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殺了你」果然是十九禁性感小夜燈龍俊亨~盤點莫名有種熟悉感的5首音樂錄影帶!

1 / 1

在5月2日這天,我們新人男團Highlight的成員龍俊亨帶著全新的個人單曲專輯《WONDER IF》再次回歸歌壇了,果然是十九禁性感小夜燈龍少女!相信大家看過音樂錄影帶之後,最印象深刻的不是俊亨和MV女主角的纏綿,而是這大大的六個中文字「我只想殺了你」吧!然而,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中文出現在韓樂中,現在就來看看還有哪些MV也有使用這種元素吧!

 

Jay Park〈You Know〉

 

$hway BUM Park 박재범(@jparkitrighthere)分享的貼文 張貼

AOMG的朴社長,2015年和Okasian合作發行這首〈뻔하잖아 You Know〉,旋律瘋狂洗腦、畫面有夠養眼不說,有沒有看到MV畫面閃過我們所熟悉的豬肉攤啊~嘻哈的曲風和這破格的搭配,看似很違和但莫名又有種契合感,而且看到Jay Park一現身在肉鋪,怎麼有種質感提升變時尚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STAR〈I Like That〉

 

Kimdasom(@som05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去年SISTAR所發行的大勢歌曲〈I Like That〉,不僅從專輯名稱就直接使用書法字體的「沒我愛」,音樂錄影帶更是非常的華語風,像是一開始拿著古代摺扇出現,到孝琳手上的「緣」字,最後甚至連李白的《秋風詞》也被引用,大家快跟著小編睜大眼睛找找在哪裡吧!

 

 

ZICO〈BERMUDA TRIANGLE〉Feat. Crush, DEAN

 

지아코(@woozico09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ICO、Crush和DEAN,三位都是大勢中的大勢,光靠版稅就可以過活的「虛榮少年」們,這首更是在去年推出就狠掃多國音源排行榜啊~MV畫面更是從頭到尾狂出現「虛榮少年」霓虹燈,仿佛就要告訴我們他們的真身,而且ZICO的桌上可是將西方的紅酒和東方的古碗做結合,甚至出現辦桌畫面,小編想問:「那個空位,我們可以做嗎?」人帥就是不一樣,做什麼都帥!

 

 

HYUKOH〈萬里〉

 

오혁(@hyukoh20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里〉從歌曲名稱和歌詞內容到是中文,就連音樂錄影帶也遠赴蒙古拍攝,短短四句歌詞「前方的月亮好奇妙,海上的船都看不著,昨天的後悔忘記了,今天的事都忘記了」重複兩遍,一首有毒的韓國中文歌。而且因為主唱吳赫曾經在中國生活過,所以,中文可是很流利的,不管是〈甜蜜蜜〉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都難不倒他,在過去的採訪中,他也曾直接用中文接受採訪並回答,身上還刺有「福」字呢~希望HYUKOH快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啊!

 

 

龍俊亨〈Wonder If〉

 

HIGHLIGHT(@bigbadbo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2017年最強新人男團Highlight剛結束宣傳,我們龍少女就馬不停地推兩首歌,其中〈그대로일까〉更找來Heize一起合作,MV一打開就送給大家大大的「我只想殺了你」,俊亨啊~你知道上面的中文字是什麼意思嗎?難道是想要延續第一首單曲〈Too Much Love Kills Me〉的關係,因為過度的愛有害,所以我只想殺了你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ound US Ent.(@ent_aroundu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而,除了這四首在音樂錄影帶很經典的中文字現身以外,在許多音樂放送的舞台其實也有出現很多我們熟悉的字喔!像是最經典的莫過於,2NE1〈I LOVE YOU〉背景舞台會出現大大的「愛」,以及去年發行〈L.I.E〉的EXID,回歸舞台上更是遍佈著雞尾酒、美容院、餃子和高級飯店等等絢爛七彩的霓虹燈呢!讓我們繼續期待未來韓樂帶來更多我們所熟悉的歌詞與MV。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ERMUDATRIANGLE #Crush #DEAN #Hyukoh #ILikeThat #JAYPARK #SISTAR #WonderIf #YouKnow #Zico #泡菜 #萬里 #韓國 #韓樂 #龍俊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