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都變大咖演員!8年前神劇《繼承者們》演員現況,朴炯植、金智媛成一線男女神!

1 / 1

2013年由王牌作家金銀淑打造,找來朴信惠、李敏鎬以及金宇彬主演的《繼承者們》居然已經過了八年了!該劇講述平凡現實的貧窮繼承者車恩尚(朴信惠 飾)與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金潭(李敏鎬 飾)和崔永道(金宇彬 飾)邂逅後所展開的浪漫故事。當年創下28.6%超高收視率,不但讓朴信惠、李敏鎬在SBS演技大賞成為三冠王,也連帶捧紅配角群,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演員們的現況吧!

1. 朴信惠(飾演 車恩尚)

早期憑著《原來是美男》、《你為我著迷》奠定人氣的朴信惠,在《繼承者們》飾演貧窮少女「車恩尚」與李敏鎬大談貧富差距戀,深受觀眾喜愛,也讓他獲得SBS演藝大賞女子優秀演技獎肯定。之後陸續主演《皮諾丘》、《Doctors》、《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Sisyphus: the myth》等火紅作品,迎來事業高峰,也在2018年甜蜜認愛演員崔泰俊,並在2022年1月結婚,成為愛情事業兩得意的韓劇女神!

(圖片來源:SBS)

2. 李敏鎬(飾演 金潭)

把李敏鎬譽為「貴公子專業戶」也不為過!2009年在《花樣男子》以「具俊表」一角獲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爆紅,2013年又在《繼承者們》飾演貴族高中生「金潭」再創人氣高峰,除了廣告代言接踵而來,也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躍升大勢新星!此後李敏鎬攜手全智賢主演《藍色海洋的傳說》,又在2019年退伍後隨即投入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拍攝,創下收視佳績,2021年則是參與美國Apple TV+劇集《Pachinko》,正式進軍海外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3. iKON 鄭粲右(飾演 少年金潭)

大家知道iKON的粲右其實是童星出身嗎?從小學二年級就開始演戲的他,先後在2009年《花樣男子》、2013年《繼承者們》飾演李敏鎬年少時期,因此擁有「小李敏鎬」的稱號。2014年粲右成為YG娛樂的練習生,也在練習兩個月後,加入iKON出道生存賽節目《MIX&MATCH》,成功被選為第七位成員,正式出道。2021年iKON參與綜藝節目《Kingdom》,粲右也透過舞台展現多樣魅力,歌舞實力備受認可。

(圖片來源:SBS)

4. 全真㥠 (飾演 童年金潭)

2006年生的全真㥠,2012年以韓劇《因為是你才喜歡》出道,憑著深邃外貌及超齡的優越演技接到不少戲約,像是2013年在《繼承著們》、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飾演李敏鎬兒時角色。2020年在狗血劇《夫婦的世界》飾演金喜愛兒子「俊英」一角,明顯抽高的身材加上帶有混血感的顏值,讓他收穫不少人氣,是妥妥的男神潛力股呢!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金宇彬(飾演 崔永道)

模特出身的金宇彬,2013年在《繼承者們》飾演霸道男二「崔永道」,傲嬌又溫暖的人物設定,讓他收穫一票少女心,也在2016年開播的《任意依戀》首次擔任主角,事業迎來高峰。2015年金宇彬與申敏兒透過廣告相識進而交往,也在2017年5月透過經紀公司公開罹患鼻咽癌的事實,並全面暫停演藝活動。經過兩年的治療,金宇彬在2019年11月以健康樣貌回歸演藝圈,時不時也能看到他帥氣的畫報照,希望男神在養身的同時能盡快帶著新作品和粉絲見面啦!


(圖片來源:SBS)

6. 姜敏赫(飾演 尹燦榮)

CNBLUE的敏赫自2010年開始參與影劇演出,2013年在《繼承者們》以年級代表「尹燦榮」登場,同時也是李寶娜(Krystal 飾)的男友,兩人上演各種逗趣心動的橋段,也讓觀眾看到敏赫不同於音樂舞台的樣貌。2020年退伍後,敏赫除了投入CNBLUE第8張迷你專輯《RE-CODE》的音樂回歸外,也參與電視劇《Oh!珠仁君》的演出,展開全方位的演藝活動。

(影片來源:SBS)

7. 金智媛(飾演 劉瑞秋)

在《繼承者們》以妹妹頭長直髮造型示人,擁有大小姐壞脾氣的劉瑞秋,激怒了不少觀眾,卻也順勢讓「金智媛」知名度直升,後續更是一連出演《太陽的後裔》、《三流之路》,贏得好口碑和收視率,成為新一代收視保證!2019年與宋仲基二度合作主演《阿斯達年代記》,又在隔年攜手池昌旭出演電視劇《都市男女的愛情法》,古今中外的題材都難不倒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8. 姜河那(飾演 李孝信)

姜河那在《繼承者們》飾演的是端正斯文的學生會長「李孝信」,曾喜歡家教老師全賢珠後續和劉瑞秋產生感情線,佔有一定角色比重。戲劇殺青後,他也陸續出演《未生》、《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作品,2020年更是憑著電視劇《山茶花開時》一舉拿下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成為首位1990年後出生的百想視帝!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TH COMPANY IG)

9. 鄭秀晶(飾演 李寶娜)

2009年以韓團f(x)正式出道的Krystal,在《繼承者們》飾演率真可愛的女高中生「李寶娜」,劇中與CNBLUE的敏赫打情罵俏的橋段,成功擄獲劇迷的心房,他也在隔年《對我而言可愛的她》首次擔任女主角,朝專業演技豆發展。2020年8月Krystal與SM娛樂合約到期不再續約,但並未退出f(x),專注於演員活動。目前則是確定攜手車太鉉、鄭振永出演電視劇《警察課程》,預計2021年7月開播,大家可以拭目以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10. 朴炯植(飾演 趙明秀)

團體ZE:A出身的朴炯植,從出道初期就參與不同的電視劇及音樂劇磨練演技,一路從配角走到主角的位置。他在《繼承者們》以律師事務所的繼承者「趙明秀」登場,活潑搞怪的個性令人印象深刻。而真正把朴炯植推向大勢的正是2017年電視劇《大力女子都奉順》,與朴寶英上演超甜love line,讓這對「狗狗cp」紅遍全亞洲!2021年1月正式退伍後,朴炯植也收到電視劇《Happiness》的邀約,有望和韓孝周合作!

(圖片來源:SBS)

11. 崔振赫(飾演 金元)

崔振赫在《繼承者們》飾演金潭同父異母的哥哥「金元」,劇中深陷愛情與事業的兩難處境,把內心掙扎演繹到位。自2005年出道後,崔振赫馬不停蹄出演作品,累積像是《急診男女》、《隧道》等代表作,2020年更是一連出演《RUGAL》、《喪屍偵探》以及《哲仁皇后》三部電視劇,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看完電視劇《繼承者們》的演員現況,有沒有感到欣慰呢?8年過去了,大家依舊在各自位置上努力著,走上屬於自己的花路,要是想重溫當年追劇的快樂,也不妨把《繼承者們》二刷起來!

撰文編輯 #佳佳

#iKON鄭粲右 #Krystal #全真㥠 #姜敏赫 #姜河那 #崔振赫 #朴信惠 #朴炯植 #李敏鎬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經典韓劇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演員現況 #鄭秀晶 #鄭粲右 #金宇彬 #金智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