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腦無極限的韓綜《Crime Scene 犯罪現場》,你怎麼能不快快入坑呢?

1 / 1

還沒看過韓綜《Crime Scene 犯罪現場》又喜歡看推理韓劇的朋友們,你們絕對不能錯過華麗回歸的《Crime Scene 犯罪現場》第三季!

 

(圖片來源: JTBC crime scene facebook

《Crime Scene 犯罪現場》是韓國JTBC電視台所推出的推理型綜藝節目,是一款RPG推理遊戲,每集皆以「神祕殺人事件」為背景。參與者既要擺脫兇手嫌疑,又要在過程中找出真兇。第三季已經於4月21日播出了第00集,也就是第二季的精彩回顧。第三季的固定班底陣容十分強大的,有韓國導演張鎮被譽為推理黑洞,希望這一季能看到他的活躍,以及推理女王朴芝潤,在第二季中以精采的演技與完全不顧形象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還有在第二季中擔任三次嘉賓的演員金智勳,他在第二季的表現也不容小覷,最後還有韓國笑星梁世炯以及女團Apink的成員鄭恩地加入!在收看前,就跟著第三季的特輯一起來回顧一下第二季吧!

 

最佳的推理-選美大會殺人事件


​(圖片來源: JTBC 크라임씬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美大會殺人事件」真的是集看到最後會起雞皮疙瘩而且毛骨悚然的事件,被《犯罪現場》的粉絲們譽為「神之特輯」,反轉再反轉的劇情到最後一次性爆發,是第二季的最大看點之一,還沒看過的趕快作筆記!

 

最棒的犯人-全雞店殺人事件


​(圖片來源: JTBC 크라임씬2

這一集的犯人真的很厲害,這裡就先不劇透了,但當你看完知道犯人是誰以後,再回去重看一遍時,真的會被犯人精采的演技折服,況且能夠在大家找到關鍵證據時,化險為夷,最棒的犯人不是「他」,還能是誰呢?

 

最佳的角色扮演-山莊殺人事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JTBC 크라임씬2

必須說第二季跟第一季最大的差異就是「角色扮演」的部分,第二季的角色都有認真的詮釋,而且角色也較多元。「山莊殺人事件」這集更能體現第二季角色的精彩之處,尤其是各個角色在演出時,又要以自身性格出發為自己洗刷嫌疑時,更能夠看出精采的演技!

 

編輯私心最愛-十字路口殺人事件


​(圖片來源: JTBC 크라임씬2

「十字路口殺人事件」這集哈妮真的是太可愛了,小編看了狂冒愛心,時不時地露出姨母的微笑,而且最厲害的是這集的嘉賓是最近以國民製作人身分而大活躍的寶兒,這集的兇手有點難猜,但因為可愛的哈妮還是推薦給大家這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季回顧結束,來來看看第三季第一季有甚麼看點吧!

​(圖片來源: JTBC 크라임씬3

 

首先第三季的第一個事件就是「大選候選人殺人」事件。第一集嘉賓是被粉絲們稱為宋黑洞的演員宋再臨,表現得相當不錯,雖然扮演71歲的老人,讓小編有點不是很能入戲,但是看完真的覺得意猶未盡,覺得一個半小時太短暫,一個禮拜只有一集等得太苦了啊!

​(圖片來源: JTBC Crime Sc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第二集的「餐廳主廚殺人事件」預告,大家也一起鎖定吧!

 

資料來源:編輯整理

#JTBC #泡菜 #犯罪現場 #韓國 #韓綜 #크라임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