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中直接爆粗口!15位曾「捲入態度爭議」韓星,表裡不一、耍大牌惹怒粉絲和媒體!

1 / 1

相信平時有在關注韓國娛樂的人,應該都對韓國經紀公司的造星能力相當有目共睹吧!而無論是愛豆還是演員,作為一名公眾人物,除了歌舞、演技實力皆會遭評價一番之外,人品的好壞與否也是韓國人民相當重視的一點!而隨著近年類似事件頻傳,今天編輯就整理出15位「曾陷態度爭議」的韓星,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一探究竟吧!

1、金正賢

於2019年憑著《愛的迫降》具承俊一角深受觀眾喜愛的金正賢,隨著前些年遭韓媒爆料與徐智慧熱戀中,本以為在雙方經紀公司出面否認後就會畫下句點,萬萬沒想到竟還牽扯出經紀合約、態度不佳等案外案!而說到其中最具爭議的,大概就屬2018年參加《時間》發佈會時所引發的那場風波!據D社爆料所示,當時正在與徐睿知交往的金正賢,因受到女友徐睿知強烈的表達了「不希望與其他女性有肢體接觸」影響,不僅因此要求編劇修改愛情戲、對工作人員冷漠到連招呼都不打,回看當時在《時間》發佈會的表現更讓網友直呼徐玄當時實在太委屈,也大讚徐玄EQ太高!雖說談戀愛沒什麼不可以,但若對一同合作的演員、工作人員給予這種態度,簡直就是對自身職業沒有基本的認知與尊重呀!

金正賢 金正賢
(圖片來源:金正賢 IG

2、Red Velvet—Irene

自2014年出道以來,便憑著高冷神顏獲封最強愛豆門面的Red Velvet隊長Irene,因2020年被一名資深造型師爆料對其辱罵長達20分鐘,不光讓她長期的好形象瞬間化為烏有,就連過往的種種事蹟包括:簽售會搶C位、錄製《Weekly Idol》交白卷、耍大牌事件都一一被網友抓出來檢討!雖然有些僅是捕風捉影、有些已承認並道歉,但在韓國這種一出包就會被集體獵巫的環境下,當時Irene的人氣可是大受打擊!不過在道歉及經歷了長達半年的沉寂並正式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之後,許多粉絲及網友也已既往不咎了。

Irene Irene
(圖片來源:Irene IG

3、Red Velvet—Yeri

雖說相較於上述的Irene而言,忙內Yeri所引發的態度爭議並非有個具體事件,而是偏向網友間自行流傳。但不得不說,向來以性格古靈精怪聞名的她,有時行為舉止確實會被認為是粗枝大葉或不夠得體!除了多次因高冷無表情和甜美微笑模樣相去甚遠而存在著黑臉爭議外,在2017年《Melon Music Awards》中模仿泫雅舞蹈動作、領獎搶麥克風也讓網友表示「不要再用年紀小來包庇Yeri的不成熟!」。而對於僅靠著網路上流傳的影片與動圖判斷真偽的我們而言,關於Yeri的這幾項態度爭議,真的就只能看各位怎麼去解讀啦!

Yeri Yeri
(圖片來源:Yeri IG

4、IVE—張員瑛

精緻臉蛋加上完美身材,素有真人版芭比之稱的IVE張員瑛,或許是因為選秀節目出身的愛豆本身唯飯較多,近年在網路上所引發的態度爭議也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018年曾在團綜《IZONE CHU》中被成員接連爆料性格敏感、有些中二病的她,雖然可以看作是青春期的叛逆或忙內On Top的趨勢,但黑粉們仿佛見獵心喜般,就此借題發揮!從將眼睛不舒服演變成翻隊友白眼,到將正在調整拍攝位置說成是推曾同為IZONE成員的宮脇咲良肩膀,什麼都可以講!只能說「人紅是非多」,張員瑛的粉絲們還是專心好好喜愛自己的偶像就好啦~

