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還有什麼是你不會的!盤點12位「全方位韓星」,IU、朴寶劍都是代表人物!

1 / 1

隨著近年韓國演藝圈新生代輩出,為了在這之間脫穎而出,藝人們除了要有一定水準的顏值之外,光有一種才華甚至還稍嫌不夠!而今天編輯就將12位「全方位韓星」盤點出來,他們除了演戲、唱歌都難不倒以外,還會主持、跳舞等等!現在就讓你們看看他們到底身懷幾種絕技吧~

1、李昇基

一提到韓國的全方位藝人當然就少不了從音樂、戲劇到綜藝都有所涉獵的「李昇基」啊~2004年以一曲《因為是我的女人》出道就獲得多項新人獎的他,不僅隨後便憑著《兩天一夜》、《愛上王世子》人氣大增,2017年軍畢後更是以《家師父一體》、《Mouse》再次攀上事業高峰、完美克服了軍白期的考驗!只能說李昇基真的是個沒有極限的才子,才可以紅個10多年都仍是各領域的品質保證!

李昇基 李昇基 (圖片來源:李昇基 IG

2、車太鉉

自1995年透過試鏡選拔正式出道就憑著電視劇《年經人的場地》備受矚目的「車太鉉」,身為演藝圈知名的全方位藝人,他除了在2001年發行首張專輯《Accident》就佔據音源榜冠軍之外,同年出演《我的野蠻女友》時,更是讓知名度大開、從此戲劇、綜藝邀約不斷!而雖然2019年曾因高爾夫球賭博爭議而短暫離開過螢光幕前,但隨著近年《法外搜查》、《偶然成為社長》所造成的熱烈迴響,車太鉉似乎又迎來了演藝生涯的另一個全盛期。

車太鉉 車太鉉 (圖片來源:Blossom Ent)

3、潤娥

作為韓國女神的代名詞,出道至今潤娥除了顏值依舊美麗動人、品行端正零負評之外,跨足影視歌三棲的她,雖然曾在演技方面飽受負評,但相信平時有關注其作品的人就知道,潤娥近年的表現可說是讓大眾拋開了對愛豆演員的成見!從打破《雞不可失》、《與神同行》首日觀影人次的《極限逃生》到與韓國影帝黃晸玟軋戲也毫不遜色的《Hush》,在此也期待潤娥未來的戲路能夠更加寬廣、給粉絲帶來更多的視覺享受!

潤娥 潤娥 (圖片來源:潤娥 IG

4、秀智

於2010年作為missA成員出道就憑著能歌善舞的實力與清純甜美的外型迷倒千萬少男少女的「秀智」,隨著《Dream High》、《建築學槪論》一連兩部作品大獲成功,可說是就此成為了韓國演藝圈最炙手可熱的新星!不過正如同上述提及的潤娥一樣,在愛豆出身的演員基本都會被標上腳演技標籤的情況下,秀智也是一路憑著《當你沉睡時》、《VAGABOND》等作品磨練演技後,遇見了《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徐達美這個人生角色!可見要想在韓國獲得全方位藝人的認可,背後所付出的努力與承受的壓力真的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啊~

秀智 秀智 (圖片來源:秀智 IG

5、IU

從昔日的國民妹妹蛻變為今日的全能女神,年僅15歲就出道的「IU」,其成長過程應該也是多數人都有目共睹的吧~2008年以首張迷你專輯《Lost and Found》出道時,雖然曾受到柳熙烈等音樂人的賞識,但礙於獨特的曲風及唱腔在當時受眾較小,歷經了3年的上升期後才得以憑著《好日子》備受喜愛!而隨著當年的爆紅,演藝生涯勢如破竹的IU不僅開始以《Dream High》、《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攻下戲劇領域,作為一名創作歌手更是達到了不隨波逐流便能以自己的色彩引發眾人共鳴的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 IU (圖片來源:IU IG

6、柳真

隨著近期狗血劇《Penthouse》的熱播連帶讓三大女主之一的「柳真」爆紅,許多人才知道原來她過去還有過一段輝煌的愛豆生涯!1997年作為SM旗下一號女團S.E.S.成員出道的她,不僅帶領著團隊以《I’m Your Gir》、《Remember》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達成總專輯銷量360萬張、奠定了後代女團的先路,無人能敵的仙氣顏值更曾擊敗潤娥、秀智被網友票選為歷代女團最美門面擔當!而有別於其他成員在約滿不續、團體解散後大多往綜藝圈發展,柳真則是以《美妙人生》、《麵包王金卓求》等知名韓劇轉型演員,成為了元祖演技豆。

