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藥味超濃!盤點5起「公開互槓」韓星吵架事件,AOA、BTS都遭波及!

1 / 1

人與人之間相處時,產生磨擦是很正常的,尤其在光鮮亮麗的演藝圈裡,背後多的是粉絲不知道的黑暗面。一旦藝人之間的嫌隙被搬上檯面,就會逼出本人為事件作出解釋,有時雙方也無可避免一來一往的激烈論戰!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曾經「公開互槓」的韓星事件,好奇的話就往下看吧!

1. (G)I-DLE穗珍、徐信愛 (霸凌事件)

(G)I-DLE的穗珍以優秀舞台實力狠圈一票粉絲,然而就在團體大勢之際,被網友在匿名論壇指控曾是校園暴力的加害者。文章中提到穗珍曾對同學徐某有過污辱性發言,像是「壞傢伙」、「你沒爸沒媽嗎?」等謾罵,事後網友更是向記者透露:「當中被害者正是童星出身的徐信愛」(他和穗珍就讀同所國中,而徐信愛曾在2012年記者會上透露「在拍攝電視劇《穿透屋顶的High Kick!》時曾被同學嘲笑」的事實)。

(圖片來源:(G)I-DLE IG)

校園暴力的文章一出讓穗珍隨即登上韓網熱搜,而所屬公司Cube娛樂也發出聲明表示:「傳聞毫無事實根據」,當晚徐信愛卻在個人IG寫下「None of your excuse」(不需辯解)意味深長的文字,讓外界感到疑惑。就在傳聞發酵一整天後,穗珍在隔天早上透過官咖上傳長文表示:「自己在學生時期是很顯眼的人物,也因為徬徨抽過菸,之後再也沒有犯」,並強調「和匿名者是朋友關係,文章中所謂的施暴、主導孤立、偷東西都不是事實。甚至和演員徐信愛沒有在學校聊過天」,親自否認了校園暴力的爭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徐信愛IG截圖)

然而文章沒有讓網友買單,穗珍也在沉寂一個月後,再次上傳長文針對十項霸凌指控作出澄清,其中也在文章中強調:「在學生時代沒有和徐信愛講過話,連他是幾班都不知道。還有在他桌上放煙、在畢業典禮偷信都不是事實」,並直接點名徐信愛要他作出明確立場。而徐信愛也透過IG貼文表示:「國中二年級轉學了,為了融入新環境而努力著,但那位(穗珍)提到我的人,兩年期間在上學路、休息時間甚至是走廊、食堂,和一群人一起罵人嘲笑我,說著『他長得也沒很漂亮,為何會做藝人呢?』、『反正他是過氣的藝人』」,強調雖然穗珍沒有和自己講過話,但一切都是「單方面背後污辱的舉動」,更反問穗珍「選擇性失憶是否就能掩蓋一切事實」,雙方公開在網路上對質。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 神話ERIC x 金烔完 (長期不合)

南韓長壽團體「神話」在迎來23週年之際,爆出成員Eric與烔完不合事件,兩人也在IG上發文掀起論戰。起因是因為烔完在Clubhouse(線上語音聊天社交軟體)講到:「神話近年來沒有團體活動,都是因為有人不願意活動」的話題,雖然沒有直指特定成員,但一部份粉絲猜測當事人就是隊長Eric,便開始在粉絲論壇上抨擊他。而Eric也親自在IG發文:「暗指是烔完才是把重心放在個人活動上,導致團體活動受到影響的人」也在留言處表示「兩人已經斷聯很久,希望成員Andy能代為轉告出面溝通,解開誤會」。

(圖片來源:神話Facebook)

對上述Eric的指控,烔完也發文回應:「神話的團體活動需要投入大量工作人員,成員之間以及成員與工作人員之間的溝通很重要,如果Eric有積極與準備團隊進行充分的交流,現在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情」。隨後Eric再次憤怒發文回嗆:「自從在2015年歌曲《標靶》活動後,烔完就不在神話群組裡。這6年來盡力在協調成員的開會行程,但烔完總是缺席」,對現況感到疲憊的Eric也在2020年底退出群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烔完官方IG)

經過一連串互相指控後,兩人也透過成員Andy居中協調,並親自見面解開誤會,也貼出聚餐認證照,表示:「正在盡力協調,找出解決方法」。好在經過談心後,Eric和烔完正式和好,神話的聊天群組終於回歸六人完全體,甚至在神話23週年當天兩人也同Andy一起開直播慶祝,過程中互相打鬧、有說有笑的場景,也證明不合傳聞已經平息,神話創造(粉絲名)可以安一百顆心啦!


