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好評的首爾「夜貓夜市」又開始了,在首爾的夜晚不擔心無聊囉!準備空腹去大吃吧!

1 / 1

首爾的夜貓夜市大家都知道吧?除了去年新增加的「清溪廣場季節市集」,今年2018的「首爾夜貓夜市」又增加了一個「文化儲備基地林間野餐市集」,等於是一次共有五個地方,讓各位夜貓們在三月開始的每個周末夜晚可以享受美食、欣賞藝術表演跟逛逛創意市集唷!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是哪六個地方吧?那就是DDP東大門設計廣場青春跑道市集、汝夷島世界之市集、盤浦浪漫月光市集、清溪川穿越時空市集、文化儲備基地林間野餐市集以及去年新增加的清溪廣場季節市集;而且這些攤位及表演們都是經過主辦審核過的,所以絕對精彩,那我們就開始介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DP東大門設計廣場青春跑道市集

說到DDP立馬聯想到的兩個字就是「時尚」,配合充滿時尚的潮流年輕男女們,以「青春」作為這次的主題。在這裡除了有餐車美食們以外,還有具指標性的時裝表演以及個性時尚配件等創意商品,大家來這邊逛逛時還可以一起欣賞DDP最具代表的LED玫瑰花,好好享受這浪漫的夜貓首爾之夜。

 Info.

地點:東大門DDP廣場

市集時間:每週五&六19:00~24:00

交通方式: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汝矣島世界之夜市集

位於汝矣島漢江公園水光廣場的市集以世界之夜作為主題,除了必備的餐車美食及商品攤販外,還集合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表演,更重要的是可以吹著風欣賞漢江的美景,大推這邊的夜景~漢江公園在白天也是個適合野餐曬太陽的好地方唷!(一到公園沿路就會收到很多外送的menu,所以可以以直接訂炸雞跟比薩之類的食物,超方便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ej_eg_mom

Info.

開放期間: 3.30~10.28
汝矣島世界之夜市集
-時間: 每週五、六 18:00~23:00
-地點: 首爾特別市永登浦區汝矣東路330 汝矣島漢江公園水光廣場
-交通方式: 首爾地鐵5號線汝矣渡口站2號出口出站後,往漢江公園徒步約600公尺

#盤浦浪漫月光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浪漫月光」作為主題的市集想必一定很浪漫,因為在這裡可以欣賞到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表演,真的超美(然後情侶也超多XD),除了跟其他市集一樣的餐車美食跟商品攤販外,這邊還有爵士樂等表演,吹著風吃著美食,欣賞著美麗的彩虹噴泉配上有格調的爵士樂演奏,你們說是不是超級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盤浦浪漫月光市集
-時間: 每週五、六 18:00~23:00
-地點: 首爾特別市瑞草區新盤浦路11街40 盤浦漢江公園月光廣場
-交通方式: 首爾地鐵3‧7‧9號線高速巴士客運站8-1、8-2號出口、9號線新盤浦站1號出口、4‧9號線銅雀站1、2號出口出站後,往漢江公園方向移動,徒步約需10分鐘

 

#清溪川穿越時空市集

相信不少去過韓國首爾旅行的朋友們,都有去過清溪川吧!白天來這邊散散步泡泡腳還蠻暇意的,現在晚上多了個市集可以逛逛,這邊一樣有餐車美食及商品攤販,來這邊逛一圈吃吃美食並欣賞清溪川夜晚閃耀的燈光也是蠻不錯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清溪川時光之旅市集
-時間: 每週六 17:00~22:00、週日 16:00~21:00
-地點: 首爾特別市鍾路區瑞麟洞14-1 清溪川廣通橋一帶
-交通方式: 首爾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2號出口、1號線鐘閣站5號出口、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1‧2號出口出站後,往清溪廣場方向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那麼多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呀~這個夜貓夜市會一直持續到10月份,所以,這段期間有去韓國首爾玩耍的朋友們都可以在周末夜晚的時間去這些越夜越精彩的夜市逛逛唷!

 

 

TO KNOW M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B: http://www.bamdokkaebi.org/ (官網有韓英中日四種語言唷!)

IG: @bamdokkaebipr

FB: 서울밤도깨비야시장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夜市 #夜貓子夜市 #旅遊 #泡菜 #韓國 #서울밤도깨비야시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