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驅魔師》編劇被罵爆!網友揚言抵制,首播評價、爭議事件告訴你!

1 / 1

由甘宇成、張東潤、朴成勳主演的《朝鮮驅魔師》已經上線啦!大家開追了嗎?這部作品先前公佈預告後,由於和《屍戰朝鮮》的風格相似而引起兩極化的反應。而這兩天劇集開播後再度引起了不小的爭議,現在就讓泡菜編帶大家來看看《朝鮮驅魔師》的首播評價與看點吧!

👉因抓強盜出道!6點認識《朝鮮驅魔師》張東潤,歷年作品、高材生學歷一次看!

👉超搶眼綠葉!《黑道律師文森佐》15位配角群介紹,楊慶元、金允慧都來頭不小!

(圖片來源:SBS)

《朝鮮驅魔師》劇情介紹

本劇是由《六龍飛天》、《綠豆花》的申景秀導演與《監獄醫生》、《哲仁王后》的朴繼玉編劇聯手打造的重磅韓式古裝劇!劇情講述利用人類的慾望吞噬朝鮮的「惡靈」,和為了保護百姓而與之對抗的「人類」之間浴血奮戰的故事。時代背景設定為朝鮮太宗時期,以在北方巡守的李芳遠面對了凌駕於人類的奇異存在做為開端,曾被他封印的西域惡靈,重新在充滿慾望的朝鮮土地上復活,太宗李芳遠 (甘宇成 飾) 和王世子李祹 (張東潤 飾)、嫡長子李禔 (朴成勳 飾) 究竟要怎麼面對謎一般的強敵並且如何自處呢?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朝鮮驅魔師》首播評價

《朝鮮驅魔師》首播第一集的收視創下全國8.9%、首爾圈9.9%的好成績,但應該是受到爭議事件的影響,第二集收視下滑到7%左右。根據網友的看法,大部分觀眾都表示劇情像大雜燴,是蠻沉重的歷史劇。另外也有人反應劇情設計有些牽强,雖然只播出2集,就有發現不少bug。然而也有網友大讚劇中的特效與演員表現,讓人好奇接下來各人物之間會發生什麽火花。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朝鮮驅魔師》的爭議

《朝鮮驅魔師》的爭議一:扭曲歷史

前面有提到《朝鮮驅魔師》是由《哲仁王后》的朴繼玉編劇打造的,而《哲仁王后》先前閙過扭曲歷史的爭議,這次在《朝鮮驅魔師》中,太宗殘忍殺害百姓的劇情被韓國網友大批:「太宗殘忍殺害百姓,這像話嗎?這無非是在歪曲朝鮮建國史和太宗、世宗等實際存在的人物!」加上原本太宗李芳遠在歷史上市仁君的形象,劇情如此設計讓韓國網友更加難以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朝鮮驅魔師》的爭議二:中國商品置入

先前《女神降臨》中出現大量中國商品「自嗨鍋」而引起批評聲浪,接著最近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也出現了「自嗨鍋」的置入,為了避免網友反彈,劇組已在擬定對策。韓國網友近日反中情緒高漲,而在《朝鮮驅魔師》又出現了中國食品,有一幕在接待來自西方的神父時,餐桌上竟擺著皮蛋、月餅等中國食物,網友大駡:「這已經不是朝鮮驅魔師,是中國驅魔師了吧?」由於部分網友開始揚言要抵制這部作品,電視台也緊急出面澄清:「在敏感的時期播放了可能引發誤會的畫面,造成了觀眾觀感不佳的部分,我們深感抱歉,往後在製作時會更加留意。」

(圖片來源:SBS)

《朝鮮驅魔師》的爭議三:編劇是中國人?

由於編劇朴繼玉先前的作品《哲仁王后》的中國原作就因涉嫌仇韓而引起爭議,如今又在《朝鮮驅魔師》中第一、二集出現中國食品,韓網因此出現編劇是大陸朝鮮族的傳聞,甚至有網友信誓旦旦的說編劇有中國親戚等等謠言。而電視台目前都否認了這些指控,並表示編劇是住在韓國,沒有中國親戚,更不是中國人。

(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關於《朝鮮驅魔師》的介紹,大家有什麽想法呢?這部作品3/22起由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有興趣的大家千萬別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2021韓劇 #哲仁王后 #哲仁王后歷史 #哲仁王后編劇 #張東潤 #朝鮮驅魔師 #朝鮮驅魔師劇情 #朝鮮驅魔師收視 #朝鮮驅魔師歷史 #朝鮮驅魔師爭議 #朝鮮驅魔師編劇 #朝鮮驅魔師評價 #朴成勳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甘宇成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