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律師文森佐》臥虎藏龍!旅行社配角介紹,冒牌朴世路演過《機智醫生》!

1 / 1

《黑道律師文森佐》日前已經播映到第14集,大家已經開追了嗎?除了主角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之外,劇中的配角也都各個深藏不露,演技過人!繼上次跟大家介紹錦加大廈的住戶們之後,今天再帶大家來認識Bye bye balloon旅行社的成員們,趕快往下看吧~

1. 朴錫道(金英雄 飾)

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金英雄一開始以安特財務管理公司代表「朴錫道」的身份登場,替巴別建設收購土地,和錦加大廈的住戶們是對立的狀態。雖然外表冷酷,但性格優柔寡斷,經常多疑多慮。後來他被巴別建設抛棄,入住錦加大廈與住戶們並肩作戰。今年50歲的金英雄,過去多是擔任警察的角色,因此也被稱為警察專門演員。這次他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反而飾演混混的角色,某層面也表現了編劇諷刺警察和混混只是一線之隔的含義。金英雄過去曾參演的作品包括《君主:假面的主人》、《Two Cops》、《檢法男女2》、《如實陳述》等等。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원츠메이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爲他在《黑道律師文森佐》的活躍,金英雄的過去也被挖了出來!原來他在以電視劇、電影演員活動之前,在釜山劇團已經是一位「偶像級」的實力演員,高顔值也引起了網友的關注!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 全秀南(李達 飾)

接下來這位就是被住戶嗆「冒牌朴世路」的李達!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他飾演絕對服從錫道的助手全秀南。他暗戀同公司的會計楊小姐,並為了對方開始學習,但總是弄巧反拙。今年33歲的李達,過去其實參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韓劇,包括《那年冬天,風在吹》、《未生》、《信號》、《金科長》、《三流之路》、《浪漫的體質》、《機智醫生生活》等等。

(圖片來源:Bistus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楊小姐(鄭智允 飾)

《黑道律師文森佐》中擁有强大氣場的Miss楊,其實也是個演員兼模特兒,她在劇中以超越一般會計師的天才能力負責管理資金,後續更成為文森佐的强力幫手之一。她過去曾參演的作品就有《沒關係,是愛情啊》、《Triangle》、《Touch》等,這次以不苟言笑的「Miss楊」一角,給觀眾留下强烈的印象。

(圖片來源:tvN)

她在《沒關係,是愛情啊》飾演尹哲的妻子,是位患有思覺失調患者的孕婦。

(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的介紹,大家是否對《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配角演員們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了呢?《黑道律師文森佐》共有20集,目前劇情已經進入高潮,還沒看的大家加緊脚步啦~

#netflix演員 #Netflix韓劇 #文森佐演員 #最强綠葉 #李達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鄭智允 #金英雄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netflix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情 #黑道律師文森佐楊小姐 #黑道律師文森佐演員 #黑道律師文森佐配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