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搶眼綠葉!《黑道律師文森佐》15位配角群介紹,楊慶元、金允慧都來頭不小!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麽劇呢?由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憑著幽默緊張的劇情,在一片新劇中脫穎而出,獲得不少正面評價!除了主演群的表現備受讚賞之外,劇中的配角也都來頭不小!今天泡菜編就要到大家來認識《黑道律師文森佐》15位配角群,看看你是不是都認識他們吧~

👉愛情事業兩得意!7點認識《黑道律師文森佐》玉澤演,私下撒嬌功力一流!

👉和金裕貞曖昧?6點認識《黑道律師文森佐》郭東延,原來曾是歌手練習生!

(圖片來源:徐藝華IG

崔明熙檢察官(金麗珍 飾)

今年48歲的金麗珍在劇中飾演無惡不作的崔明熙檢察官,而過去她曾經也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角色,比如說《雲畫的月光》中洪羅溫的母親「崔蘭熙」、《梨泰院Class》中趙以瑞的母親「趙正敏」、《快過來》的成賢子等。1998年以電影《處女晚餐》出道,並隨即拿下當年青龍電影節的最佳新人女演員,演技備受認可。這次觀眾久違再度看到她吃重的戲份,並且還是無惡不作的女魔頭,相信不管是電視機前的大家或是她本人都覺得很過癮啦!金麗珍在2004年時與《武法律師》、《人性課外課》的金鎮民導演結婚,2012年生了個兒子。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裕貞IG

韓勝赫(趙漢哲 飾)

趙漢哲在劇中飾演友像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有趣的是,他2000年的出道電影《薄荷糖》中,金麗珍也是主演者,兩人如今再度合作可以說是相當有緣!過去他曾演過《百日的郎君》中的朝鮮大王、《羅曼史別冊附錄》奉志洪、《Memorist》秦在奎等等,電影的部分則有19禁電影《姦臣:色誘天下》、《哭聲》、《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和《白頭山:半島浩劫》等等。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洪有燦律師(劉宰明 飾)

接下來這位大家應該比較熟悉吧?在第4集就領便當的洪有燦律師由劉宰明飾演,他去年曾因為《梨泰院Class》中邪惡會長一角而人氣暴漲,精湛的演技實力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其實在這之前,他在《請回答1998》中擔任柳東龍(娃娃魚)父親柳宰明一角就打開知名度!今年也是47歲的他,參演過無數大大小小的作品,無論電視或電影都有創下佳績,他的經典作品包括《Good Doctor善良醫生》殺人犯、《請回答1988》柳宰明和《Life》朱敬文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泰院Class》張大熙太會演!回顧劉在明歷年作品,原來他是娃娃魚的爸爸?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JTBC)

南朱晟(尹炳熙 飾)

飾演稻草人律師事務事務長的尹炳熙,因為劇中無厘頭的演出,加上模仿文森佐惟妙惟肖的橋段,為《黑道律師文森佐》提供了不少笑料。2009年出道的他,曾出演過《信號》、《陽光先生》、《機智的醫生生活》、《惡之花》等等,是一位很搶眼的綠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英雲(崔英俊 飾)

崔英俊飾演的角色是錦加大廈業主,因為6年前在義大利被文森佐救了之後,成為他的商業夥伴。憑著冷靜且傑出的情報能力,成為文森佐有力的左右手。而崔英俊其實從2006年起就深耕音樂劇,直到2019年才開始演出第一部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這次是二度與宋仲基合作。最近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機智醫生生活》中的奉光賢,他是五人幫的同期同學,常常會提供他們的資訊給實習醫生。

(圖片來源:tvN)

李哲旭(楊慶元 飾)

接下來就是自稱武術高手的大叔當鋪老闆李哲旭啦!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吧?因為《愛的迫降》中傲嬌的表治秀一角,讓他人氣暴漲,甚至還拍了畫報!楊慶元過去也是話劇、音樂劇演員,第一部電視劇與崔英俊一樣是《阿斯達年代記》。

👉《愛的迫降》第5中隊都是誰?柱墨竟演過《機智牢房》,表治秀原本只是上班族!

