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律師文森佐》再創收視新高!結局走向分析,大魔王不會輕易掛掉?

1 / 1

由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郭東延主演的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因為新穎的題材與情節,自開播後就引起許多討論,如今這部20集的作品也只剩下兩集,大結局倒數中!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帶大家一窺究竟這部口碑爆棚的劇集會怎麽收尾吧~

【以下有雷,請斟酌閲讀。】

《黑道律師文森佐》最新集進展

《黑道律師文森佐》在最新一集中,郭東延飾演的張漢書正式與宋仲基合作打倒哥哥張漢碩,甚至設局瞞天過海,反轉再反轉的劇情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然而,文森佐以前在義大利黑手黨的成員「盧卡」突然到韓國請求文森佐回義大利幫忙,就在兩人離開之際,曹社長被新任總統候選人的手下金室長擄走,揪出駭客破解暖腰寺下的密室,企圖拿走金條和斷頭台檔案。

(圖片來源:tvN)

被發現真實身份的鋼琴老師徐薇梨,被迫打開密室,然而卻發現裡頭什麽都沒有!洪車瑛出手解救徐薇梨,就在差點被金市長的人手攻擊時,文森佐卻意外出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黑道律師文森佐》結局走向預測

文森佐會突然折返拯救洪車瑛和徐薇梨的原因,猜測是曹社長給他留了暗號,提醒他錦加大廈會有危險。而剩下兩集的劇情,勢必會著重在文森佐如何報復張漢碩、崔明熙、韓勝赫等人身上,這些反派預計不會那麽快就失去性命,所以結局或許會跳轉幾年後,文森佐仍在折磨他們的橋段。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而至於文森佐和洪車瑛感情線,泡菜編認為此劇的重點不在此,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多著墨。推測最後文森佐會繼續和洪車瑛共同經營稻草律師社,並持續與大廈的住戶們合作,組成一個「稻草黑手黨」。而張漢書會接管巴別集團,改革公司文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黑道律師文森佐》結局可能會有的反轉

目前《黑道律師文森佐》最不明朗的是,文森佐一行人在報復反派之後,是否有可能全身而退呢?雖然這部劇主打「以暴制暴」、「只有惡魔才能戰勝惡魔」的主題,但若編劇在結局想來一段「正確教育」也不無可能。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泡菜編整理的《黑道律師文森佐》結局走向預測,大家有什麽想法呢?歡迎大家留言給泡菜編知道你們想象中的結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Vincenzo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韓劇推薦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netflix #黑道律師文森佐分析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情 #黑道律師文森佐結局 #黑道律師文森佐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