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心撲通撲通狂跳!7部必看「心動系校園韓劇」:《女神降臨》、《繼承者們》是經典!

1 / 1

開學啦!各位心裡是不是都對收假非常依依不捨呢?今天編輯幫大家盤點、推薦了7部「必看的校園戀愛韓劇」,讓大家在開學的厭世感中,能夠找回一些屬於校園的悸動回憶啦!已經畢業的各位,也可以當作是重溫學生時期單純又美好的戀愛,保證每部都甜到你心頭!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都有哪些甜甜的劇吧!

1. 《舉重妖精金福珠》

《舉重妖精金福珠》由李聖經與南柱赫領銜主演,劇情主要講述在體育大學的故事,李聖經飾演一名舉重選手,為了完美演出,她還特地為戲增肥七公斤,可以說是相當敬業!大家最喜歡的南朋友(南柱赫)則是飾演游泳選手,在戲中各種展現好身材。兩位在戲裡面超甜互動,讓人在看的時候不自覺露出姨母笑~尤其是兩人站在一起超級般配!喜歡看超甜蜜劇情的你,這部絕對要列入清單!

(圖片來源:南柱赫@IG)

 

2.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這部則是翻拍自中國超人氣網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還記得當時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韓國版一集約二十分鐘,很適合吃飯的時候看!跟陸版比起來,韓版的男主角車憲(金曜漢飾演)又多了一些可愛的成分,比較沒有那麼高冷,這也是金曜漢首部出演的韓劇。女主角申率伊(蘇珠妍飾演)是位鬼靈精怪的女高中生,外表清新可愛,演高中生一點也不違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aoko tv)

 

3. 《學校2015》

大家的南朋友又來了!《學校2015》是南柱赫首次出演的校園劇,與金所炫、陸星材共同搭檔演出,其中金所炫的演技絕對是一大看點,他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演繹個性完全不同的雙胞胎,只單靠演技與妝容變化就將兩個角色詮釋得非常鮮明,演技可以說是相當出色!也不得不提到反派角色姜素英(曹秀香飾演),每次出場都能讓觀眾氣得牙癢癢。而南柱赫在劇中多次保護女主角的超MAN情節,也是讓少女們心花怒放啊!

(圖片來源:douban.com)

 

4. 《Love Playlist》

《Love Playlist》可說是打開網路劇市場的始祖!劇情主要是在講述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許多情節真的都跟大學生活相當貼近,像是玩社團、下課後聚餐喝酒等,愛情、友情上會遇到的問題也都有,不禁會讓人想起初戀酸甜滋味的感覺呀!《Love Playlist》每一集不長,很快就能夠追完一季!除了《Love Playlist》之外,PlayList Global推出非常多的校園劇,像是《A-TEEN》、《SEVENTEEN》等,喜歡看短劇的你,非常適合追這幾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laylist)

 

5.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編自網路超人氣漫畫,找來了車銀優與林秀香搭檔演出。劇情在講述姜美來(林秀香飾演)從小因為長相及身材,不斷遭受他人霸凌,於是長大之後下定決心要整形,重新他的人生,卻沒想到進入大學後卻被人家罵是整形怪物。有看過漫畫的人應該都會覺得車銀優超級適合都炅錫這個角色,完全就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都炅錫在劇中默默地守候在姜美來身邊,還幫美來反擊看似無辜的心機女玄秀雅(趙宇麗飾演),讓許多劇迷都大喊真的太帥、男友力爆發!

(圖片來源:JTBC)

 

6. 《女神降臨》

同樣也是改編同名漫畫《女神降臨》,一播出即造成許多話題!三位主角都完美的演繹漫畫角色,無論是外表還是演技,就好像從漫畫中走出來一樣!劇情主要在講述任朱靜(文佳煐飾演)因為從小外表醜陋被霸凌,逼不得已只好轉學。後來透過化妝,直接變身成校園女神!男主角則找來雙男神,車銀優完美詮釋憂鬱、高冷的修豪;黃寅燁演繹了花美男書峻。劇中有許多搞笑橋段,例如書峻穿豹紋內褲大跳《okey dokey》應該就是不少人印象最深刻的片段,真的是超可愛又搞笑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7.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雖然是在2013年播出的,但依然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內容主要在講一位貧困的女孩車恩尚(朴信惠飾演)因緣際會下相識了大企業帝國集團的二兒子金潭(李敏鎬飾演),兩人因為地位的差距,相戀的過程非常辛苦,也因此幾乎每一集都很揪心。除此之外,演員的陣容現在回頭看也真的是非常豪華!除了朴信惠、李敏鎬、金宇彬外,還有金智媛、姜河那、朴烔植、Krystal、姜敏赫、崔振赫等人,絕對值得回味!

 

以上就是今天幫大家精選的心動系校園韓劇啦!不知道大家都看過幾部呢?看著看著,仿佛又重回了當年走過那道校園大門後,青春的上課日常呢!也歡迎跟我們分享你還有哪些推薦的青春校園韓劇!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PLAYLIST #南柱赫韓劇 #女神降臨 #學校2015 #戀愛播放列表 #戀愛播放清單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文佳煐韓劇 #朴信惠韓劇 #李敏鎬韓劇 #李聖經韓劇 #林秀香韓劇 #校園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繼承者們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舉重妖精金福珠 #車銀優韓劇 #金所炫韓劇 #金曜漢韓劇 #陸星材韓劇 #青春韓劇 #韓劇推薦 #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