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差的閨蜜!帶你一窺「惠利、Rosé」的神仙友情事跡,浪漫互動比情侶更甜!

1 / 1

BLACKPINK的Rosé最近發行了Solo專輯《-R-》,不管是音源或是實體銷售都有好成績,純英文歌詞的新歌更備受國外聽眾的喜愛!而Rosé近期與惠利一同上綜藝《認識的哥哥》展現兩人的好交情,除了因意想不到的組合而引起討論以外,她們在節目中大爆彼此私下的模樣也讓人見識到這對好姐妹相處的細節。現在就跟著泡菜編一起往下看吧~

👉幸福100%的笑容!盤點10位「人間傑尼龜」韓星代表,Yeri、侑廷都上榜!

👉情書塞爆信箱!盤點10位曾是「校花校草」的韓星,李敏鎬、潤娥都是風雲人物!

惠利

今年27歲的惠利在2010年僅16歲時加入Girl’s Day,2014年因為《真正的男人》中不做作的表現獲得高度人氣,隔年又因主演《請回答1988》女主角「成德善」一角,這部作品以超高收視打破了紀錄,惠利同時也成為廣告商寵兒。後來她陸續主演了韓劇、成爲綜藝節目的班底,新作品《心驚膽戰的同居》也即將在今年播出!

Rosé

今年24歲的Rosé在15歲時參加YG娛樂澳洲雪梨2012年選拔賽,在700名參賽者之中脫穎而出,練習了4年才出道。2016年,Rosé以BLACKPINK最終成員的身份出道,2021年3月發表首張個人單曲專輯《-R-》,為了專輯完整度,決定為全英文演唱專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惠利、Rosé的相識過程

惠利和Rosé在韓綜《認識的哥哥》中分享兩人認識與變熟的過程,惠利表示當時Jisoo和Rosé一起出演《驚人的星期六》,而身為主持人一員的她,也自然的和兩位相識。其中Jisoo和惠利剛好同年,他們就互相表示要變熟、一起玩。而Rosé後來常常聯絡惠利,都是吃貨的兩人很快就變熟,這對相差3歲、出道資歷相差6年的前後輩就這樣成爲了至親!

惠利、Rosé的友情閃光

像親姐妹般親密

Rosé透露惠利就像親姐姐一樣照顧她,每次見面惠利都會照顧她,包含當Rosé提議要和惠利AA制,不讓歐膩花錢時,惠利就霸氣的說:「我是李惠利啊!歐膩會努力賺錢請你吃飯的!」還有一次兩人在吃飯的時候,被外國人拍下吃相,惠利考慮到Rosé國際明星的身份下,勇敢的用英文請求對方刪除照片,如此貼心的表現讓Rosé超感動!

浪漫驚喜

除了生活中的暖心舉動以外,惠利也透露Rosé很愛給她驚喜,而且每一次都像韓劇情節一樣夢幻!惠利表示自己和父母一起住,從來沒有跟別人說過地址,但某次生日卻有快遞送上Rosé送的鮮花,令她感到超意外!事後Rosé表示,她是通過和惠利對話中想起了惠利妹妹的SNS帳號,再私訊詢問對方地址製造驚喜的。

Rosé在拍攝Solo新歌的MV時,由於是第一次沒有成員在身邊,感到格外孤單,所以惠利就特地送了咖啡車到現場給她,超感動!另外惠利在拍攝新劇《心驚膽戰的同居》時,Rosé也有回送咖啡車給她,這次一起上韓綜《認識的哥哥》也是Rosé一個電話,她就在不經公司同意下就答應了,可以說是為了好友在所不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互相分享心事

惠利表示自己的性格都是有話直說的,所以無論快樂、難過,她都會分享給好友知道。但Rosé的性格就比較會忍耐,不會主動提起煩惱。惠利回憶道,某一次她和Rosé一起吃飯時觀察到對方表情不太對勁,所以就主動問她是不是有心事,Rosé也終於把壓在自己心底的煩惱都向惠利訴說,大哭了一場,心情也得到了舒緩。只能說這對相差3歲的友情太令人羡慕了!除了能自在的在對方面前做自己,還可以互相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性格互補的兩人完全是演藝圈的神仙友情代表啊~

看完以上惠利、Rosé的友情閃光彈,大家有什麽想法呢?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能在對方面前做自己的好朋友!除了能分享快樂之外,也要能共患難的朋友才是真朋友啊~

撰文編輯 #安琪拉

#BLACKPINK #BLACKPINK好友 #Girl'sDay #ROSÉ #Rosé好友 #Rosé新歌 #Rosé認識的哥哥 #惠利 #惠利Rosé #惠利好友 #惠利認識的哥哥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真正的男人 #請回答1988 #韓國演藝圈好友 #韓星友情 #韓星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