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是幸福小女人!6點認識韓國諧星「洪賢熙」,霸氣態度、傳奇修容術必看!

1 / 1

相較於朴娜勑、張度練等綜藝主持人,大家應該對「洪賢熙」這個名字比較陌生吧?近期洪賢熙無辜捲入南韓演藝圈「校暴Me Too運動」的風波,面對網友匿名一系列校暴指控,他也透過經紀公司聲明強烈澄清,霸氣又乾脆的態度,讓外界紛紛叫好!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帶大家認識諧星「洪賢熙」,究竟他在開朗可愛的個性下,藏有什麼特別經歷,就讓我們下滑了解吧!

👉寵妻魔人!7點認識《偶然成為社長》車太鉉,曾陷賭博爭議、和初戀相愛28年!
👉最強綜藝新星!5點認識韓國Rapper「李泳知」,高考睡過頭、疫情之歌登韓網熱搜!

1. 洪賢熙的出道經歷

1982年出生的洪賢熙,2007年通過SBS第9期公開招聘搞笑藝人徵選,出演綜藝節目《尋笑人》正式出道。成為諧星之前,洪賢熙其實在一家大型外國製藥公司上班,有一份很可觀的收入,過著平凡的職場生活。上班期間,洪賢熙多擔任同事之間的開心果,經常收到「應該要去參加搞笑比賽」的建議,他便在26歲時去報名SBS搞笑藝人徵選,順利通過後便從公司辭職,朝演藝圈發展。


(圖片來源:tvN)

然而從上班族變身專業諧星,過於突然的轉職生活讓洪賢熙難以適應,不到一年半的時間,他就重回原公司擔任約聘職員,同時無法放下對諧星的熱愛,歷經一段苦惱期。在這段低潮期間,公司剛好要去海外員工旅遊,但約聘職員無法同行,這時洪賢熙再次決心「為了成功,一定要成為諧星」的想法,並在隔天提交辭呈,全心為諧星拼搏。

(影片來源:SBS)

2. 洪賢熙的綜藝主持

擁有超過10年主持經驗的洪賢熙,其最大特點就是嬌小的身軀,卻能展現比誰都還要活力、不顧形象的舉動,加上華麗口才,讓他深受觀眾喜愛。從出道初期就持續在綜藝《尋笑人》透過各式喜劇環節累積知名度,也在2011年連續兩年獲得SBS演藝大賞喜劇部門「優秀獎」、「最優秀獎」的肯定。2021年洪賢熙出演綜藝《玩什麼好呢?》與劉在錫展開爆笑英語對話,又在節目「同居同落」的特輯中,上演浮誇的身體搞笑,笑倒眾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洪賢熙IG)

(影片來源:MBC)

3. 洪賢熙的幸福婚姻

2018年10月洪賢熙和小四歲的室內設計師Jasson(제이쓴)結婚,經常可以在IG看到小倆口放閃日常。兩人最初在2018年相識,當時洪賢熙和諧星金英熙因為工作日程太少,打算開店,而金英熙也拜託朋友Jasson負責裝修事宜。好巧不巧,金英熙剛好加入團體「Celeb Five」變得忙碌,自然讓洪賢熙和Jasson的獨處機會大幅增加。


(圖片來源:洪賢熙IG)


(圖片來源:Jasson IG)

一開始洪賢熙和Jasson只是把對方當作是普通朋友看待,但隨著相處時間變長、互相開玩笑的機會變多,男方被洪賢熙直爽不做作的性格吸引,最終在2018年7月正式向洪賢熙告白,並送上親自製作的戒指,成功交往。值得一提的是,當時洪賢熙告知親朋好友和Jasson戀愛的消息,所有人都不相信,就連媽媽也說:「那你們就結婚看看吧」,兩人最終也在交往三個月後結為夫妻。目前洪賢熙和Jasson婚姻邁入第三年,除了陸續出演綜藝《我獨自生活》、《妻子的味道》、開設Youtube頻道「홍현희 제이쓴의 홍쓴TV」展現好感情外,每年也一定會拍結婚紀念照外加公益捐款,實為演藝圈模範夫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홍현희 제이쓴의 홍쓴TV)


(圖片來源:洪賢熙IG)

4. 洪賢熙貶低黑人爭議

2017年洪賢熙在綜藝《尋笑人》以特殊顏料將臉塗黑,戴上頭套扮成非洲黑人跳舞,過於滑稽的表現被觀眾指出有「種族歧視」的意味,除了在韓網引起熱烈討論外,連美國媒體《Buzzfeed》也做出相關報導。隨著輿論擴大,《尋笑人》的製作單位也緊急出面道歉,表示未來會對選材更加謹慎,並把相關影片刪除,種族歧視的爭議才正式落幕。


(圖片來源:SBS)

5. 洪賢熙霸氣的校暴澄清

2021年韓國演藝圈掀起一陣「校暴Me Too運動」,許多藝人被挖出校暴醜聞被迫中斷活動,就連洪賢熙也無辜捲入風波!一名網友在韓國pann論壇匿名指控「洪賢熙過去侮辱同學的外貌,讓他們遭受嚴重的心理創傷」,並隨文附上洪賢熙的畢業照。爆料一出,洪賢熙也透過經紀公司強力澄清「校暴傳聞是假的」,甚至在聲明引用本人的原話:「在學校的時候,我的外貌和現在沒差別,怎麼可能去貶低別人外貌或是孤立別人?這完全不像話」、「絕對不是事實,我就是這麼堂堂正正,要出來面對面對質也可以」,乾脆直爽的態度受到網友讚賞!事後該位網友也以「記憶錯誤」為由向洪賢熙道歉,並撤除文章。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6. 洪賢熙超強修容術

身為女星,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在鏡頭前保持完美!而洪賢熙曾在綜藝《藝能研究所》親自示範「最強修容術」,只見他用海綿沾上深咖啡色的眼影,豪邁的塗在雙下巴的區域,短短幾秒鐘就像魔術般,雙下巴消失得無影無蹤,看傻在場主持人和嘉賓!如果苦於雙下巴困擾的女孩,也不妨試試看這款「最強修容術」,簡直比修圖app還有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諧星洪賢熙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希望我們都能像洪賢熙一樣,擁有對夢想勇敢直衝的態度,以及生活的熱情,繼續努力!如果想支持他的話,也記得去關注他的IG喔!

撰文編輯 #佳佳

#Jasson #名人專題 #妻子的味道 #尋笑人 #我獨自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洪賢熙 #洪賢熙修容 #洪賢熙出道 #洪賢熙搞笑 #洪賢熙校暴澄清 #洪賢熙歧視爭議 #洪賢熙爭議 #洪賢熙結婚 #洪賢熙綜藝 #洪賢熙老公 #玩什麼好呢#韓國gagman #韓國諧星 #韓綜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