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車銀優來台辦見面會啦!無懼疫情影響,活動資訊、福利一次看!

1 / 1

各位修豪派嗨起來!今天泡菜編要和大家說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就是韓國的「臉蛋天才」車銀優要來台辦見面會啦!為了回饋粉絲,車銀優無懼疫情,即使要進行14天隔離也要到台灣會見粉絲。這次波波泡菜很榮幸成為合作媒體之一,在這邊除了公佈這項好消息以外,也準備了一項好禮給各位車太太,想瞭解就往下看吧~

車銀優台灣見面會資訊

這次車銀優的台灣見面會可說是在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第一位在台灣舉辦見面會的韓國藝人!因為《女神降臨》在台灣十分受歡迎,因此經紀公司把車銀優個人見面會的首個地點定在台灣,大家是不是很興奮啊?

這次見面會日期定在2021年4月31日,售票資訊會再公告,大家可以先靜待消息!在這之前,泡菜編先准備了一個福利給大家!

❤【波波泡菜粉絲 專屬福利】❤

這次泡菜編幫粉絲們爭取到了一個超~好~的福利,就是車銀優親筆簽名照!以下就是這次的簽名照獎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噔噔,愚人節快樂!

各位是不是被車銀優帥到說不出話了呢?希望大家還喜歡泡菜編手繪的簽名照,而且其實4月也沒有31號啦!泡菜編當然也希望車銀優有機會真的能夠到台灣來和粉絲們見面,希望下一次公佈這個消息的時候,不是愚人節玩笑,而是真的有見面會活動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車銀優 #車銀優台灣見面會 #車銀優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