張員瑛 張員瑛
(圖片來源:IZ*ONE IG

5、張賢勝

於2016年以「音樂理念與其他成員不同」為由,而退出團體的BEAST前成員張賢勝,當時面對突如其來的消息雖然讓不少人感到相當震驚,不過有許多粉絲也表示「早已有跡可循」!除了曾透過各種大大小小的事件讓粉絲多次感受到態度不佳外,不僅在演唱會的舞台上亂唱亂跳、與隊友零互動,無端缺席團體活動更是大忌中的大忌!而張賢勝如此脫序的行徑,直至退團一年後他本人才在IG上發文說道:「因自己的固執與自尊心,開始與成員及周圍的人產生隔閡,儘管可以和解仍選擇以遠離的方式處理,現在回想起過去的行為意識到了當時的不成熟,想向那些曾被我傷害的人道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賢勝 張賢勝
(圖片來源:張賢勝 IG

6、龍俊亨

繼當年BEAST前成員張賢勝因無端缺席團體活動而惹怒粉絲之後,不知道各位B2UTY是否還記得龍俊亨其實也曾因類似情況而深陷態度爭議呢?2016年因個人健康惡化缺席日本粉絲見面會的龍俊亨,本以為返韓後的第一時間會回到家中休養,沒想到竟遭人爆料他跑去參加好友鄭俊英的生日派對!而隨著此事越演越烈,為了避免重蹈覆轍,龍俊亨本人也迅速的親上火線於IG中發文說道:「僅在凌晨過去短暫的見了一面、傳達了禮物,若這樣的行為引起了誤會,我願意承擔責任,往後也會更加慎重的活動」,對比張賢勝的沉默不語,確實是顯得有誠意了許多。

龍俊亨 龍俊亨 (圖片來源:龍俊亨 IG

7、BewhY

於2016年在《Show Me The Money 5》獲得冠軍便就此聲名大噪的BewhY,原作為韓國演藝圈數一數二以正直形象聞名的Rapper,卻在先前出演當時由DAY6成員Young K所主持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時,因「無誠意」的態度而捲入了態度爭議!撇除當時與他同行的Khundi Panda也有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不談,身為同公司的前輩兼老闆,BewhY不但沒有以身作則,反而還不留情面的一口回絕了主持人的請求,甚至是在生放送中若無其事的爆粗口!而面對當時這件爭議,多數網友則給予了「不情願為何還要接這個行程?」、「跟錄製《Running Man》時的態度差好大,根本就是看對象耍大牌!」等評論。

BewhY BewhY
(圖片來源:BewhY IG

8、昭宥

作為名為「藝人」的公眾人物,許多人即使當天身體不舒服、心情不愉快,出席活動時仍需維持「表情管理」可說是他們的宿命!而人氣女團SISTAR出身的昭宥,就曾因為沒做到這點而遭到不少批評!2015年,當時在慶州演唱會上不小心傷及腰部的她,礙於當時有個品牌簽售會的行程早在負傷前就定了下來、無法取消,於是就此頂傷上陣的昭宥,便因無法掩飾痛苦而展現出頻頻皺眉的一面!事後粉絲得知昭宥臭臉的真正原因後,則表示「經紀公司不要再剝削員工了」!

昭宥 昭宥 (圖片來源:昭宥 IG

9、Jennie

隨著近年BLACKPINK憑著精湛實力與獨特風格在海內外市場皆創造出亮眼的成績,在成員們的一舉一動幾乎都能成為眾人焦點的情況下,成員Jennie之所以曾引發態度爭議,則是因為多次在舞台上「疑似划水」被發現!雖然不知Jennie當天是否是因為身體不適或其他因素才導致舞蹈動作跟出道初期有明顯落差,但在不了解背後真正原因的人眼裡看來,會認為她忘記初心、有些懈怠好像也是在所難免。

