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19禁電影獲關注!5點認識《模範計程車》李絮,曾和Zion.T約會被目擊!

1 / 1

大家最近都在追什麼劇呢?韓國演員「李絮」曾出演許多知名作品,例如電視、金義聖、表藝珍主演的電視劇《模範計程車》終於開播了!劇中是圍繞着一家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這家公司會幫助一些未受到法律保護的受害者進行一系列的復仇計劃。除了劇情引人入勝外,還有一眾實力派演員李帝勳、金義聖參演,而當中飾演檢察官的李絮更是演技大爆發!在追劇的同時,也來了解一下李絮的經歷吧~

李絮 李絮

(圖片來源:李絮IG

1. 李絮出道經歷

李絮在以演員身份活動之前,她是先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08年,她參加了Mnet模特兒選秀節目《Check It Girl》,並獲得冠軍,其後便以模特兒「Esom」的身份出道。憑着172公分的身高,加上她獨有的魅力,她受到各大時裝雜誌和品牌的歡迎,在《VOGUE》、《ELLE》、《BAZZAR》等多個為人熟知的時尚雜誌都能看到她的身影!2010年,李絮正式以演員身份出現在觀眾眼前,並首次挑戰大銀幕,搭檔柳承秀出演《美味人生》。2011年,李絮嘗試跳進小熒幕,與金宇彬、李秀赫、金英光等人合作參演《Drama Special – 白色聖誕節》。多年來,李絮出演多部影視作品,累積了不少的演出經驗,使她的演技日漸精湛!

2. 李絮韓劇作品

李絮出道至今只出演過6部電視劇,但因着她自然流露的演技,令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2012年,李絮迎來了她的第二部電視劇《幽靈》,飾演一位女明星「申曉靜」,雖然劇份不多,但表現自然,使她逐漸以演員的身份走進大眾的視線。事隔5年,李絮在2017年出演《今生是第一次》,飾演一位獨立的女強人「秀智」,當她被遇到男同事的歧視和冷言冷語時,她絕不啞忍,並勇敢維護自己的權益,同時她亦有可愛的一面。「秀智」是一個非常有魅力和反差的角色,在飾演這角色時,李絮亦展現了她作為演員的可塑性!最近,李絮帶着新劇《模範計程車》回歸了,讓我們來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吧~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絮 李絮

(圖片來源:SBS

3. 李絮電影作品

比起電視劇,李絮在電影圈更為活躍。2014年,李絮透過19禁電影《情慾誘惑》而被受關注,電影中她與鄭雨盛上演一段不倫戀,故事講述遊樂場售票員「德伊」(李絮 飾演)與已婚教授「學奎」(鄭雨盛 飾演)陷入愛戀,但後來「德伊」遭到拋棄,她便對「學奎」展開復仇計劃。李絮把「德伊」對「學奎」的愛恨情仇表露無遺,她亦憑着《情慾誘惑》在《百想藝術大賞》和《青龍電影獎》入圍「女子新人獎」。2018年,李絮出演文藝電影《小公女》,這是講述一個鐘點工「微笑」(李絮 飾演)因為生活拮据而借宿在各朋友的家裏,在漂泊的生活中,她亦嘗盡了人情冷暖。李絮憑着《小公女》在《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和《野花電影獎》奪得「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

李絮 李絮

(圖片來源:李絮IG

李絮 李絮

(圖片來源:李絮IG

4.李絮出演的MV

作為K-POP的粉絲,也許在看李絮的作品前,便會覺得她有點眼熟,因為她曾出演多個著名明星的MV,其中包括G-Dragon《She’s Gone》、Brown Eyed Girls《Cleansing Cream》、TASTY《Day n Night》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李絮緋聞

出道多年的李絮也曾與其他男星傳出緋聞,其中一位就是演員盛駿,兩人因為於2011年合作拍攝《Drama Special – 白色聖誕節》而傳出緋聞,但兩人的戀愛說亦在劇集拍攝結束後不了了之。2015年,當時有媒體報導李絮與HipHop歌手Zion.T的戀情,指Zion.T經常接載李絮回家,兩人又一起到濟州島旅行,更有網友指目擊兩人同遊濟州島,行為親暱,並目睹兩人接吻。事後,李絮透過所屬公司否認戀愛說,並指兩人本來就是好朋友,濟州島旅遊並不只有他們,還有其他朋友同行,亦表示對與Zion.T傳出緋聞感到驚奇。

李絮 李絮

(圖片來源:盛駿IG

李絮 李絮

(圖片來源:Zion.T IG

看完以上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李絮呢?讓我們繼續留意李絮在《模範計程車》的精彩表現吧!從4月10日起,每週六、日friDay影音獨家上線,記得不要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阿嚶

#19禁電影 #Drama Special-白色聖誕節 #Esom #今生是第一次 #名人專題 #小公女 #幽靈 #情慾誘惑 #李絮 #李絮19禁電影 #李絮Zion.T #李絮出演的MV #李絮出道經歷 #李絮盛駿 #李絮緋聞 #李絮電影作品 #李絮韓劇作品 #模特兒李絮 #模範計程車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演員李絮在 #美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