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的商品肯定有一個是你愛的啊~韓網民票選出最想收到Kakao Friends禮物Best 7!

1 / 1

相信如果你是個常常有在關注韓流的人,肯定會知道Kakao Friends在韓國的人氣真的是居高不下,尤其是他們推出的Kakao週邊商品可說是人氣爆棚啊~最近韓國網民就票選出如果有人買Kakao Friends週邊商品作為生日禮物的話,最想要收到的排行榜Best 7,現在就來看看有沒有打中你心的禮物吧!

 

7.바디필로우 人偶抱枕

這個不管是送男生還是女生都非常適合,各種造型供你選擇,而且抱枕裡面的棉花讓整個抱枕躺起來超軟的,只要有它每天晚上大概就能更容易入眠了。

 

믽 (@mingdewoo) 分享的帖子 ·

 

6.보조배터리 行動電源

相信行動電源應該是大家現在出門必帶的小物吧~Kakao Friend的行動電源有很多造型、顏色和大小給你選擇,而且除了較大的行動電源以外,也有小型方便攜帶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yomi (@__ayomi___) 分享的帖子 ·

 

5.악세서리 配件吊飾

這種服裝配件,像是手鍊和項鍊的話,就很適合送給女生朋友了,飾品上面都有Kakao的經典人物角色,就是要Kakao無所不在地陪著你。

4.라이언 가습기 Ryan加濕器

如果是常常待在空氣較乾燥的地方,這個能隨身攜帶的加濕器真的非常推薦,而且體積也不會很大,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放在任何一個水瓶裡,然後直接使用USB插頭,Ryan就會幫你加濕空氣,真的是超級實用。

 

고민주 (@kominjoo) 分享的帖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유가연 (@ryu_kayeon) 分享的帖子 ·

 

3.파우치 包包

Kakao Friend的包包有很多種類,不管是筆袋、化妝包還是筆電包通通都有,重點是每一款的設計都有自己的表情和顏色,所以送給女生朋友或是男生朋友都很適合。


2.스탠딩 메종자 杯子

實用性很高、CP值也高的杯子最適合當作生日禮物送人,不一定要裝飲料在裡面,也可以裝水果或是當成沙拉杯。而且,杯子上也有著各種Kakao的人物角色,女生收到的話一定會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라이언 대형 인형 Ryan大型人偶

這個絕對是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一定會超級喜歡的,可以放在床邊當擺設,也可以晚上抱著它入眠,再加上造型這麼可愛,一定會狙擊所有少女們的心的。

 

예 리 (@yeeeeeri_) 分享的帖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最想要收到生日禮物排行榜Best 7,是不是想說一句:「台灣難道不能開一間Kakao Friends的實體店嗎?」如果開了的話,大家應該會想把整間店都買下來,因為全部商品真的是太誘人了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Kakaofriend #泡菜 #生日禮物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