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陷炒股、博士門爭議!10件事認識《大發不動產》鄭容和,因自拍照一夕爆紅!

1 / 1

自2020年11月,CNBLUE便以3人體制再次回歸,讓樂迷都興奮不已!除了音樂之外,隊長鄭容和也回歸小熒幕了,他與實力派演員張娜拉合作拍攝《大發不動產》,這部劇結合了靈異、奇幻和搞笑,而鄭容和飾演一個利用鬼魂來賺錢鬼騙子,這樣的設定已經讓人期待滿滿!現在就讓我們就先來認識一下鄭容和吧~

鄭容和 鄭容和

(圖片來源:鄭容和IG

1. 鄭容和出道前

鄭容和一開始並沒有當藝人的念頭,但因為他把自己在滑雪場的自拍照上傳到網絡,這令他一夕爆紅,帥氣的外表被網民們譽為「滑雪場暖男」和「釜山臉讚」,然後公司透過社交網站聯繫並邀請他當練習生,持續邀請了幾個月,最後公司的星探甚至親自到釜山邀請他參加面試。鄭容和在滑雪場的照片真的太帥氣了!讓人不自覺地心動了!

鄭容和 鄭容和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鄭容和出道經歷

2009年,鄭容和被公司派往日本接受音樂訓練,2個月後,CNBLUE便開始進行地下活動。之後鄭容和因要參加《原來是美男》的選角而返回韓國,最後被選中出演劇中「姜信宇」一角,以演員的身份正式出道。而他在劇中溫柔體貼的形象迷倒了不少的觀眾!讓人更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鄭容和 鄭容和

(圖片來源:SBS

3. 鄭容和CNBLUE活動

鄭容和率先以演員身份出道,而在2010年,他便以團體CNBLUE成員的身份在韓國正式出道,在隊內擔任隊長、主唱和吉他手,而CNBLUE的出道主打歌曲是《孤獨的人》,歌曲一出即大受歡迎,引發大眾的熱烈討論!除了《孤獨的人》之外,CNBLUE還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例如:《LOVE GIRL》、《I’m Sorry》、《Can’t Stop》等,當中有不少的歌曲也是由鄭容和進行作曲、作詞,由此展現了他的音樂才能!2020年,CNBLUE以3人體制再次回歸,再次為樂迷帶來好音樂!

鄭容和 鄭容和

(圖片來源:鄭容和IG

4. 鄭容和演員活動

鄭容和除了在樂壇上積極活動外,他也活躍於影視圈,曾參演不少的電視劇。鄭容和以《原來是美男》「姜信宇」一角打開知名度,其後在2011年接拍《你為我著迷》再度與朴信惠合作,他在劇中飾演一位沉默寡言的音樂系學生「李信」。鄭容和在劇中展現了一位對夢想和愛情都很執著的年輕人,他自然流露的演技備受關注!之後也出演了《未來的選擇》、《遇見愛》等多部電視劇,而今年4月中,鄭容和即將以《大發不動產》回歸電視圈,相信一眾劇迷們已經迫不急待地想要看他的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容和 鄭容和

(圖片來源:MBC

5. 鄭容和活躍綜藝

粉絲們應該都知道鄭容和擁有着豐富的幽默细胞~他經常活躍於綜藝節目,憑着他的才智和幽默感,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當中也有一些固定出演的綜藝,例如:《島劍客》、《Trot神來了》等,這都讓觀眾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另外不得不提的綜藝就是在2010年出演的《我們結婚了》第二季,與少女時代的成員徐玄成為假想夫婦,被稱作「紅薯夫婦」。當時兩人是節目開播以來年紀最小的夫婦,兩人小心翼翼、羞澀靦腆的互動,也成為了節目中的一大看點!因為鄭容和在節目中幼稚可愛的舉動,所以得到了「容初丁」的稱號~

6. 鄭容和意外、病情

2010年,鄭容和在錄影綜藝《ECHO HOUSE》時,他的車子發生意外,使他的手部輕微扭傷,幸好沒甚麼大礙。而在出道初期可能因為行程過於繁忙,導致鄭容和的身體出現問題。同樣在2010年,鄭容和在錄製《金廷恩的巧克力》時,因喉嚨痛導致無法正常唱歌,經檢查後發現患有聲帶結節,醫生也下令至少需休養2星期。同年的5月,鄭容和在錄製《我們結婚了》後,突然暈倒並失去知覺,他立刻被送往醫院,而公司則表示鄭容和因準備新專輯而疲勞過度,患上了感冒,再加上聲帶結節的問題而導致昏倒。希望鄭容和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鄭容和 鄭容和

