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IG秒吸粉!南韓6大明星終於在IG亮相,NCT Mark差點破金氏紀錄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之前儂儂介紹過「南韓男星IG人氣Top10!李準基僅排第10 ,南柱赫破千萬追蹤人次,但還是輸第1名」,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看來IG之於明星可說是魚幫水、水幫魚的關係,不過卻有些南韓明星重視隱私遲遲未開通Instagram,直到近日才終於打破規矩迎向IG的懷抱,引來粉絲火熱的關注,快來看看有哪些明星吧!

宋仲基

恢復單身之後的宋仲基,在今年情人節開通自己的Instagram帳號,距離他2008年以演員身分出道,可說是整整13年的時間都沒有使用社群軟體,當然有沒有分身小號我們就不確定啦!但至少這十幾年來都沒有被網友發現過,開通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680,000多人關注,人氣實在不容小覷!

金泰梨

30歲的金泰梨和宋仲基在Netflix播映的《勝利號》因為疫情的關係被拖延了大半年之久,為了慶祝並促進電影宣傳,金泰梨在經紀公司的鼓勵之下,自己上傳新的照片至Instagram,她以代表作《下女的誘惑》造型現身,讓忠實影迷感到意外又開心。

崔智友

45歲的崔智友因為《冬季戀歌》和《天國的階梯》奠定韓流女王地位,當時挺著7個月孕肚客串《愛的迫降》也讓粉絲感到驚喜,在婚後行事越來越低調的她,竟也在最近悄悄開啟Instagram,崔智友在去年生下寶貝女兒喜為人母,IG當然充斥著滿滿的愛女照片,洋溢著溫馨又幸福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CT Mark

南韓跨國性男子組合NCT(Neo Culture Technology)在今年有兩位成員開啟Instagram帳戶,其一是成員李敏亨(Mark)選在一月下旬向全球開放IG,一天就吸引了63萬名追隨者,大家都想看見平時光鮮亮麗偶像私下的一面,特別是有著「SM最強童工」、「SM rap之光」之稱的Mark小哥哥呢。

NCT Taeyong

25歲成員李泰容(Taeyong)在2月中旬首次亮相IG,在短短兩個小時內就吸引了100萬追隨者,儘管有著爆發性的成長,但是很遺憾並未打破《哈利波特》「榮恩」鲁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讓鐵粉都替他大嘆可惜。

Lovelyz Mi-joo

不讓BLACKPINK專美於前,唱跳女團Lovelyz也逐漸受到全球粉絲喜愛,當中成員李美珠(Mijoo)長相亮麗卻又相當放得開,近期終於決定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私生活,成為Lovelyz開設IG帳號的最後一位成員,她的照片多半充滿正能量,寫著「Happy」和笑臉符號的照片在短時間就人氣破萬,相當有新生代人氣女王的派頭。

#lovelyz美珠 #Mark #NCT #NCT泰容 #宋仲基 #崔智友 #美珠 #金泰梨 #韓星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