柳真 柳真 (圖片來源:柳真 IG

7、李孝利

1998年以一首《Blue Rain》出道便力壓當紅女團S.E.S.的Fin.K.L,除了以Hip-Hop、R&B的風格在眾多清純女團之間殺出重圍之外,集結著各式魅力於一身的隊長「李孝利」勢必也是功不可沒!2002年隨著成員開始發展個人演藝事業,李孝利則是先以《10 minutes》成為韓國代表性的女SOLO歌手,後以《家族的誕生》成為收視保證的專業綜藝人!而繼去年結束《遠征退貨隊》的活動就突然宣佈暫別演藝圈之後,在此也希望她回歸的那一天能儘早到來啦~

李孝利 李孝利 (圖片來源:MBC)

8、李敏鎬

有別於上述幾位唱而優則演的韓星,往往只在見面會上露一手的「李敏鎬」,其歌唱實力可說是連專業歌手都甘拜下風!自2009年憑著《花樣男子》爆紅便就此奠定韓劇男神地位的他,不僅往後出演的作品幾乎都能成為收視保證,2013年更發行了首張專輯《My Everything》拓展新領域!而在前前後後加總共發行過數十首單曲的情況下,無論是已聽過還是未聽過的人,現在就是你們回味的最佳時機啦~

李敏鎬 李敏鎬 (圖片來源:李敏鎬 IG

9、朴寶劍

相信平時有在關注國民男友「朴寶劍」的人應該都知道他也是韓國演藝圈知名的演而優則唱的代表之一吧!從小就以一名創作歌手為目標而努力的他,雖然最終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發現作為演員更有可塑性,也憑著《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成長為眾人愛戴的大勢男神,但本身對於音樂仍保有初心這點,則造就了努力不懈的精神,多方尋找可以與他人分享自身創作的機會!而隨著近年一連出了多首單曲都獲得業界好評,朴寶劍也算是在圓了夢想的同時,讓粉絲跟著一起享福了呢~

朴寶劍 朴寶劍 (圖片來源:朴寶劍 Twitter

10、徐仁國

從《請回答1997》的尹雲宰到《記得你》的李賢,雖說許多人對「徐仁國」的印象可能大多停留在電視劇中的亮眼表現,但2009年以選秀節目《Super Star K1》冠軍之姿出道的他,可說是當年最具代表性的抒情歌手之一!而十多年來一直在歌手、演員的活動之間奔波的他,繼之前拍攝完《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便沉寂了一段時間之後,近期終於攜手朴寶英以《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回歸,最近也以《美男堂》綻放好演技中!

徐仁國 徐仁國 (圖片來源:徐仁國 IG

11、李聖經

憑著《浪漫醫生金師傅2》、《流星》等劇再攀事業高峰的「李聖經」,不光有著女孩們夢想般的顏值與身材,能歌善舞的全方位實力其實在粉絲之間也早已不是秘密!李聖經先前也曾透過《A Whole New World》等cover曲展現過一流的唱功之外,與金旻載合作雙人舞更是有著專業人士的風範!而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李聖經的YouTube頻道看看,包準看完後只會又一次的深陷在她的魅力之中啦~

李聖經 李聖經 (圖片來源:李聖經 IG

12、劉在錫

雖說上述幾位韓星都曾憑著代表作成為各大領域的翹楚,但說到韓國演藝圈最全方位的韓星,勢必還是非我們的國民MC「劉在錫」莫屬啦!自2019年在金泰浩PD的策劃下就開始憑著《玩什麼好呢?》展開個人無限挑戰的劉在錫,不光只有開發分身這麼簡單而已,從彈豎琴、唱Trot到當愛豆,即便首次接觸新領域也能以驚人的學習能力提高最終完成度,說是國民藝人也不為過呀!

劉在錫 劉在錫 (圖片來源:MBC)

看完以上12位「全方位韓星」的介紹後,你們是不是也和泡菜編一樣覺得他們各個都是神仙般的存在呢!無論是唱歌、演戲還是綜藝,希望往後他們也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yce

#IU #全方位藝人 #全方位韓星 #劉在錫 #多才多藝韓星 #少女時代 #徐仁國 #朴寶劍 #李孝利 #李敏鎬 #李昇基 #李知恩 #李聖經 #柳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潤娥 #秀智 #車太鉉 #韓國全方位藝人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