(圖片來源:HI-STORY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張妍珍(徐藝華 飾)

徐藝華這次飾演哲旭的妻子,有別於先前《便利店新星》中新星死黨「黃金菲」衝動無厘頭的角色,這次她與楊慶元飾演夫妻,擔任掌權者。音樂劇演員出身的她,曾出演《武法律師》、《她的私生活》、《人性課外課》。另外,她和Girl’s Day成員素珍有著像雙胞胎的樣貌,常常讓網友傻傻分不清楚!大家覺得像嗎?

(圖片來源:徐藝華IG

(圖片來源:Namoo Act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素珍IG

卓弘植(崔德文 飾)

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飾演洗衣店老闆的崔德文,第一部電影作品也是《薄荷糖》!話劇演員出身的他,常以配角活動在電視劇、電影作品,因為出演的電影中有三部都動員了千萬觀看人次,所以也被稱為福星。今年50歲的他,和宋康昊是至親關係!

(圖片來源:tvN)

徐美莉(金允慧 飾)

這位在劇中彈得一首好琴的女孩就是兒童模特出身的金允慧!金允慧小時候因為精緻的外貌而成為模特兒出道,當時的藝名是「우리」(雨莉)。除了模特活動之外,她還出演了不少歌手的MV,其中一支就是BIGBANG《我們不要相愛》。

(圖片來源:BIGBANG MV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郭熙秀(李恆娜 飾)

飾演小吃店老闆娘的李恆娜,今年已經50歲了!1999年出道的她曾出演不少膾炙人口的影劇,包括《最强送餐員》、《Train》、《狩獵的時間》等等。除了演員活動以外,她在2005年還曾出版了一本關於呼吸與聲音訓練的書。

(圖片來源:tvN)

採信大師(權勝宇 飾)

權勝宇這次飾演暖藥寺的資淺和尚,他在劇中頂著光頭,扮演著無害的角色,而其實他私底下是個超級型男!因為媽媽喜歡看戲,從小帶著他看了各種各樣的戲劇,所以也讓他萌生了成為演員的想法。2012年開始出演舞台劇,直到2019年才參與電視劇演出。原本曾使用權曜漢這個藝名,後來才改成了權勝宇。

紅河大師(李宇鎮 飾)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暖藥寺的住持啦!李宇鎮也是話劇演員出身,早在2001年就開始參演電影與電視劇,曾經參與的作品就有《闇黑新世界》、《我的女兒琴四月》、《Oh!我的鬼神君》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托托(金炯默 飾)

因為被文森佐嫌棄料理像廚餘的托托也是本劇亮點之一!從一開始和文森佐的義大利語交談,到後來的廚藝評價,金炯默都把這位角色詮釋得很討喜啊~金炯默是一位音樂劇、話劇演員,2010後作為中年角色開始活躍於各個電影、電視劇中。

(圖片來源:tvN)

拉里岡(金雪鎮 飾)

《黑道律師文森佐》中不可或缺的「殭屍」元素,都是有舞蹈院院長拉里岡才能完成的啊!而金雪鎮除了是一名演員之外,他的主要身份是一位揚名國際的舞蹈家!高中時期就曾擔任高耀太的舞者,後來更到首爾國立藝術大學舞蹈系進修。《Sweet Home》中的蓮藕怪就是由他扮演的,而他也參與了動作的編排。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基錫(林徹洙 飾)

最後要來介紹擔任安全情報局義大利部門的負責人安基錫!原本一心要找出文森佐犯罪的證據,沒想到最後卻反轉的成為對方的擁護者,搞笑行徑為這部劇添加了不少色彩。而林徹洙2004年以話劇演員出道以來就出演過無數角色,是韓國綠葉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曾出演的作品包括《請回答1988》、《信號》、《與神同行》、《愛的迫降》等等。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關於《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配角群介紹,大家是不是更瞭解這些眼熟、卻常常叫不出名字的演員們了呢?泡菜編覺得這部劇正是因為有了這些亮眼配角才更精彩,還沒開始追的大家,快和我一起加入追劇行列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Vincenzo #Vincenzo韓劇 #劉在明 #劉宰明 #尹炳熙 #崔德文 #崔英俊 #徐藝華 #李宇鎮 #李恆娜 #林徹洙 #楊慶元 #權勝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趙漢哲 #金允慧 #金炯默 #金雪鎮 #金麗珍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演員 #黑道律師文森佐配角 #黑道律師文森佐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