(圖片來源:dongwan kim Youtube 截圖)

3. AOA珉娥 x 智珉 (霸凌事件)

2020年7月前成員珉娥在個人IG上傳割腕照,控訴遭隊長智珉霸凌10年的惡行,內容包括:「父親過世時沒能見上一面,難過的時候被警告『不要搞砸氣氛』,甚至還要忍受其帶男人回宿舍的舉動,長期的精神及言語霸凌,讓他多次做出極端行動」,隨著事件發酵,智珉第一時間在IG限時動態打上「小說」兩字又悄悄刪除,讓珉娥更加憤怒,再次上傳割腕照片並配文表示:「小說?真的特別可怕的小說呢,因為做了3~4次的傷疤治療,所以淡了一些,但是關於姊姊的記憶不會消失,每天每天都快瘋了」直接回嗆智珉的回應。眼看事態擴大,經紀公司也帶著智珉以及其餘成員到珉娥家道歉,沒想到反而激起另一波爭吵,讓珉娥再次陷入崩潰,並發文「雖然無法確定姐姐是否是真心的,但我聽到她的道歉了,會好好振作的」、「姊姊可真有福氣啊,大家都站在你這邊,是我輸了」。


(圖片來源:珉娥IG)

經過此次霸凌爭議,所屬公司FNC娛樂也發出「智珉將退出AOA,無限期中斷演藝活動」的聲明,而珉娥事後又於個人IG上傳長文稱:「成員對於霸凌事件冷眼旁觀,只要有智珉在就會悶不吭聲不敢反抗,很虛假」,而不間斷的爆料無疑是對AOA的名聲一記重創,昔日風光女團落得如此境地,令人不勝唏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智珉IG)

4. iKON Bobby、BTS RM (歌曲diss)

韓團iKON的Bobby在2015年正式出道前,曾參加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 3》拿下冠軍,當時他在決賽曲《Guard Up and Bounce‍》歌詞寫下「當所有男人對你這樣的女人故作霸氣時,我就像極品男人(상남자)一樣浪蕩(방탕하게)」,當中極品男人(상남자)被指出在暗諷防彈少年團,之後也在歌曲《COME HERE》寫下歌詞「我很浪蕩,甩掉漂亮男人,被稱為怪物,我從沒這麼自稱過,說到實力外貌我很浪蕩,站在玻璃前就是元彬,紅了的話就會搶了音癡Rapper的飯碗,無事可做的你們這些人不要認可我是後輩,別裝的和我很熟,想玩真的就用實力說話,無理的傢伙」,其中「浪蕩(방탕)、怪物(괴물)」的巧合被網友指出在diss防彈少年團的RM(Rap Monster)。

(影片來源:Mnet)

而防彈少年團的RM在《COME HERE》音源公開幾天後,也在MAMA頒獎典禮的饒舌舞台回應Bobby,歌詞「從2007年開始已經有7年資歷的Rapper,現在才開始的我的篇章,要像行政室長一樣展現Class,噓,眾人都安靜,我唱Rap時就連坐著的男人都Stand Up,Guard Up 跟著唱」,其中「Guard Up」正是對應Bobby的《Guard Up and Bounce‍》歌詞。兩人雖然沒有正面對決過,但這場音樂diss戰可是讓粉絲捏把冷汗呢!

(影片來源:Mnet)

5. iKON Bobby、Ravi (歌曲diss)

iKON的Bobby在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 3》不只用決賽曲《Guard Up and Bounce‍》惹毛過防彈少年團的RM,此前在準決賽歌曲《YGGR#Hip Hop》歌詞「像當一名rapper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你可以登上舞台也可以跳時鐘舞,如果你是音痴,那就繼續練習吧」,被指出在暗諷Ravi,因為他在Vixx主打歌《ETERNITY》的Solo部分跳了時針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Mnet)

隨後Ravi也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段即興饒舌曲《Diss Hater》,歌詞「對啊,我的職業是idol,但你也是 fuckin’ idol,別人看起來都一樣,Diss別人以前是否要厭惡地先打自己right?我只承認我是boy group的跳針Rapper,但不是音痴啊,這位弟弟啊」,內容直接公開回嗆Bobby,雙方展開激烈戰火。


(圖片來源:Ravi IG)

看完以上韓星公開互槓的事件,有沒有大開眼界呢?人與人相處必然會有摩擦,只希望當事人能用理性的態度處理,而身為粉絲的我們也要避免用偏激的角度去看待事件發展啦~

撰文編輯 #佳佳

#AOA不合 #AOA智珉 #AOA智珉退團 #AOA智珉霸凌 #AOA珉娥 #BOBBY #Bobbydiss歌 #BTS #BTS RM #eric #gidle #GIDLE穗珍 #iKON #RAVI #RM #不合女團 #女團不合事件 #徐信愛 #文晟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神話SHINHWA #神話不合 #穗珍霸凌 #金烔完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RM #韓國diss事件 #韓星不合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