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演BIGBANG MV!5點認識《黑道律師文森佐》金允慧,還大方承認整形!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麽劇呢?最近《黑道律師文森佐》的討論度越來越高,除了黑色幽默的情節準確戳到現實問題以外,片中演技精湛的演員們也稱為了討論焦點!泡菜編今天就要帶大家來認識在劇中飾演鋼琴老師徐美莉的「金允慧」,原來她是童星出身,從小就美貌出眾!

👉超搶眼綠葉!《黑道律師文森佐》15位配角群介紹,楊慶元、金允慧都來頭不小!

👉和金裕貞曖昧?6點認識《黑道律師文森佐》郭東延,原來曾是歌手練習生!

(圖片來源:sidus HQ)

金允慧是童星出身

今年29歲的金允慧在《黑道律師文森佐》飾演鋼琴老師徐美莉,其實她從小就因為出眾的美貌而當起了兒童模特。金允慧小時候就擁有高冷的獨特氛圍,因此很受廣告商的歡迎,從她分享在IG的照片就能發現她真的是從小美到大的代表人物!以模特身份活動時期,她都是使用「雨莉」우리(音譯)這個藝名,直到開始轉往演員發展才換成本名「金允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允慧作為模特活動

除了從小就以模特身份活躍在各大平面廣告之外,金允慧在成年後繼續擔任模特,參與了不少著名明星的MV,其中就包括BIGBANG《我們不要相愛》、2013年Melon Awards上與EXO有特別舞台,與Kai演繹了一段浪漫邂逅。

(圖片來源:BIGBANG MV截圖)

金允慧演員生涯

金允慧2007年開始參與影劇演出,2007年在《最強我媽媽》中飾演姜恩琪一角,雖然不是主演,但她別緻的外表引起了觀眾的注意。2012年她在電影《占卜師們》中扮演了重要角色,2013年成為電影《女孩》主角,這部電影本身小製作電影,儘管票房不賣座,但作品獲得了很高的評價,金允慧也憑這個角色獲得了新演員獎。近年作品包括2o16年《吸血鬼偵探》、2018年《第3種魅力》、2020年《重回18歲等,最近因為《黑道律師文森佐》具有反轉魅力的徐美莉一角獲得關注。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Sidus H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允慧承認整型

由於金允慧從小就以模特身份活躍在大眾面前,所以人們都認為她是母胎美女,但她在出演《強心臟》是自爆做了雙顎整形手術!與小時候展現的可愛模樣不同,她表示成年後因為雙顎的緣故,持續聽到了很多負面的評價,所以才決定動刀。

(圖片來源:《強心臟》)

金允慧私下生活

雖然金允慧今年已經29歲,但她看起來非常凍齡,就算是扮演高中生也沒問題!而從她的IG帳號看來,金允慧私下很喜歡賞花,幾乎有一半以上的照片都有花。另外,她平常也喜歡戶外運動,會騎自行車、踏青等等。

看完以上關於金允慧的介紹,大家是否更瞭解她了呢?希望她未來可以繼續帶給觀眾更多好作品,泡菜編也會繼續為她應援!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允慧 #金允慧EXO #金允慧IG #金允慧MV #金允慧整形 #金允慧童星 #金允慧韓星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netflix #黑道律師文森佐演員 #黑道律師文森佐配角 #黑道律師文森佐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