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韓劇只能有Love Line!?三部今年必看燒腦韓劇~讓你也成為名偵探柯南!

1 / 1

韓劇題材雖然不斷推陳出新,但一直以來頗受韓國民眾歡迎的推理型韓劇,更是讓海內外迷妹們深深著迷。在犯罪類型題材下,編劇也直接挑戰關於人性、社會、文化等議題,每集看完除了心裡有無限的感慨之外,更期待下一集的到來,這次小編就要來介紹今年必看的燒腦韓劇,記得快將它們列入追劇清單並完食它們!

 

OCN《Voice》(보이스)

主演:張赫、李荷娜、金材昱

​(圖片來源: OCN

劇情主軸描述在犯罪率第一,但檢舉率全國最低的盛雲支廳「112報案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的刑警「武鎮赫」,與112報案中心隊員「姜權酒」兩位主角,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嫌犯以及解決案件的過程。劇中長壽男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藝聲也有參與演出,演技頗受好評。而播放期間,更因為太過真實刺激的場面引起相當大的爭論,被網友喻為:「半夜絕對不能看的韓劇」,可見其劇情內容張力十足,大結局中似乎也暗示了會有第二季的製作,好讓人期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OCN

​(圖片來源: OCN

 

 

OCN《隧道》(터널)

主演:崔振赫、尹賢旻、李宥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OCN

同樣是OCN自製的電視劇,接檔《Voice》之後的《隧道》,主要描述1986年正在尋找連續殺人案犯的刑警「朴光浩」,在隧道中穿越時空來到2016年,並且發現該案件過去與現在的連結點,在2016年開始重新調查、解決30年前的連續殺人案。而這部電視劇的內容改編自韓國三大懸案之一的華城連環殺人案,同時也是崔振赫歐爸退役後,第一部接演的作品!編劇著重很多辦案過程的細節,讓人只有「尊敬」二字可以形容,而三位主角間的關係和案件謎團究竟何去何從?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來源: OCN

​(圖片來源: OCN

 

KBS《推理的女王》(추리의 여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權相佑、崔江姬

​(圖片來源: KBS

《推理的女王》是由《Healer》金振宇導演執導的KBS水木劇,內容描述一位身為檢察官的妻子「劉雪玉」是個天生推理高手,但礙於家庭的關係的只能專心成為家庭主婦,因為一次案件意外與熱血刑警「河烷勝」一起破案,進而攜手調查各種犯罪事件的完美拍檔組合。其實《推理的女王》故事題材沒有前面那兩部那麼沉重,表達的方式幽默又風趣,清淡無負擔,推理的過程很值得一看!而這部劇的收視率目前也領先其他同時段的水木劇唷!如果想要轉換氣氛,它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圖片來源: KBS

韓國犯罪類型題材片的緊張刺激的程度絕對不會輸給美劇CSI系列,一個主軸貫穿其他故事情節,每次破案時都令人有種闖關成功,汽水般的爽快感啊!「真相只有一個」,跟著劇情一起抽絲剝繭,快找出犯人是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OCN《Duel》6月首映!

​(圖片來源: OCN

擅長製作懸疑、推理、犯罪型態的OCN,懸疑好劇「部部驚心」啊!《Nine:九回時間旅行》金允珠編劇新作,將與《又,吳海英》李鍾在導演合作;且由鄭在詠、金諪恩、楊世鍾、徐恩秀主演的OCN新週末劇《Duel》即將於6月初接檔《隧道》。當刑偵原型的劇情加入奇幻題材的複製人元素,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喜歡推理劇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啦!

OCN《Duel듀얼》搶先預告:

資料來源: OCN,JTBC,KBS

#Duel #JTBC #ocn #voice #崔振赫 #張赫 #推理 #推理的女王 #權相佑 #泡菜 #犯罪 #隧道 #韓劇 #보이스 #추리의여왕 #터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