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SM娛樂相中!7點認識《Mouse窺探》朴柱炫,歷年作品、私下性格一次看!

1 / 1

大家最近在追哪一部劇呢?由李昇基、朴柱炫攜手主演的《Mouse窺探》靠著懸疑驚悚的題材,反轉再反轉的劇情,獲得超高討論度,其中朴柱炫飾演的高中生「吳奉伊」更是推動劇情的主力,把角色外剛內柔的情感演繹到位!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演員「朴柱炫」,追劇的同時趕快來了解他的私下樣貌吧~

👉影視歌三棲全能!8點認識《Mouse》李昇基,超強八字、唯一認愛女友是她!
👉因「圈錢門」被封殺!8點認識《大發不動產》張娜拉,歷年爭議、童顔秘訣一次看!

1. 朴柱炫的出道經歷

1994年出生於釜山的朴柱炫,從小就在擔任歌唱講師的外婆、芭蕾舞者的媽媽的家庭背景影響下,對藝術和體育有著極大熱忱,特別是音樂領域。國中三年級去樂天世界遊玩時,參加類似才藝表演的公開選拔,之後被SM娛樂相中,可惜成為練習生的條件必須轉學至藝術高中,並北上首爾訓練,礙於當時未能解決宿舍問題,只好放棄機會。


(圖片來源:朴柱炫IG)

高中時期,朴柱炫在學校樂團擔任主唱,也聽取身邊好友「想要唱出感性的歌曲就要學習演技」的建議,去報名演技學院興趣班,之後在看了音樂劇《貓》後陷入表演的魅力中,決心成為演員。

(圖片來源:朴柱炫IG)

2. 朴柱炫的歷年佐品

朴柱炫就讀韓國藝術大學演技科的期間,出演多部獨立電影累積經驗,也在2019年透過tvN原創獨幕劇《妻子的床》正式出道。2020年朴柱炫先是特別出演電視劇《一半的一半》,後續則是花了三個月的時間陸續試鏡,成功被選為Netflix《人性課外課》的女主「裴葵莉」一角。當時26歲的朴柱炫飾演高中生「裴葵莉」毫無違和感,而角色強勢伶俐、充滿girl crush設定,讓他深受觀眾喜愛,人氣直升,可謂遇到「人生角色」!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憑著《人性課外課》爆紅後,朴柱炫也接續在《喪屍偵探》飾演節目作家「孔善智」,和演員崔振赫上演有趣爆笑的場面,他也順利獲得KBS演技大賞新人獎的提名。2021年朴柱炫攜手李昇基主演懸疑劇《Mouse窺探》,在劇中飾演的高中生「吳奉伊」成為推動劇情發展的主力之一,把角色外剛內柔的情感詮釋到位,演技更加升級!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tvN)

3. 朴柱炫活潑外向的性格

受到家中兩位弟弟的影響,朴柱炫私下性格十分活潑、隨和,平常比起裙子更喜歡褲子、運動服,也熱衷於跑步、保齡球以騎腳踏車等多樣戶外活動,貼近於《人性課外課》裴葵莉的人設。值得一提的是,朴柱炫MBTI人格測驗的結果為「ENFP優勝者型」,這類的人富有魅力、獨立的精神,在他人眼中風趣又健談,同時對新事物很感興趣,看來外向的朴柱炫真的很符合測驗結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朴柱炫IG)

4. 朴柱炫優秀歌唱實力

熱愛音樂的朴柱炫,除了有樂團主唱的經驗,也涉略長笛、小提琴、鋼琴以及爵士鼓等樂器,十分有才華!2020年9月朴柱炫登上《不朽的名曲》舞台,並演唱Jaurim的〈Magic Carpet Ride〉,渾厚嗓音加上穩定的現場實力,表現不輸專業歌手,實為演而優則唱的最佳例子!

(影片來源:KBS)

5. 朴柱炫對演技的熱情

雖然目前朴柱炫累積的作品不算多,但他每一次的表現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在拍攝的過程中,朴柱炫在每一cut中都會親自檢查自己的表現,下班後到睡前也會不斷瀏覽所有拍攝內容,並苦惱下一次的拍攝方向,展現對演技的熱情。此外,朴柱炫也會利用空閒觀賞電影以激發靈感,一邊分析畫面,一邊思考著「如果我是片中演員我會如何詮釋」的問題,透過用心感受、學習,逐步朝專業演員邁進。

(圖片來源:朴柱炫IG)

6. 朴柱炫的至親好友

朴柱炫和演員蔡秀彬是同歲的至親,兩人從演技學院時期就認識,曾一起復讀、一起同屬To In娛樂、一起出演電視劇《一半的一半》,平常也互相分擔演員的煩惱,彼此扶持!此外,經常可以在朴柱炫的IG上看到兩人同框畫面,不管是喝咖啡、做餅乾等日常互動,都充分展現出強大的姐妹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朴柱炫IG)

7. 朴柱炫的狗奴日常

朴柱炫養了一隻名為「福星」(복떵이)的愛犬,除了經常在個人IG上曬狗外,他甚至幫福星辦了個人IG ,版面充斥著主人滿滿愛的視角,畫面療癒又可愛!此外,福星的帳號目前累積近7000名粉絲追蹤,是名符其實的小網紅呢!

(圖片來源:朴柱炫IG)

(圖片來源:朴柱炫愛犬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演員朴柱炫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出道邁入第三年,雖然累積的作品不算多,但朴柱炫用精湛的演技累積不少死忠粉絲,也讓人更加期待他未來的表現!要是想支持他的話,現正熱播的《Mouse窺探》就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Mouse #Mouse窺探 #一半的一半 #人性課外課 #名人專題 #喪屍偵探 #妻子的床 #朴柱炫 #朴柱炫作品 #朴柱炫出道 #朴柱炫唱歌 #朴柱炫性格 #朴柱炫愛犬 #朴柱炫朋友 #朴柱炫至親 #朴柱炫韓劇 #李昇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韓國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