坦言自己很擔心觀眾會把私下的他與他所演繹的角色混為一談,他不希望被觀眾標籤為「與誰戀愛的李帝勳」,而是以「演員李帝勳」去看待他,而他認為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問題了,所以也希望可以談戀愛。至今都沒有戀愛傳聞,也希望單身多年的李帝勳能快點找到他的另一半吧!

李帝勳女友 李帝勳女友

(圖片來源:李帝勳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帝勳理想型

李帝勳曾表示外貌只是一瞬間的印象,而且世界上樣貌出眾的人很多,因此他更傾向於追求一個靈魂伴侶,希望與自己的另一半能夠有很好的溝通,可能在音樂或電影的取向相似。

李帝勳女友 李帝勳女友

(圖片來源:李帝勳IG

李帝勳曾在電影《初戀築夢101》與秀智上演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而在電視劇《Signal》也跟前輩金惠秀合作,昔日在一個綜藝節目中,李帝勳曾被主持人問到,在秀智和金惠秀當中,誰是他的理想型,李帝勳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金惠秀,並表示金惠秀前輩不但漂亮,而且十分有氣場,雖然外表給人女強人的感覺,但內心卻有少女般的感性。

李帝勳女友 李帝勳女友

(圖片來源:金惠秀IG

李帝勳的初戀

李帝勳在訪談中提及自己的初戀,但他難以判斷自己的初戀是第一任女友還是第二任,因爲他覺得兩段感情都是愛。他回憶起第一次交女朋友是在高中二年級,這段感情讓他感到特別開心和幸福,第二段戀情是在20歲的時候,而這段感情讓他感受到很多撕心裂肺的瞬間。他不好判斷哪一段戀情才稱得上是初戀,因為有人認為第一個愛的人就是初戀,但有人又覺得記憶中那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才是初戀,然而他總覺得可能第二個女友才是他的初戀。

李帝勳女友 李帝勳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帝勳IG

不過李帝勳也曾憶起過與第一任女友的甜蜜往事,他表示當時真的非常喜歡那位女生,甚至是愛上了她,她也是李帝勳初吻的對象,地點就在公園的椅子上,沒有說誰先主動,就是自然而然地就親吻了。

李帝勳女友 李帝勳女友

(圖片來源:李帝勳IG

李帝勳唯一緋聞|姜素拉

2013年,李帝勳和姜素拉合作拍攝電影《黑道小子巨星夢》,兩人在劇中飾演一對青澀可愛的情侶。李帝勳因入伍而缺席了電影發佈會,姜素拉當天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與李帝勳的合照,並寫道:「在沒有章浩(李帝勳在《黑道小子巨星夢》飾演的角色)的記者會⋯大家都有好好的吃嗎?」兩人的合照立即引來網友的關注,並紛紛表示:「好配!」、「姜素拉可以去部隊慰問啊!」兩人的緋聞也因此而傳出,甚至有報導指出李帝勳空窗多年都在等女方。但這段緋聞隨着姜素拉結婚不攻自破。

李帝勳女友 李帝勳女友

(圖片來源:姜素拉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黑道小子巨星夢》)

以上就整理了李帝勳的感情世界,大家又覺得怎麼樣呢?希望渴望戀愛的李帝勳,也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同時我們也繼續關注李帝勳在《模範計程車》的精彩表現吧!從4月10日起,每週六、日friDay影音獨家上線,記得不要錯過啦!

撰文編輯 #阿嚶

#Signal #初戀築夢101 #姜素拉 #李帝勳 #李帝勳IG #李帝勳初戀 #李帝勳女友 #李帝勳姜素拉 #李帝勳感情觀 #李帝勳理想型 #李帝勳秀智 #李帝勳緋聞 #李帝勳金惠秀 #模範計程車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秀智 #金惠秀 #黑道小子巨星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