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不動產》再掀驅魔熱潮!4月韓劇清單重磅來襲,金汎、鄭容和回歸!

1 / 1

雖說近期隨著幾部新劇的熱播有不少演員都讓我們見證到他們在演技方面的成長,但不得不說以下5部即將於4月開播的韓劇更是真正的演技派的天下!從資深前輩池珍熙、金明民到大勢後輩李帝勳、李浚赫,各式演員齊聚一堂,你們一定要將第一手的追劇消息納入口袋!

👉朱丹泰是假身份?《Penthouse》第二季結局5大走向預測,大魔王居然是她!

👉《雪滴花》未播出就遭殃!7部捲入「扭曲歷史爭議」的韓國影劇,觀眾都被誤導?

4月韓劇| 1、《模範計程車》

開播時間:4/9

主演名單: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模範計程車》講述著在一間看似平凡的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中,顧客們可以透過「revenge call」這項特殊服務,請代理人用他們想要的方式為其復仇的故事。在原作憑著大快人心的懲戒橋段與值得省思的社會議題獲得讀者滿分好評的情況下,電視劇版不僅找來了簡潔幹練的李帝勳與李絮飾演韓式英雄,近年在各自作品皆有著出色表現的金義聖與表藝珍也預計會以精湛演技完美還原漫畫角色!如此華麗的組合勢必可以期待一下開播後所造成的熱烈迴響!

模範計程車 模範計程車 (圖片來源:SBS)

4月韓劇|2、《Law School》

開播時間:4/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金明民、金汎、柳惠英、李姃垠

繼去年以退伍作《九尾狐傳》回歸並掀起一陣熱潮後,緊接著金汎又將透過JTBC新劇《Law School》與大家見面啦~以一樁發生在法學院中的殺人事件為主軸,講述著法學院教授與學生們站在嫌疑人的角度上,透過尋找犯人的過程領悟到真正的法律與正義的故事。該劇除了有著曾透過《白色巨塔》、《貝多芬病毒》等作品奠定崇高演藝地位的金明民的加持之外,31歲的金汎與29歲的柳惠英本次化身為大學新鮮人也是看點之一!究竟演技派前、後輩聯手會蹦出什麼樣的火花,到時候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Law School Law School (圖片來源:JTBC)

4月韓劇| 3、《大發不動產》

開播時間:4/14

主演名單:張娜拉、鄭容和

隨著近年《德魯納酒店》、《驅魔麵館》都深受劇迷好評,即將在4/14開播的《大發不動產》也將以驅魔奇幻題材攻陷你們的心!講述著不動產經紀人「洪智雅」將鬧鬼或有人死亡的房子進行驅魔,並將其重新打造乾淨的故事。該劇不僅從預告片開始就讓人感受到一絲恐怖氛圍,搞笑的元素與寫實的情節更是讓信看演員張娜拉一眼相中、決定出演!相信先前有看過她歷年作品的人就知道,這次跟著她的腳步一起追劇也絕對不會失望!

大發不動產 大發不動產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月韓劇| 4、《Undercover》

開播時間:4/23

主演名單:池珍熙、金賢珠

改編自英國BBC同名影集,《Undercover》講述著為了正義而成為高層公職人員犯罪調查處首位女性處長的人權律師「崔妍秀」,與長期對她隱瞞自己特務身分的丈夫「韓正賢」,在上演一場夫妻間互相猜忌的戲碼時還要共同揭開政治陰謀的故事。該劇除了是池珍熙與金賢珠繼《百萬新娘》及《我有愛人了》之後三度合作的作品之外,在助演的部分還請來了鄭滿植、韓高恩、許峻豪等10多位資深演員!名品原作+堅強卡司,或許可以期待一下該劇會和同樣改編自英國影集的《夫妻的世界》一樣收視爆棚啦~

Undercover Undercover (圖片來源:JTBC)

4月韓劇| 5、《黑洞》

開播時間:4/24

主演名單:李浚赫、金玉彬

繼先前OCN以Dramatic Cinema(電影化電視劇)企劃出《圈套》、《Search》等作品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視覺享受之後,同樣出自該系列的《黑洞》本次則找來了《秘密森林》李浚赫與《小神的孩子們》金玉彬領銜主演!以一群吸入了從黑洞中冒出的奇怪黑煙而變成變種人的人類為開端,講述著在他們之間生存下來的倖存者們所展開的一場驚險求生記。撇除新穎的題材與華麗的卡司本身就是一大看點不說,由曾執導過《贖命鈴聲》的金奉柱導演與曾執筆過《他人即地獄》的鄭怡道編劇攜手合作,應該也是間接驗證了該劇的高品質保證啦~

黑洞 黑洞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家在看完以上5部「4月韓劇」的盤點介紹後應該都有感受到其厲害程度了吧!而有興趣的劇迷們也要記得將開播時間筆記下來才不會錯過喔~

撰文編輯 #joyce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4月韓劇 #LawSchool #Undercover #大發不動產 #張娜拉 #李姃垠 #李帝勳 #李浚赫 #李絮 #柳惠英 #模範計程車 #池珍熙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表藝珍 #鄭容和 #金明民 #金汎 #金玉彬 #金義聖 #金賢珠 #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