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掀姐弟戀熱潮!盤點7部「小鮮肉配努那」的待播韓劇,你最期待哪一部?

1 / 1

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到《請輸入檢索詞WWW》,隨著過往幾部啟用年上女+年下男的演員組合都能成功創造出不少熱門話題,在近期消息頻傳的幾部新劇之中,姐弟戀待播劇的數量更可謂是蜂擁而至!而編輯在此也將這些名單盤點出來,讓你們看看今、明年又有哪些年下男正準備攻陷姐姐們的心吧~

1、《憂鬱症》李到晛(25歲)、林秀晶(41歲)

繼去年李到晛一連憑著《重回18歲》、《Sweet Home》兩部人氣劇集成功延續了《德魯納酒店》所造成的聲勢之後,近期除了忙於《五月的青春》的拍攝之外,根據韓網消息所示,他還有望與林秀晶在《憂鬱症》中攜手合作!《憂鬱症》是以轟動江南某名門私立高中的醜聞為主軸,講述著一名只對數學感興趣的天才少年,與一名長相甜美、個性固執的數學老師雙雙被捲入此事件後所引發的故事。而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認為李到晛與林秀晶之間多達16歲的年齡差是否會讓人有些出戲,但相信先前分別和愛情劇女王金荷娜與最強直進男張基龍搭檔過的兩人,這次一起組CP肯定也能創造出不同的效果!

李到晛 李到晛 (圖片來源:李到晛 IG
林秀晶 林秀晶 (圖片來源:林秀晶 IG

2、《社內戀愛殘酷史》宋江(26歲)、朴敏英(35歲)

本以為今年才過了三分之一就已經以《喜歡的話請響鈴2》、《如蝶翩翩》回歸的宋江會就此休息一段時間,萬萬沒想到在最終確定出演《無法抗拒的他》之後,近期居然又傳出將與同公司前輩朴敏英共同演繹《社內戀愛殘酷史》!該劇以一群在氣象廳工作的人們為主軸,講述著發生在他們之間關於愛與成長的故事。在過往以辦公室愛情、職場為題材的韓劇都能獲得劇迷熱烈迴響的情況下,在此也期待宋江在接下這部作品之餘,也要顧及身體健康,千萬不要拼過頭了啦~

宋江 宋江 (圖片來源:宋江 IG
朴敏英 朴敏英 (圖片來源:朴敏英 IG

3、《為何是吳秀才》黃寅燁(30歲)、徐玄振(36歲)

除了上述的李到晛與宋江都可謂是近期韓國演藝圈最炙手可熱的新星之外,原本《為何是吳秀才》將由以《意外發現的一天》吳南柱、《Penthouse》朱碩勳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金永大演員,但後來因行程問題而破局。近期確定男主角將由通過《女神降臨》累積大量人氣的黃寅燁出演!這兩位擁有精湛演技實力的演員組合,勢必又將引領一波追劇潮。

金永大 金永大 (圖片來源:金永大 IG
徐玄振 徐玄振 (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

4、《大發不動產》鄭容和(31歲)、張娜拉(40歲)

從《Go Back夫婦》孫浩俊到《皇后的品格》申成祿、崔振赫,因數十年如一的美貌近年幾乎都與年下男搭檔的凍齡女神張娜拉,在今年選定的回歸作《大發不動產》中也將與鄭容和一起攻陷你們的心!講述著不動產經紀人將鬧鬼或有人死亡的房子進行驅魔,並將其重新打造乾淨的故事。該劇不僅憑著華麗的卡司與不敗的題材在開播前就備受矚目,集結著恐怖、搞笑、寫實於一身的元素也預計會成為一大看點!而在此就期待張娜拉與鄭容和本次的合作可以幫助KBS重振士氣、創下收視奇蹟吧~

鄭容和 鄭容和 (圖片來源:鄭容和 IG
張娜拉 張娜拉 (圖片來源:張娜拉 IG

5、《明天》路雲(24歲)、金喜善(43歲)

今年三月才剛在《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中飾演帥氣直進男後輩的路雲,隨著該劇的終映,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他不僅收到了另一漫改劇的邀約,該劇的女主角人選甚至還是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明天》講述著因自殺者過多而讓地獄面臨著過飽和危機後,為了避免此情況再度發生,陰間使者便成立了危機管理小組前往地球,對自殺危險度高的人類進行特別管理並完成使其想活的任務的故事。雖然該劇目前仍處於選角階段無法得知男女主角是否會有愛情線,但熱門的魔幻題材+養眼的實力卡司應該也可以成功吸引到不少劇迷的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路雲 路雲 (圖片來源:路雲 IG
金喜善 金喜善 (圖片來源:金喜善 IG

6、《現正分手中》張基龍(28歲)、宋慧喬(39歲)

由《來自星星的你》的李吉福導演與《迷霧》的諸仁編劇合作打造的《現正分手中》,講述著一個寫作離別又讀作愛情的酸甜苦辣故事。該劇除了憑著強強聯手的編導組合與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的宋慧喬搭檔小11歲年下男張基龍就已經讓人有想追的慾望之外,《秘密森林2》崔嬉序、《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柱憲等演員陣容一公開後更是讓人表示一定要追!究竟這部能否完美滿足觀眾的期待,就讓我們靜待開播的到來吧~

張基龍 張基龍 (圖片來源:張基龍 IG
宋慧喬 宋慧喬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7、《二十五,二十一》南柱赫(27歲)、金泰梨(30歲)

隨著近年南柱赫紛紛在《耀眼》、《Start-Up》發揮演技派實力、一掃過往腳演技陰霾,近期在物色下一部作品的他也接到了與年上女金泰梨的合作邀約!《二十五,二十一》講述著在全世界動盪不安的年代,22歲的體育記者與18歲的擊劍少女在初相遇後,一路從互相依靠的曖昧關係走至25歲與21歲才相愛的故事。該劇不僅從故事大綱來看就能感受到粉紅泡泡滿天飛的甜蜜氛圍,製作方面更是由《請輸入檢索詞WWW》的鄭志賢導演與權度恩編劇再次合作打造!只能說若兩位主演最終確定出演的話,勢必也有望在姐弟組合中劃下一筆經典!

南柱赫 南柱赫 (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
金泰梨 金泰梨 (圖片來源:金泰梨 IG

以上就是7部待播「姐弟戀韓劇」的盤點介紹!雖說除了《大發不動產》與《現在分手中》之外,其他劇集的卡司仍處於待定的狀態,但這幾組養眼組合若不成真的話就真的是要讓劇迷痛哭流涕了啦~

撰文編輯 #joyce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2022韓劇 #二十五,二十一 #南柱赫 #大發不動產 #姐弟戀韓劇 #宋慧喬 #宋江 #張基龍 #張娜拉 #徐玄振 #憂鬱症 #明天 #李到晛 #林秀晶 #為何是吳秀才 #現正分手中 #社內戀愛殘酷史 #路雲 #鄭容和 #金喜善 #金泰梨 #韓劇推薦 #韓國姐弟戀 #黃寅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