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鈴的世界」作者是他!《喜歡的話請響鈴》金朝晀IG圖文洩心事,更多作品這裡看!

1 / 1

由金所泫、宋江、鄭家藍主演的《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大家看了嗎?從第一季開始,金所泫所飾演的金朝晀就在IG上開設一個名為「響鈴的世界」_humming_moon的帳號,並透過插畫分享自己的心情。這些插畫用細膩的筆觸讓觀眾更能深入瞭解朝晀的内心,是劇集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究竟創作出「響鈴的世界」的插畫家是誰呢?馬上下滑看介紹吧~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被罵爆!全劇6集一次上線,金所泫最後情定他!

👉現實也是癡情惠永!6點認識《喜歡的話請響鈴》鄭家藍,歷年作品一次看!

(圖片來源:Netflix)

《喜歡的話請響鈴》「響鈴的世界」插畫家

《喜歡的話請響鈴》劇情的主軸為一個名叫「戀愛鈴」的APP,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戀愛鈴就會響起鈴聲提醒你。而在這樣無法隱藏自己心意的世界中,主角金朝晀無法適應這樣的社會,為了抒發心情,朝晀於是在IG上創立了一個「響鈴的世界」IG帳號,藉由筆下的畫作來展現小小的反抗。而創作這些畫作的作者就是Yuribi (유리비)!

(圖片來源:《喜歡的話請響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ribi作者是一位插畫家,過去也曾為在韓國引起追劇潮的中國偶像劇《暗戀橘生淮南》韓版小說繪製封面。通過「響鈴的世界」,大家應該可以發現作者很擅長用鋼筆來描繪線條,作者在訪問中也透露,用鋼筆作畫是他創作的起點,很喜歡黑白線條營造出來的獨特氛圍。

(圖片來源:Yuribi IG

(圖片來源:Yuribi IG

成為「響鈴的世界」插畫家的契機

Yuribi透露,由於《喜歡的話請響鈴》劇集中,金朝晀的角色設定改為插畫家,所以導演李娜靜與WEBTOON作者千桂永為了找到合適的創作家,在好幾位候補中選中了Yuribi的作品,對此她感到很榮幸也很開心。她也驕傲的表示,其實她也覺得自己的畫風很符合朝晀感受到的世界,最後完成的作品也讓她很滿意。

(圖片來源:Yuribi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uribi IG

「響鈴的世界」插畫家的作品欣賞

Yuribi作者因為《喜歡的話請響鈴》創作女主角金朝晀「響鈴的世界」而累積了人氣,她表示未來希望有機會為電影進行創作。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Yuribi的作品吧!以下這張圖相信有看過劇的大家都有很深的印象,因為這張圖,「響鈴的世界」被誣陷為邪惡的預言,而作者選用了烏鴉、狼作為不詳的象徵,讓人感受到畫作傳達出來的不安感。

(圖片來源:Yuribi IG

除了《喜歡的話請響鈴》的創作以外,Yuribi平常也會針對書籍來作畫。以下就是《小王子》主題的作品:

(圖片來源:Yuribi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則是《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為主題的創作:

(圖片來源:Yuribi IG

想看Yuribi作者更多的創作,可以追蹤她的IG或是Twitter喔!不知道大家看到Yuribi作者的畫之後有什麽感覺呢?泡菜編覺得她的作品透露出一絲絲的孤寂,用充滿童心的筆觸紀錄了現實世界的殘酷,格外讓人印象深刻啊~

撰文編輯 #安琪拉

#Yuribi #喜歡的話請響鈴 #喜歡的話請響鈴Yuribi #喜歡的話請響鈴作者 #喜歡的話請響鈴插畫 #喜歡的話請響鈴金朝晀 #喜歡的話請響鈴金朝晀IG #宋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鄭家藍 #金所泫 #金朝晀 #金朝晀IG #響鈴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