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它洗版到不行!「湖水綠熱氣球」美爆慶州,跟著泡菜編來慶州一日遊吧~

慶州曾是韓國古代-新羅王朝的首都,充滿濃~濃~的歷史氣息,而且湖光山色風景極為優美。最近韓妞紛紛PO出的「湖水綠熱氣球」,沒想到就在慶州啦!雖然慶州不是大城市,但是如果有安排釜山、大邱行程的朋友,建議可以找一天來慶州逛逛,現在跟著泡菜編來慶州一日遊吧~

【延伸閱讀】

跟著韓妞走準沒錯!2018釜山三天兩夜懶人包!在地人隱藏版景點大公開~

 

#Flying慶州熱氣球

最近韓妞們的熱門打卡地,慶州熱氣球體驗「플라잉경주」,超大又可愛的熱氣球是湖水綠跟水藍色相間,而且這個熱氣球可以容納30人,升到高空中,眺望美麗的慶州全景,不管是全家旅行,或是情侶約會,都很適合來!乘坐前後記得,在熱氣球還沒升空前拍水照做紀念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慶尚北道慶州市北軍洞8-36(경상북도 경주시 북군동 8-36) ​

 

#慶州普門 羅馬競技場

不仔細看還以為飛到了義大利,其實這裡是韓國慶州的普門觀光區!這裡有一處建築是仿義大利羅馬競技場所建,來到這裡真的覺得時空錯亂,明明前一腳還在慶州,後一腳就已經到了羅馬,完全就是很省機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沒錢去歐洲沒關係,韓國一個神複製「羅馬競技場」跟「荷蘭風車村」兩國美景一網打盡!)

Info.
地址:경상북도 경주시 보덕동

 

#慶州東宮園#경주동궁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慶州東宮園」是慶州欣賞夜景的好地方,園區有植物園、鳥類動物園以及體驗農業設施等複合式空間,佔地非常大。而且建築也蓋的跟歐洲皇宮般耀眼,走一個超級富麗堂皇的路線,陽光灑下銀光閃閃,加上旁邊的大片草皮,這裡根本就不是韓國,其實是歐洲吧!

 

#天文瞻星台

韓國現存最古老的天文瞻星台,是慶州的著名景點!其中更有名的是,仿造瞻星台地標而做成的慶州名產巧克力!瞻星臺呈圓柱形,由各種大小的石塊堆砌而成。瞻星臺的欄杆以星星月亮為裝飾,超可愛!附近適逢花季時,會開滿整片油菜花田,為這裡添了一層風味!

【延伸閱讀】

慶州「視覺擔當」伴手禮,瞻星台巧克力和新羅微笑包好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慶尚北道慶州市瞻星路140-25 (皇南洞)

 

#韓屋村#Cafe sabaha咖啡廳

走了一天該喝杯咖啡休息一下了!慶州韓屋村裡內設許多咖啡廳,最多人去的Cafe sabaha,除了裝潢用心,空間大,還是改造韓屋而成的!外頭滿滿的燈泡和躺椅,裡頭是韓國人以前的矮桌,結合古代純樸與現今摩登的特質,走一趟真的覺得這裡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慶尚北道慶州市校村街39-2

 

慶州跟首爾的感覺太不一樣,感覺來到這邊很放鬆,步調特別慢,也能讓你感受韓國從前的韻味喔!

 

 

手刀訂機票,飛起來啊

中文官網:《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 iOS載點:《點我》

APP Android載點:《點我》

 

 

#Cafe sabaha #一日遊 #天文瞻星台 #慶州 #慶州東宮園 #慶州熱氣球 #普門 羅馬競技場 #泡菜旅遊 #熱氣球 #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