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獨立樂團Hyukoh來襲~非讚不可,不容錯過的好聲音進化史,就是要讓你聽好聽滿!

1 / 1

韓國獨立樂團Hyukoh(혁오)是由主唱兼吉他手吳赫、吉他手林賢帝、貝斯手任童健、鼓手李仁雨四位團員所組成,發跡於弘大的好口碑,地下演出經常一票難求,之後出演2015年MBC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特輯而使眾人悉知!這次就要來說說他們出道後的進化史,好歌只能不斷Replay~

 

오혁(@hyukoh20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오혁(@hyukoh20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2015年7、8月《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yukoh在《無限挑戰》的節目中,因為回答簡短和時常沉默,使得主持人經常陷入窘境,就連大神劉在錫也不例外!而該節目歌謠祭特輯的特色就是主持群個別與來賓搭檔創作歌曲,並選定場地後以演唱會模式進行,同時發布音源。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特輯中,透過各項遊戲讓來賓選定想配合的主持人,Hyukoh選擇鄭亨敦組成「五大天王오대천왕」。這個名稱怎麼來的呢?因為亨敦自詡為南韓主持界的「四大天王」(完全自己說XDD)再加上這個組合共有5名成員,同時「五」的韓語發音和Hyukoh的主唱吳赫的「吳」、Hyukoh的「oh」都同音,因此偉大的五大天王就這麼產生了!

​(圖片來源: MBC

​(圖片來源: MBC

​(圖片來源: 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BC

 

五大天王〈帥氣的庫房〉

濃烈的美式鄉村搖滾風格加上亨敦的聲音個人技(咿~哈~),帶點叛逆的味道!這就是後搖滾時代的天下,五大天王(鄭亨敦XHyukoh)〈帥氣的庫房〉

 

 

2015年11月《請回答1988》原聲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有線台tvN的高收視代表劇《請回答1988》開播,Hyukoh的主唱吳赫翻唱了李文世的〈少女〉,歌詞中「你因為孤寂而哭泣,但我留在你身邊,不曾離開」,吳赫成功詮釋了另一種味道,重新讓我們感受時代的溫度,跟著一起又哭又笑!

​(圖片來源: tvN

吳赫〈少女〉

 

 

2016年11月《Entourage》原聲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拍自歐美影集,眾星雲集的tvN電視劇《Entourage》,Hyukoh樂團也一樣參與該劇電視原聲帶,演唱〈MASITNONSOUL〉,詞曲完全貫穿了電視劇中奢華又豪邁的精神主軸!

​(圖片來源: tvN

Hyokoh〈MASITNONSOUL〉

 

 

2016年12月《無限挑戰》偉大的遺產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BC《無限挑戰》偉大的遺產特輯中的Hip-hop聯合公演,吳赫擔任了公演中隱藏的神秘嘉賓,讓粉絲們驚呼連連。「星星在風裡吹拂的夜晚,我迷路的夜晚,我會記住的,那些數星星的夜晚,你的夜晚」呢喃般的語氣訴說歷史的憂愁與哀傷,讓人哭著聽完啊~而這首音源當然也得到非常亮眼的成績!

​(圖片來源: MBC

​(圖片來源: MBC

吳赫XGAEKOX黃光熙〈你的夜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其他歌手的合作作品

2NE1〈Good Bye〉

「不要忘記,偶爾疲憊也沒關係,需要依靠的時候 我便是你的肩膀。雖然無法與你永遠的在一起,會成為你短暫的依靠」2017年,2NE1宣布解散,發行告別單曲的同時,Hyokoh也參與了歌詞創作,一起懷念2NE1曾經給我們的依靠。

 

IU〈Can”t Love You Anymore〉​

當年在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中表示原本就很欣賞Hyukoh寬廣又溫暖聲音的IU,這次在IU新專輯中也一起合作歌曲〈Can”t Love You Anymore〉;同時IU也幫Hyokoh應援他們的新專輯《23》,展現兩人深厚的戰友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2017年4月正規專輯《23》 

Hyukoh樂團在2015年也與YG娛樂子公司HIGHGRND經紀公司簽約,成為正式出道的樂團!今年夏天也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23》專輯演唱會啦!迷妹請掌聲鼓勵!!你也掉進Hyukoh沙啞又溫柔的漩渦中了嗎?最後加碼《23》專輯主打歌,讓耳朵懷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yukoh〈TOMBOY〉

 

Hyukoh 〈Wanli万里〉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23 #Hyokoh #IU #TOMBOY #你的夜晚 #偉大的遺產 #吳赫 #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 #泡菜 #無限挑戰 #韓國 #韓星 #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