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3分鐘測出你未來會遇到的問題!戀愛遇難關、小人猖狂都不怕!

1 / 1

大家最近是否覺得自己處於一個動蕩不安的狀況裡呢?新冠疫情從去年爆發至今,至今仍沒有解除警報的趨勢,令人焦躁。相信許多人原本規劃好的行程、計劃也因此泡湯,情緒上難免會有所影響。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測測看未來會遇到的難題,以及該如何避免或解決方法吧~

【測驗開始】

1. 你在夢中走入了一片森林,眼看天色漸漸暗去,你加快脚步想找個落脚之處。此時眼前出現了以下4棟房子,你會選擇進入哪一棟?

A.古典氣息的雙層別墅👉2分

B.溫馨可愛的小房子👉5分

C.時尚前衛的雙層別墅👉3分

D.鄉村氣息的小木屋👉1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空無一人的房子讓你感到很孤單,於是你決定養一隻動物作伴,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動物呢?

A.狐狸👉1分

B.雞👉0分

C.乳牛👉3分

D.狗👉5分

3.不知不覺到了晚餐時間,你會選擇哪個食物填飽肚子呢?

A.烤雞👉3分

B.沙拉👉0分

C.炒飯👉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義大利麵👉1分

4. 吃過晚飯後,你會做什麽打發時間?

A.用瑜伽/運動來靜心👉0分

B.喝杯咖啡享受悠閑時光👉1分

C.看場電影放鬆心情👉3分

D.玩手遊最刺激👉5分

5. 睡前你想聽一首歌當晚安曲,你會選擇以下哪一首歌呢?

A.太妍《Rain》👉1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曹政奭《Aloha》👉0分

C.BTS《Life Goes On》👉5分

D.臉紅的思春期feat伯賢《Leo》👉3分

【測驗結束,請統計分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算好分數了嗎?往下看解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果解析】

A型(19-25分):陷入孤單的窘境

其實你一直以來人緣都不錯,但也許是這幾個月生活出現了動蕩,有可能是轉換跑道、移地工作、誤會爭執,讓你陷入孤身一人的窘境。原本身邊總是有一群朋友的你,不習慣這樣的生活,心情也受到了影響。泡菜編建議你別鑽牛角尖,重新在新環境認識新朋友或許能開拓你的視野,給生活帶來意想不到的刺激!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型(12-18分):財務出現危機

你是否常常揮霍無度,或是衝動性消費呢?就算你一直以來這樣生活的沒問題,但現在千萬別繼續這麽做!泡菜編建議你可以開始記帳,這樣才會知道自己每個月都把錢花到哪去,免得成為月光族!

(圖片來源:KBS)

C型(6-11分):和戀人爭執不斷

有伴的人會因爲一些小事就和戀人大吵,沒伴的人會發現曖昧對象並不是那麽理想,可能會各走各路。雖然聽起來很嚴重,但其實一切都還是取決於你是否有理智面對問題,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麽。所以為了避免爭執,你應該多多找時間和對方溝通内心的想法,這樣對方才會理解你,找出兩全其美的方法。

(圖片來源:tvN)

D型(0分-5分):健康亮紅燈

你最近的生活作息是否被打亂了呢?不管是因為工作、感情、玩樂也好,忙碌的同時也必須按時吃三餐、早點睡覺,避免到時候工作完成了,身體卻被搞壞了。泡菜編建議你可以制定一個日程表,規定自己在某個時段就必須完成什麽事,提高效率的同時也能照顧好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的解析,大家覺得準嗎?如果覺得準的話,歡迎大家分享給朋友一起測測看,提早準備化解生活危機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個性心理測驗 #心測 #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解析 #心理測驗題目 #戀愛心理測驗 #未來心理測驗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超準心測 #超準心理測驗 #韓國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