(圖片來源:鄭容和IG

7. 鄭容和SOLO活動

鄭容和曾經發行過許多的單曲和OST,當中有不少的歌曲也是由他來創作,也獲得很大的迴響,例如:《給初次戀愛的戀人們(平語歌)》,這首是歌的靈感是來自與徐玄在《我們結婚了》中的相處,他們把自拍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引來大批網民們的關注,也成為了韓國2011年上半年點擊率第八名的影片,鄭容和的創作實力也因而受到肯定!而在2015年,鄭容和發行了首張個人正規專輯《美好的一天》,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專輯中全部10首歌曲的作詞作曲都是由鄭容和創作,並參與8首歌曲的編曲,再次展現了他的音樂才能!2017年,鄭容和發行首張SOLO迷你專輯《DO DISTURB》,主打曲《我的女神》的輕快的旋律,非常好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鄭容和炒股案

2016年,FNC娛樂公司與「國民MC」劉在錫簽定合約,可是FNC娛樂公司老闆韓勝浩涉嫌利用簽約消息進行內線交易,藉此從中獲利,而鄭容和也被指涉及其中,但經過調查後,案件與他無關。鄭容和早在2014年公司上市前,便簽下認股權形式分紅的合約,2015年初以現金方式套取紅利,並得到了FNC娛樂公司的股票,當時並未有與知名藝人簽約的消息,而且他的資產交易全由母親管理,他並不知情,只是當時母親看到股票大幅上升後,便拋售了持有的部分股票,並沒有獲取內幕消息。

鄭容和 鄭容和

(圖片來源:鄭容和IG

9. 鄭容和博士門

2018年,鄭容和被曝出在2017年的博士班升學並沒有參加面試,但卻成功考入慶熙大學的現代音樂學科博士班,被指是「走後門」。FNC娛樂公司表示,當時教授指在經紀公司見面,並表示要視察作曲室和練習室,如果知道面試場所會引起問題,一定會選擇到學校面試。當時有指鄭容和是為了躲兵役而繼續升學,受事件影響,鄭容和選擇提早入伍,泰國和台灣場的巡迴演唱也因此而取消,他也在IG上傳手寫信,向大家道歉。但經過調查後,顯示鄭容和的入學方式並無妨礙相關業務,所以在7月時被判不起訴處分,鄭容和也因此洗脫「以不正當手段入學」的嫌疑。

鄭容和 鄭容和

(圖片來源:鄭容和IG

10. 鄭容和理想型、緋聞

鄭容和曾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理想型,他希望自己的另一半純潔、誠實,看起來很聰明,也希望對方是齊瀏海、長頭髮,有點卷度,有清純的感覺。眼睛乾淨清澈,身高到自己的肩膀。渴望對方能理解藝人職業,也能一起聽音樂一起聊音樂。之後更直言自己的現實理想型就是韓國滑冰運動員金妍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容和 鄭容和

(圖片來源:金妍兒IG

2010年,鄭容和和徐玄一同出演的《我們結婚了》,兩人在節目中的可愛互動,讓觀眾都大喊「在一起」!他們也因為節目而傳出緋聞,2014年,鄭容和也曾在節目中澄清,指與徐玄只是住在同一公寓,但不是同一棟樓,也提到了因為CNBLUE與少女時代的保姆車車牌號也十分相似,所以曾經上錯車。今年1月,鄭容和在IG上載一張紅薯照片,並寫道:「你⋯⋯產生感情了⋯⋯你」,隨即引起粉絲的熱烈討論!「紅薯夫婦」要成真了嗎?

鄭容和 鄭容和

(圖片來源:徐玄IG

鄭容和 鄭容和

(圖片來源:鄭容和IG

鄭容和與朴信惠也因為合作《原來是美男》和《你為我著迷》而傳出緋聞。有一次,朴信惠來去看CNBLUE的演唱會,與鄭容和媽媽打了招呼,後來卻被傳是「見面禮」,但鄭容和強調與朴信惠只是好朋友,並沒有交往,也因為緋聞的關係,兩人都有所避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容和 鄭容和

(圖片來源:朴信惠IG

看完以上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鄭容和呢?鄭容和即將再次以演員的身份出現在大家的眼前,有興趣的話就千萬別錯過4月14日的由鄭容和和張娜拉主演的《大發不動產》啦!

撰文編輯 #阿嚶

#CNBlue #你為我著迷 #原來是美男 #名人專題 #大發不動產 #容初丁 #少女時代徐玄 #張娜拉 #徐玄 #我們結婚了 #朴信惠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滑雪場暖男 #紅薯夫婦 #鄭容和 #鄭容和CNBLUE活動 #鄭容和SOLO活動 #鄭容和出道前 #鄭容和出道經歷 #鄭容和博士門 #鄭容和意外 #鄭容和活躍綜藝 #鄭容和演員活動 #鄭容和炒股案 #鄭容和理想型 #鄭容和病情 #鄭容和緋聞 #金妍兒 #釜山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