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泰是假身份?《Penthouse》第二季結局5大走向預測,大魔王居然是她!

1 / 1

很快的狗血劇《Penthouse》第二季即將在本週五迎來大結局啦!隨著秀蓮的生死之謎明朗、千書真權力崩塌以及朱丹泰地位有所動搖,一連串反轉劇情,可是讓劇迷看得膽戰心驚,最新集收視率更是飆到全國29.2%,首都圈30.6%的好成績,打破自身最高紀錄。今天泡菜編就要來預測第二季的結局走向,想先做好心理準備的人就下滑看吧!

👉狗血劇情失靈?解析《Penthouse》收視下滑5大原因,好人全死是大問題!
👉羅愛喬是假身份?《Penthouse》秀蓮沒死的4大證據,羅根李一句話成關鍵!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圖片來源:SBS)

1. 吳允熙自殺未果

背負著「閔雪雅墜樓案」加害者罪名、痛失愛女裴羅娜的打擊的吳允熙,在12集結尾幫助秀蓮完成報復計畫後留下遺書,準備跳橋輕生。但以《Penthouse》狗血程度來看,吳允熙不可能死得如此乾脆,加上日前韓網流傳著吳允熙穿著囚犯服的路透照,代表吳允熙還是為「殺害閔雪雅」的罪過付出代價。不只如此,連柳真也在個人IG上傳拿到第13集劇本的認證照,再次確信吳允熙自殺未果的事實。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圖片來源:柳真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朱丹泰其實是盜用身份

從12集中可以知道,當初朱丹泰聯手羅愛喬去接近「鄭斗滿」代表,結果鄭斗滿與羅愛喬卻陷入了愛情,朱丹泰反而被兩人蒙在鼓裡。之後沈秀蓮去找羅愛喬理論的時候,意外告知「朱丹泰會虐待雙胞胎兒女」的事實,這時羅愛喬則是罵了一句:「Mr.白 狗崽子(미스터 백 개자식)」,猜測是不小心脫口出朱丹泰的真名,換句話說,現在朱丹泰(嚴基俊 飾)身份其實是盜用的!


(圖片來源:SBS)

大家也可以換另一個方式想想,當初沒錢沒勢的羅愛喬為什麼會與朱丹泰相遇?高機率是因為朱丹泰也是普通人,先去盜取「朱丹泰」的名字,兩人再實行「羅愛喬假扮沈秀蓮」的計畫去接觸富者,一步步走到今日權勢地位。


(圖片來源:SBS)

3. 赫拉皇宮的大人全進監獄

依照劇情進度可以得知河允哲、朱丹泰以及千書真入獄的消息,而日前韓網流傳的路透照,也可以看到吳允熙、姜瑪莉、李奎鎮夫婦同樣穿著囚犯服的畫面,推測大家以「閔雪雅死亡事件」的共犯身份移送法辦,赫拉皇宮的權勢地位將大洗牌!而第三季則會以幾年後大家出獄的背景為開頭,勢必也會安排新角色去打造更豐富的故事。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4. 新人物登場(珍妮爸、真•朱丹泰)

從第13集預告可以看到兩位新人物,一位是替朱丹泰頂罪後出獄的姜瑪莉丈夫「劉東弼」,他將揭露朱丹泰的惡行,激起更多腥風血雨。另一位則是由演員溫朱莞飾演的「不知名人物」,他說了句:「結果就這麼見到了呢」,再搭配上一句羅根李的話「聽說另外有真名」,由此可推測他才是「真•朱丹泰」的事實。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5. 朱慧仁成反轉大魔王

逃離朱丹泰魔掌,甦醒後在秀蓮以及羅根李的幫助下被送往美國休養的「朱慧仁」,高機率會在大結局出場!因為日前「朱慧仁」(羅素藝 飾)的所屬公司在IG上傳拍攝花絮照,並配文「請等等慧仁的反轉登場」,更加深劇迷的期待!

看完以上《Penthouse》第二季結局預測,有沒有認同呢?大結局即將在本週五(4/2)播出,而緊接的第三季則是採每週播放一集的形式,預計2021年6月4日起開播,到時候也要本放死守啦!

撰文編輯 #佳佳

#Penthouse19禁 #Penthouse第三季 #Penthouse第三季開播 #Penthouse第二季 #Penthouse第二季分析 #Penthouse第二季新人物 #Penthouse第二季結局 #Penthouse第二季解析 #Penthouse結局 #Penthouse結局預測 #嚴基俊 #朱丹泰 #朱慧仁 #李智雅 #柳真 #沈秀蓮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羅愛喬 #羅根李 #金素妍 #韓劇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