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大尉還是狼少年?《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代表作TOP5,你最愛哪個時期的他?

1 / 1

於2019年歷經離婚風波,讓宋仲基的演藝生涯沉寂了一段時間後,2021年接連憑著《勝利號》、《黑道律師文森佐》回歸的他,不僅外貌與體態回到全盛期模樣,似乎也已重振士氣準備好迎接新的開始!而今年11月,宋仲基憑藉穿越復仇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回歸,不僅在開播就有著收視率6.058%(全大韓民國)的好成績,更在每一集播出後收視率節節高升,甚至突破14%(全大韓民國)。今天泡菜編盤點了5部「宋仲基代表作」,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作品吧!

宋仲基代表作|1、《成均館緋聞》「女林」具龍河

一提到宋仲基的代表作許多人較有印象的可能大多是《狼少年:不朽的愛》或《太陽的後裔》,但作為讓他得以開始在演藝圈嶄露頭角的作品,《成均館緋聞》勢必也要盤點出來讓大家認識一下啦~講述著代替體弱多病的弟弟、女扮男裝進入成均館就讀的「金允熙」,與「李先俊、具龍河、文在信」開始了一段朝鮮時代的熱血青春校園故事。 成均館緋聞 成均館緋聞 (圖片來源:KBS)

由宋仲基所飾演的具河龍是一位看似玩世不恭卻絕頂聰明的儒生,而面對如此一位帥氣公子哥的角色,剛出道的宋仲基不僅輕輕鬆鬆便能完美駕馭,與劉亞仁所飾演的文在信更組成女林桀驁CP發射滿滿Bromance!而或許是因為該劇的後座力太強導致不少劇迷在終映後仍無法從中抽離,他們也沒有愧對粉絲的期待與喜愛,在2010年的《KBS演技大賞》中滿載而歸!

具龍河 具龍河

(圖片來源:sidusHQ)

具龍河 具龍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idusHQ)

宋仲基代表作|2、《狼少年:不朽的愛》金哲秀

從《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到《請回答1988》朴寶劍,在每個演員幾乎都會在演藝生涯中遇見一個足以被稱之為「國民男友」的角色的情況下,相較於上述基情四射的《成均館緋聞》,宋仲基則是在《狼少年:不朽的愛》才遇到了足以讓他發揮男友力的角色!

狼少年 狼少年

講述著自小與世隔絕的狼少年「金哲秀」與教導她食衣住行等基本常識的鄉村少女「金純伊」,兩人在朝夕相處之下開始產生微妙情感的故事。該劇除了憑著男女主角的強烈CP感與唯美虐心的故事情節獲得觀眾滿分好評之外,當年甚至還以700萬的觀影人次打破韓國純愛片紀錄保持者《建築學概論》!由此可知這部的好看程度應該也是不容錯過了吧~

金哲秀 金哲秀
(圖片來源:《狼少年》)
金哲秀 金哲秀 (圖片來源:《狼少年》)

宋仲基代表作|3、《善良的男人》姜馬陸

隨著2010年《成均館緋聞》的熱播讓宋仲基的演藝事業開始有所起色,2012年除了上述的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之外,電視劇的部分則是在《善良的男人》中獨挑大梁、成為男一號!講述著為了心愛女人「韓在熙」而不惜一切犧牲自己的純情男「姜馬陸」,決定利用和自己人生之路完全相反的另一個女人「徐恩琪」報仇而飽受愛情折磨的故事。

善良的男人 善良的男人
(圖片來源:KBS)
姜馬陸 姜馬陸
(圖片來源:KBS)
姜馬陸 姜馬陸 (圖片來源:KBS)

宋仲基代表作|4、《太陽的後裔》劉時鎮

繼2012年分別憑著《狼少年:不朽的愛》與《善良的男人》在影視界大獲成功之後,本以為宋仲基會乘著這股聲勢趁勝追擊下去,萬萬沒想到隔年卻選擇低調入伍、震驚業界!2015年退伍後人氣依舊不減的他,在雪片般飛來的戲約中則是選擇了由李應福導演與金銀淑編劇共同打造的《太陽的後裔》!講述著特戰隊所屬隊長「劉時鎮」與無國界醫生「姜暮煙」兩人轉返於國外來回相愛的故事。

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
(圖片來源:KBS)

雖然光從故事大綱來看好像是極其普通的愛情劇,但該劇不僅在開播前就因頂著大製作與大卡司而備受矚目,演員的精湛演技與劇情的甜虐得宜更是獲得了平均28.58%的收視率!而在劇中展現出不少養眼畫面的宋仲基,除了在各地引發劉時鎮綜合症、收穫大量人氣之外,也完美的克服了軍白期的考驗!

劉時鎮 劉時鎮
(圖片來源:KBS)
劉時鎮 劉時鎮 (圖片來源:KBS)

宋仲基代表作|5、《黑道律師文森佐》文森佐·卡薩諾

從角色、劇情等方面綜合來看,《黑道律師文森佐》絕對有著能進入宋仲基代表作清單的充分資格!《黑道律師文森佐》講述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在遇上流氓律師「洪車瑛」(全汝彬 飾演)後,兩人以黑道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當時許多劇迷在看完首集後,不僅讚嘆宋仲基終於一掃離婚陰霾、重回顏值顛峰,隨著往後的劇情發展,更是看見他透過完美演技在義大利黑手黨的冷血與本性的溫柔、熱情之間所展現出的亦正亦邪!而此劇除了宋仲基的個人突破之外,全汝彬、尹炳熙、金聖喆等演員也與他攜手創造出不少名場面!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
(圖片來源:tvN)
文森佐卡薩諾 文森佐卡薩諾
(圖片來源:tvN)
文森佐卡薩諾 文森佐卡薩諾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是5部「宋仲基代表作」的盤點介紹啦!除了透過這些經典作品,一次又一次體會到宋仲基的魅力之外,對於這種每次力求進步、挑戰新角色都能以完美演技消化的演員,當然也要繼續給予應援!大家也千萬別忘記支持目前宋仲基歐巴正在熱播的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yce

#2022韓劇 #2023韓劇 #人生韓劇 #具龍河 #劉時鎮 #善良的男人 #太陽的後裔 #女林 #姜馬陸 #宋仲基 #宋仲基代表作 #宋仲基作品 #宋仲基韓劇 #必看韓劇 #成均館緋聞 #文森佐卡薩諾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狼少年 #狼少年不朽的愛 #財閥家的小兒子 #金哲秀 #韓劇推薦 #黑道律師文森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