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是母胎單身?!8點帶你認識《Link:盡力吃,用力愛》呂珍九,經典作品、理想型一次了解!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呂珍九、文佳煐主演的帶有懸疑元素的奇幻愛情劇《Link:盡力吃,用力愛》已於6月6日首播啦!而呂珍九和文佳煐兩人曾在2009年以童星身份共同出演古裝韓劇《自鳴鼓》,這部劇將是他們睽違12年的再次相遇,因此也讓不少粉絲、觀眾都非常期待!今天泡菜編就要帶大家來認識「呂珍九」,究竟他有著怎麼樣的經歷跟魅力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1. 呂珍九的出道經歷

1997年出生的呂珍九為童星出身的演員,從小性格內向、害羞的他,在看了電視上的藝人後,萌生想當明星的夢想,告訴父母後也順利獲得支持,便在2005年參加電影《悲傷電影》試鏡,以150:1的競爭率脫穎而出,在片中飾演廉晶雅的兒子「朴諱燦」一角正式出道。此後透過多樣作品的累積經驗,呂珍九的個性也漸漸變得活潑開朗,被外界認證是「天生當明星的料」!

(圖片來源:《悲傷電影》)

2. 呂珍九的童星時期

2005年當時8歲的呂珍九在電影《悲傷電影》中以廉晶雅的兒子「朴諱燦」登場,悲情演技成功逼哭一票觀眾,順勢成為備受關注的大勢童星。此後,呂珍九包攬韓國三大電視台戲劇主演的兒童角色,像是2008年一連在《一枝梅》、《老千》飾演李準基、張赫的童年,榮獲當年度SBS演技大賞童星獎肯定,2012年呂珍九也迎來首部爆紅作《擁抱太陽的月亮》,在劇中飾演少年版的朝鮮國王「李暄」一角,當時深情臉蛋帶點憂鬱的神情,表現不輸成年版的金秀賢,也讓他獲得MBC演技大賞童星獎殊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悲傷電影》)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MBC《擁抱太陽的月亮》)

3. 呂珍九是「怪物新人」

2013年呂珍九終於不再扮演某人的兒童角色,而是主演19禁電影《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片中他挑戰高難度的武打戲,同時把角色「華頤」內心陰暗情感演繹到位,讓演員金允錫對他刮目相看,也橫掃包括青龍獎在內四座新人獎,被譽為「忠武路怪物新人」。值得一提的是,礙於當時呂珍九16歲還沒成年,無法參與電影《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的試映會,便在後台一邊吃著熱狗一邊等待演員們,可愛的事蹟還引起韓網討論呢!

(圖片來源:《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呂珍九成年後的演技

自2016年迎來成年後,呂珍九的戲路也越來越寬廣,擺脫童星時期的稚氣感。2017年呂珍九主演愛情劇《重逢的世界》和李沇熹上演心動吻戲,自然深情的演技獲得好評,也在同年特別出演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以關鍵角色「朴鍾哲」登場,是繼電影《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睽違四年再次和金允錫同台!

(圖片來源:SBS《重逢的世界》)

(圖片來源:《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5. 呂珍九的經典作品

2019年呂珍九在電視劇《成為王的男人》一人分飾朝鮮國王「李憲」、平民「河善」兩角,把君王身處政治紛爭,陷入瘋狂的頹廢感呈現在觀眾面前,引起廣大迴響。同年他也攜手IU主演《德魯納酒店》並化身完美酒店經理「具燦星」,兩人在劇中譜出的虐心愛戀,成功逼哭劇迷,該劇也創下12%的優秀收視率!2021年呂珍九與申河均主演懸疑驚悚劇《怪物》,首次挑戰「警探」角色,演技更加升級。

(圖片來源:tvN《成為王的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德魯納酒店》)

(圖片來源:JTBC《怪物》)

6. 呂珍九的反轉魅力

呂珍九雖然是童星出身,但他憑著過人演技、低沈魅力嗓音,散發出比同齡人更加成熟的氛圍,他也因此獲得「珍九歐巴」的綽號!呂珍九也曾在實境綜藝《帶輪子的家》更展現私下貼心的一面,除了料理、洗碗到開車等生活瑣事難不倒他外,面對嘉賓一系列體貼舉動,也讓他的觀眾好感度大大上升!

(影片來源:tvN)

7. 呂珍九的理想型

出道邁入17年的呂珍九,曾在節目《深夜正式演藝》自爆「沒有談過戀愛,至今還是母胎單身」的事實,目前也沒有談戀愛的想法。至於理想型,呂珍九屬於不擅長表達感情的人,因此喜歡很會撒嬌、很愛笑以及很會吃的女孩,大家筆記起來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呂珍九撞臉金旻載

擁有深邃五官、迷人大眼的呂珍九,也經常被指出撞臉金旻載,導致當時不少人在看《鬼怪》、《浪漫醫生金師傅》時誤認是呂珍九的作品,但其實是金旻載!看著兩人的照片沒一處是不像的,估計將來他們出席相同場合要配戴名牌,才不至於搞錯啊!

(圖片來源:呂珍九IG/金旻載IG ,編輯自製)

看完以上關於呂珍九的8點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從童星時期開始就展現非凡演技,並透過每一次的作品不斷精進自身演技實力的他,努力可說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若是想感受更多呂珍九的多樣貌魅力,請千萬別錯過了由他主演的新劇《Link:盡力吃,用力愛》啦!

撰文編輯 #佳佳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IU呂珍九 #Link呂珍九 #Link盡力吃用力愛 #Link盡力吃用力愛呂珍九 #一枝梅 #名人專題 #呂珍九 #呂珍九作品 #呂珍九出道 #呂珍九出道經歷 #呂珍九影劇作品 #呂珍九感情世界 #呂珍九撞臉 #呂珍九文佳煐 #呂珍九母胎單身 #呂珍九理想型 #呂珍九童星作品 #呂珍九金旻載 #呂珍九電影 #呂珍九韓劇 #德魯納酒店 #怪物 #悲傷電影 #成為王的男人 #擁抱太陽的月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老千 #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重逢的世界 #韓國母胎單身 #韓國童星 #韓國童星演員 #韓星撞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