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盤點7位「曾捲入小三風波」的韓星,孔劉、朴寶劍都是受害者!

1 / 1

近年隨著韓劇《夫婦的世界》、《Penthouse》的熱播,大家對「小三」的話題持續高漲,看似誇大的劇情,其實某種程度上也是現實生活的寫照!尤其藝人之間透過合作,進而假戲真做是常有之事,但若是沒有拿捏好分寸,有時還會讓自己陷入感情深淵,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曾捲入小三風波」的韓星,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1. 鄭恩彩

2020年就在鄭恩彩的新戲《The King:永遠的君主》開播之際,韓媒也爆出「鄭恩彩曾是介入歌手鄭俊日家庭小三」的驚人消息。約在10年前鄭恩彩經常參加鄭俊日演唱會,許多粉絲因為不知道鄭俊日已婚的事實,就誤認女方為他的女友,之後前妻為了公開真相,在鄭俊日粉絲俱樂部中上傳長文,隨後卻遭到刪除。當時上傳的主要內容為:「2006年與丈夫相遇,當時鄭俊日滿懷夢想在弘大伴奏,而我面臨畢業,彼此都在為了將來而努力,而關係卻在2009年鄭俊日以樂隊Mate出道後改變了,他趁我在2009~2010年去留學期間,與其他女人交往了。」

事件爆發後,鄭恩彩經紀公司表示:「鄭恩彩也是受害者,因為他不知道對方有家庭」,然而回應很快就被鄭俊日方打臉「當時鄭恩彩確實知道鄭俊日是有婦之夫,說不知道已婚根本不像話」,鄭恩彩第一時間選擇說謊的舉動,引起不少罵聲!

2. 金敏喜

被譽為真實版《夫婦的世界》正是「金敏喜與年長20歲的導演洪常秀外遇」的事件!2015年金敏喜參與洪常秀導演的第19部長片作品《這時對那時錯》,據悉2人就是在這時候擦出了火花,且不避諱在公開場合中摟腰、牽手。2017年洪常秀再度與金敏喜合作《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同年3月13日兩人更直接在記者面前公開承認戀情,更說出:「我們是真心相愛的關係」,洪常秀的岳母還為此受到衝擊暈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SBS)

從2016年開始至今,洪常秀總共向法院提出了3次離婚訴訟,但最終都以敗訴結束,因為法官認為讓婚姻破裂的最大責任者,不能提出申請,婚姻淪為「名義上」的空洞名份。這段震驚演藝圈的婚外情,雖然受到不少流言攻擊,但兩人不畏外界眼光,依舊穩交ing,只能說感情的世界實在複雜啊~

(圖片來源:MBC《Section TV》節目截圖)

3. 鄭雨盛

2010年李智雅與鄭雨盛合作電視劇《雅典娜:戰爭女神》假戲真做,2011年3月被拍到一同到巴黎旅行,親密互動爆出熱戀傳聞,而鄭雨盛也在粉絲見面會上委婉默認戀情。無奈的是,隔月爆出李智雅與徐太志結婚的消息,由於韓媒一開始只爆出了結婚(沒有強調已離婚)的事實,導致現任男友鄭雨盛遭受「第三者」的駡名。但他本人表示與李智雅交往前就得知對方曾結婚以及已離婚的細節,所以一切的指控都非事實。但受到各方矚目下,李智雅與鄭雨盛的戀情只維持了三個月就結束。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朴信惠

歌手兼唱片製作人的李承煥是提拔朴信惠的重要推手,他在2003年與蔡琳結婚,可惜婚姻僅維持3年就告吹,當時外界就猜測朴信會是介入兩人婚姻的小三。朴信惠在11歲就出演李承煥《愛嗎》MV正式出道,接著憑著電視劇《天國的階梯》獲得童星獎,能在短時間內得到豐富資源,師傅李承煥功不可沒,2005年李承煥更在演唱會說:「我說過這場公演絕對不賣公關票,但是卻有保留席位,只給這位,她就是朴信惠。」感受得出來兩人關係匪淺。然而,把當時未成年的朴信惠看作是第三者過於牽強,因此傳聞很快就被推翻了。

5. 孔劉

相差17歲的申河均、金高銀起初是在潛水俱樂部相識,興趣相投的兩人在2016年6月成為戀人,8月公開認愛,當時申河均忙於電影作品,而金高銀則是投入電視劇《鬼怪》拍攝,兩人最終敵不過「繁忙行程」於2017年2月正式分手,回歸前後輩關係。值得一提的是,金高銀在爆出分手前,曾在IG上傳與孔劉的勾手婚紗照,當時就有不少網友懷疑兩人在一起,也讓男方無辜捲入第三者風波,事後金高銀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否認:「雙方是在拍《鬼怪》時很合得來的演員關係,絕對沒有交往」,事件才終於落幕。

6. 朴寶劍

透過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相識並結為夫妻的宋仲基、宋慧喬,婚姻僅維持20個月就在2019年6月正式離婚。宋慧喬雖發出聲明表示是因「個性不合」才選擇分開,但外界仍懷疑是因為有「第三者」的介入。其中朴寶劍因為和宋慧喬在電視劇《男朋友》大談姐弟戀,上演不少親密戲的關係,也無辜被貼上「第三者」的標籤,隨著傳聞擴大,朴寶劍的經紀公司也嚴正聲明:「將對朴寶劍毫無依據的相關傳聞採取法律手段」,呼籲大家別再猜測。

(圖片來源:朴寶劍 Twitter

7. 宋玧妸

韓國資深演員宋玧妸自1998年出道以來,累積像是《情定大飯店》、《姊姊》以及《媽媽》等代表作,是公認的演技實力派,而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大眾議論焦點。2002年宋玧妸與薛耿求合作電影《光復節特赦》傳出緋聞,但礙於薛耿求是已婚狀態,因此沒有引起太大話題,2006年兩人於電影《錯過愛情》二度合作,再度傳出緋聞,同年薛耿求剛好與前妻離婚,這時外界就懷疑宋玧妸正是插足婚姻的第三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到2009年5月宋玧妸與薛耿求步入婚姻,傳了多年的緋聞終於開花結果,這時迎來不是祝福,而是外界一面倒的「小三上位」、「否認那麼久,真的是第三者呢」等負面批評,儘管兩人聲稱是在薛耿求離婚後的2007年夏天左右交往的,但依舊沒人買帳,宋玧妸還為了平息風波,消失在螢光幕前近5年,直到2014年才以電視劇《媽媽》回歸。

看完以上被「曾捲入小三風波」的韓星名單,有沒有大開眼界呢?每個人對感情的定義不盡相同,希望大家都能遵守道德底線,找到真愛就好了!

撰文編輯 #佳佳

#出軌韓星 #孔劉 #宋仲基 #宋慧喬 #宋玧妸 #小三韓星 #朴信惠 #朴信惠男友 #朴寶劍 #李承煥 #李智雅 #李智雅男友 #李智雅結婚 #李智雅離婚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洪常秀 #洪常秀出軌 #洪常秀外遇 #洪常秀金敏喜 #申河均 #申河均女友 #蔡琳 #薛耿求 #鄭恩彩 #鄭恩彩不倫 #鄭恩彩男友 #鄭恩彩鄭俊日 #鄭雨盛李智雅 #金敏喜 #金高銀 #韓星外遇 #韓星外遇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