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下同時段收視冠軍!張娜拉《大發不動產》首播評價公開,3大看點整理!

1 / 1

《大發不動產》於昨天首播啦!大家看了嗎?這部作品由張娜拉、鄭容和、姜末琴、姜洪錫主演,聚集了「收視女王」張娜拉和一票實力堅强的演員,《大發不動產》未開播就引起了不小的期待。今天泡菜編就先帶大家來看看《大發不動產》的首播評價與看點,還在觀望的各位趕快往下滑吧~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大發不動產》劇情大綱

《大發不動產》講述一個專業買賣鬧鬼房的房地產經紀人兼驅魔師洪治亞(張娜拉 飾),與連自己有靈媒體質都不知道還到處用鬼魂招搖撞騙的詐欺犯吳仁汎(鄭容和 飾),兩人成為一個團隊後,將冤魂驅散並解開祂們心中的遺憾。兩人能捉鬼替鬼發聲、也能穩住房價、還能觸動遺失的初心,一箭三雕的合作會帶給觀眾怎樣的精采故事,備受矚目。

(圖片來源:KBS)

《大發不動產》首播評價

《大發不動產》首集創下全國5.3%的收視率,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綜合網友的評價,目前《大發不動產》可以說是零負評的情況,大部分觀眾都讚嘆劇中的特效與視覺效果,劇情也相當引人入勝!除此之外,也有不少人被今年40歲的張娜拉超級童顔嚇到,這次她飾演帥氣十足的驅魔師,與鄭容和搞笑的角色搭檔,勢必在後續會有更多火花。另外,如果大家害怕被劇中的鬼魂嚇到,泡菜編是覺得不需要太擔心,因為不會很可怕,可以放心觀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大發不動產》看點

《大發不動產》看點一:奇幻驅魔題材

繼今年初《驅魔麵館》的成功,韓國再度掀起一陣驅魔熱潮,而《大發不動產》也勢必將延續這一熱潮!除了驅魔這個大主題之外,還有符咒、法器插心、結界等元素,最重要的是還有刺激的追趕、廝殺戲碼,相信各位在看《大發不動產》也會感受到腎上腺素飆升!

(圖片來源:KBS)

《大發不動產》看點二:來頭不小的製作團隊

《大發不動產》除了有電影劇本作家出身的河秀鎮、李永和作家鄭妍書共同完成劇本,還有《德魯納酒店》、《屍速列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後製特效團隊,以及《阿斯達年代記》、《浪行驚爆點》的動作班底等專業團隊加持。看在如此豪華的幕後工作人員名單,不追怎麽對得起自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發不動產》看點三:最强配角加持

《大發不動產》的女配角是因《燦實也多福》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和青龍獎的最佳新人的姜末琴,今年也有參演《MOUSE窺探》。她在《大發不動產》飾演朱經理,與張娜拉有不小對手戲。另外,男配角則是熟面孔姜洪錫!他在《德魯納酒店》、《金秘書為何那樣》都有精湛演出,是韓劇最佳綠葉, 這次在《大發不動產》飾演「電腦天才駭客」許室長。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大發不動產》將於2021年4月15日起,於中華電信MOD戲劇199專區,同步韓國上架。將於5月2日起,每周六日晚間八點半在龍華偶像台MOD353,全台首播。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劇 #KBS韓劇 #大發不動產 #大發不動產劇情 #大發不動產張娜拉 #大發不動產收視 #大發不動產故事 #大發不動產看點 #大發不動產評價 #大發不動產鄭容和 #姜末琴 #姜洪錫 #張娜拉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鄭容和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