Jennie Jennie (圖片來源:Jennie IG

10、高賢廷

1989年出道以來便先後憑著《善德女王》、《大物》一步步攀上演藝事業巔峰的高賢廷,雖然過往曾因許多善心事蹟在工作人員之間備受好評,殊不知在2018年拍攝《Return》時,卻被爆料對導演行使暴力,造成形象180度大轉變!據SBS相關人員所示,高賢廷疑似是因為戲份減少而心生不滿,才會在拍攝現場與劇組意見不合,甚至動手打人。當年此事爆出來後,雖然因史無前例的換角事件讓不少人感到相當震驚,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至始至終只聽到SBS一方的說法,不禁讓人懷疑是否有控制輿論、隱瞞真相的意圖。

高賢廷 高賢廷 (圖片來源:아이오케이컴퍼니)

11、SF9

有別於上述幾位韓星所引發的態度爭議都僅限在韓國國內,近年憑著《Good Guy》、《Summer Breeze》等多首好歌人氣扶搖直上的SF9,則是在2019年來台舉辦演唱會時惹毛了台灣媒體!當時除了因場地問題導致整段30分鐘的採訪硬生生被砍半,讓在場記者們不知所措外,據現場媒體表示還出現了「採訪時有的成員未穿鞋」、「有的成員在玩手機」、「因藝人年紀太小無法正確回答問題為由而被限制提問」等情況。雖說對於未在現場的我們而言,這件事情的真實度為多少不得而知,但媒體這番評價的確在當時引起了不小風波!

SF9 SF9 (圖片來源:SF9 IG

12、朴信惠

向來以清純甜美的形象、親切有禮的性格在韓國演藝圈中頗具盛名的朴信惠,同樣也是在來台時引發態度爭議!2010年與2011年先後來台參加活動的她,曾因扭傷腳踝要求更改跳舞環節,卻被媒體爆料當時踩著15公分的高跟鞋到處玩,就連粉絲們也透露,她對在機場久候多時的粉絲們視而不見、拒絕拍照、擺臭臉等!

13、NCT DREAM

人氣男團NCT DREAM先前帶著歌曲《Hello Future》回歸、至當時由DAY6成員Young K所主持的電台宣傳時,出現了態度散漫、不尊重前輩的爭議。原因是成員Mark與辰樂模仿DJ的動作並在一旁大笑,且在最後大合照時也沒有向前輩鞠躬,而是自顧自的聊天,當時在韓網引起極大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COOLFM)

14、李鎮赫

參加過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而人氣上升,男團UP10TION的成員李鎮赫,最近以個人名義到訪由前輩Red Velvet成員Wendy所主持的電台節目時,也引發了爭議!起因為當主持人Wendy低頭觀看腳本時,李鎮赫一直反覆詢問對方「你累了嗎」不只一次,且還以「手指響」的方式對待前輩。雖然有些人覺得李鎮赫只是純粹開玩笑,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覺得這個舉動非常輕浮、沒有禮貌。

15、no:ze

因韓國節目《街頭女戰士》爆紅、身價翻漲的no:ze,先前被爆出收了業配費用(每篇3000-5000萬韓幣,現約為台幣67-112萬)確定合作後卻一再拖延發佈業配貼文,且過了業配期間會將該則貼文從個人IG頁面隱藏、IG上只留下「大牌精品」文章等而掀起了爭議!就在no:ze的經紀公司「Starting House」針對此事發佈聲明表示「因公司疏忽有些地方確實沒做好,感到非常抱歉,會進行深刻反省」後,又爆出了在廣告拍攝現場耍大牌一事,工作人員甚至表示「原本是no:ze的粉絲,但合作後就脫粉了」。接連的態度爭議事件使no:ze的形象瞬間跌落,也讓許多粉絲大喊失望。

 

以上就是15位曾陷「態度爭議」的韓星盤點介紹!除了幾位韓星已經親口承認並道歉之外,其他只能說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就看各位如何解讀啦~

撰文編輯 #joyce

#BewhY #Irene #Jennie #NCTDream #NOZE #SF9 #UP10TION #Yeri #張員瑛 #張賢勝 #態度爭議韓星 #昭宥 #朴信惠 #李鎮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正賢 #金正賢徐睿知 #韓星態度爭議 #韓星爭議 #高賢廷 #龍俊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