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國電影推薦Top6!《與神同行3》震撼推出,孔劉、湯唯《Wonderland》卡司堅強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韓國電影和韓劇都緊急喊卡,不過2021年的韓國電影可就精采萬分啦!孔劉、湯唯《Wonderland》,以及河正宇、孫藝珍《波士頓1947》還未播出就引爆期待,粗估億萬票房起跳《與神同行3》的震撼推出預計又會在南韓影壇投下震撼彈!

《與神同行3》


source:star.ytn.co.kr

《與神同行3》挾著前兩部億萬票房的好成績可說是未演先轟動,原班人馬將會再度聚首,展開令人眼界大開的奇幻劇情,據傳第三集將會聚焦在男星李浚赫飾演的「朴武信中尉」和EXO成員都敬秀D.O扮演的「關懷兵」身上,先別說明星組合和奇幻劇情已經夠吸引人了,砸下億萬資金打造的特效更是一大看點,而觀眾最關心的原班人馬是否回歸?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金東旭、馬東石…等明星是否續演至今還未能確認。

孔劉、湯唯《Wonderland》


source:K-Drama Arab Fans-FB

男神孔劉和女神湯唯扮演夫妻的新作《Wonderland》讓粉絲苦等多時,這是導演金泰勇,也就是湯唯的丈夫,在《晚秋》之後睽違11年再度獻新作。除了主角有看頭之外,配角請來鄭有美和崔宇植搭檔演出,還有朴寶劍、裴秀智這對顏值破表的組合,將一起帶來浪漫帶點科幻的絕佳作品,主演卡司被影迷譽為實在太豪華了呢。

全度妍、宋康昊《緊急宣言》


source:hng.yna.co.kr

《緊急宣言》打著南韓第一部航空災難片宣傳,網羅國際級的影帝、后宋康昊、李秉憲和全度妍,另外還有金南佶、任時完、朴海俊、金素真參與演出,海報一出就令粉絲期待指數破表,宋康昊扮演探究航空災難的刑警,將追查一連串真相。電影一度因為疫情而中斷,好在終於在去年11月殺青,預計將在今年與觀眾們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河正宇、孫藝珍《波士頓1947》


source:hancinema

河正宇和孫藝珍這對全新重量級組合也將加入2021的戰場,《波士頓1947》講述南韓馬拉松英雄之稱的「孫基禎」的傳奇故事,內容多半描繪他對體壇的奮鬥和貢獻,這是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南韓運動員第一次參加國際馬拉松大賽,(波士頓國際馬拉松大會),電影將以寫實的歷史讓觀眾再一次獲得感動,故事賺人熱淚。

崔岷植《奇怪國家的數學家》

source:showbox

影帝崔岷植從影以來演出超過20部作品,在南韓影壇地位崇高,2021推出新戲《奇怪國家的數學家》,將化身流亡在外的北韓數學家,與扮演高中學生的金東輝搭檔演出,一起探討數學的無窮領域,據傳朴秉恩和朴海俊也會參與其中,不過消息尚未證實,片中主打崔岷植的領袖魅力還有與師生之間溫暖的化學效應,還未上映就引發影迷的高度期待。

湯唯《分手的決心》


source:sina

國際名導朴贊郁在《下女的誘惑》取得票房和口碑的巨大成功,今年攜手中國女星湯唯,講述一段刑警和死者妻子之間產生不倫戀的故事,朴贊郁擅長描寫角色之間的愛慾糾葛,如同朴導生涯代表作「復仇三部曲」當中的黑暗和復仇元素,該片也少不了,不只讓南韓影迷期待,華人粉絲也都等不及了。

#2021韓國電影 #Wonderland電影 #全度妍 #分手的決心 #奇怪國家的數學家 #孔劉 #孫藝珍 #宋康昊 #崔岷植 #河正宇 #波士頓1947 #湯唯 #緊急宣言 #與神同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