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圈錢門」被封殺!8點認識《大發不動產》張娜拉,歷年爭議、童顔秘訣一次看!

1 / 1

4月份即將有很多題材新穎的韓劇播出,當中不得不提在4月14日播出的《大發不動產》,這是以驅魔奇幻為賣點,由張娜拉、鄭容和合作出演,講述不動產經紀人「洪智雅」(張娜拉 飾演)在鬧鬼的房子進行驅魔。除了靈異奇幻的劇情,演技派張娜拉的表現也讓人非常期待!在等待劇集播出的同時,不如先來認識一下張娜拉吧~

張娜拉 張娜拉

(圖片來源:張娜拉IG

1. 張娜拉童年時期

張娜拉一直有着「童顏美貌」的美譽,她的童年照片被曝光後,甜美的樣子讓人讚嘆不已!從相片可見,張娜拉小時候有着圓圓的臉蛋,一雙大大的眼睛,加上高挺的鼻子,十分可愛!漂亮清純的模樣跟現在的她幾乎沒有變化,果然是天生麗質啊~

張娜拉 張娜拉

(圖片來源:전자신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張娜拉出道經歷

張娜拉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就經常在爸爸朱虎聲演出的舞台劇中亮相,高中時期開始接拍學生用品和巧克力的廣告,年紀小小就已經累積了不少幕前經驗。大家對張娜拉的印象多是為演員,但其實她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她在2001年,發行了她的首張專輯《First Story》,更在同年取得「最佳新人」、「MBC十大歌手」等獎項,歌唱實力被受肯定!人氣高漲的張娜拉在同年出演MBC青春處境喜劇《男生女生向前走》,人氣再次被推向高峰!

張娜拉 張娜拉

(圖片來源:張娜拉IG

3. 張娜拉成名時期

2001年,張娜拉出演《男生女生向前走》時的表現備受注目,因而得到更多的工作機會。2002年,她擔任《Music Camp》的節目主持,還與張赫合作出演電視劇《開朗少女成功記》,曾創下超過42.6% 的超高收視,成績亮眼!她更憑着劇集獲得2003年百想藝術大獎中的「女子新人演技獎」,同年亦在《紅豆女之戀》擔任女主角,活躍的表現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影視發展外,張娜拉在2002年推出了第二張專輯《Sweet Dream》,於首周銷量就已突破20萬張,更在多個頒獎典禮中橫掃多個獎項!

張娜拉 張娜拉

(圖片來源:SBS

2018年,張娜拉驚喜現身《Sugar Man》,在節目中熱唱《Sweet Dream》,勾起了不少觀眾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當年張娜拉的人氣高漲,有人更把全盛時期的張娜拉與2010年的IU和秀智比較,並表示:「IU、秀智之前就有張娜拉」,但有人卻認為IU與秀智沒辦法勝過張娜拉,因為能夠在出道後拿到新人賞,並在第二年就拿到大賞的就只有張娜拉,而且張娜拉在剛出道已經是歌唱和演技兼備的全方位型藝人。對於與IU和秀智的比較,張娜拉謙虛地表示自己只是曾經閃耀的明星,與像IU和秀智這些基本功紮實的後輩相提並論,她感到非常抱歉,更直言:「在那時所得到的東西比起當時的能力確實過多了。」

張娜拉 張娜拉

(圖片來源:IU IG

張娜拉 張娜拉

(圖片來源:秀智IG

4. 張娜拉到中國發展

2014年,張娜拉的工作重心逐漸轉移到中國。她在中國出演過不少的電視劇,當中最人熟知的莫過於是她在中國的第一部作品《刁蠻公主》,她更為劇集獻唱!清純的外貌和自然流露的演技,使她在中國打開了知名度。張娜拉的音樂發展並沒有因為進軍中國而停滯不前,她曾發行4張中文專輯,也曾參加不少音樂活動。2008年更擔任北京奧運會首爾站的火炬手,可見當時張娜拉在中國的人氣也勢不可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刁蠻公主》)

(圖片來源:微博)

5. 張娜拉圈錢爭議

2009年,張娜拉參加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她在宣傳新電影時提到自己在中國的活動,節目組後期加上了「每次製作費緊張就去中國」的字幕,隨即引來中國觀眾的不滿,並引發了抵制浪潮,抵制更波及到其他在中國活動的韓國藝人,而此事亦被稱為「圈錢門」。後來,張娜拉在中國的所屬公司發表鄭重聲明,表示張娜拉並非為了「圈錢」而到中國發展,是為了實現愛好中國文化的父親的夢想,並希望透過自己可以促進中韓文化交流,更強調「每次製作費緊張就去中國」這句話並不是張娜拉所說的話,而是節目組後期加入的。

張娜拉 張娜拉

張娜拉 張娜拉

(圖片來源:SBS)

6. 張娜拉回歸韓國演藝圈

2014年,張娜拉逐漸回歸韓國演藝圈,與張赫再次搭檔出演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同年亦擔任《Drama Festival – 久違的再見》和《白先生 Mr. Back》的女主角。後來的每一年,張娜拉也會帶着新作回歸,2018年的《皇后的品格》更引起極大的迴響,也讓她在SBS演技大獎中獲得「女子最優秀演技賞」。而今年張娜拉即將以《大發不動產》回歸觀眾的眼前,相信一眾劇迷們已經迫不急待地想要看她的精彩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娜拉 張娜拉

(圖片來源:MBC

7. 張娜拉與金南佶的緋聞

2019年,韓國論壇上出現了一張疑似是韓媒《Dispatch》報導的截圖,指張娜拉與演員金南佶秘戀7年,並於同年11月結婚,消息引來大眾的熱烈討論!但消息隨即受到三方的否認。首先,《Dispatch》表示,報導截圖是為合成照,該新聞亦非由《Dispatch》撰寫。張娜拉也透過微博否認了事實,表示該消息是「無中生有捏造的文字」、「毫無理由和根據」,更直言與金南佶私下沒見過面,也沒有對方聯繫方式。金南佶則透過經紀公司否認婚訊,指那是「毫無根據惡意操縱散播的假消息」,並會對散播謠言者採取強硬的制裁。

(圖片來源:pann論壇

8. 張娜拉童顔秘訣

今年已經40歲的張娜拉,卻完全擁有像是少女般的外貌,令人羡慕不已!在訪談中,張娜拉被問到童顔的秘訣時,她表示「不能長胖」,因為長胖了,皮膚就會馬上就會鬆弛。她也補充道,自己並不是天生的童顏,化妝和堅持管理皮膚才是維持童顏的關鍵!更笑言在不化妝的時候,睡醒後看到自己的臉都會嚇一跳。

張娜拉 張娜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張娜拉IG

以上就是張娜拉的介紹,看完以後有沒有更了解她了?在4月14日就可以看到張娜拉主演的《大發不動產》!記得不要錯過她精彩的演出啦!

撰文編輯 #阿嚶

#Drama Festival-久違的再見 #IU #SugarMan #SweetDream #刁蠻公主 #名人專題 #命中注定我愛你 #圈錢門 #大發不動產 #張娜拉 #張娜拉中國發展 #張娜拉出道經歷 #張娜拉圈錢爭議 #張娜拉封殺 #張娜拉成名時期 #張娜拉男友 #張娜拉童年 #張娜拉童顔秘訣 #張娜拉結婚 #張娜拉緋聞 #張娜拉金南佶 #張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男生女生向前走 #白先生Mr. Back #皇后的品格 #秀智 #童顏美貌 #紅豆女之戀 #金南佶 #開朗少女成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