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已經9年了!盤點《擁抱太陽的月亮》7位童星現況,金所泫、陳智熙都變女神啦~

1 / 1

2012年由金秀賢、韓佳人主演的歷史劇《擁抱太陽的月亮》,講述年輕王世子和喪失記憶成為巫女的世子嬪之間愛情故事。靠著強大的卡司陣容、淒美的劇情等優勢下,創下42.2%的最高單集收視率,52.59%的最高瞬間收視率,被韓媒譽為「國民電視劇」!該劇不只讓主演群迎接事業高峰,當中小童星也乘著熱度爆紅,如今9年過去了,究竟小童星的近況如何,就讓我們往下看吧!

👉古裝劇才對味!20部「韓國歷史劇」推薦清單,《哲仁王后》、《一枝梅》都是必看!
👉徐睿知、車銀優搭檔!17部卡司強大的待播新劇,《雪滴花》、《洪班長》期待感爆發!

1. 呂珍九 (少年金秀賢)

1997年生的呂珍九,早在8歲那年就以電影《悲傷電影》出道,而他在《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少年版的朝鮮國王「李暄」一角,當時深情臉蛋帶點憂鬱的神情,表現不輸成年版的金秀賢!之後呂珍九更是一連主演《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重逢的世界》、《成為王的男人》以及《德魯納酒店》等人氣電視劇,特別是他在《德魯納酒店》化身完美酒店經理「具燦星」,與IU譜出愛戀,讓他知名度直升,奠定實力派演員的地位。2021年呂珍九也攜手申河均主演懸疑驚悚劇《怪物》,首次挑戰「警探」角色,演技更加升級。

(圖片來源:MBC,呂珍九IG)

2. 金裕貞(少年韓佳人)

「母胎美人」金裕貞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以「小煙雨」少女版韓佳人登場,當時憑藉清純美貌、精湛演技獲得無數的好評,並拿下MBC演技大賞最佳童星獎!2014年金裕貞首次獨挑大樑主演電視劇《秘密之門》,2016年與朴寶劍合作《雲畫的月光》,在劇中挑戰「女扮男裝」的角色,創下最高收視率23%的好成績,晉升大勢演員。2020年與池昌旭出演《便利店新星》同樣獲得熱烈反響,而乘著這股氣勢,他也將在今年9月攜手安孝燮主演奇幻古裝劇《紅天機》,俊男美女的組合勢必引發熱潮!

(圖片來源:MBC,金裕貞IG)

3. 金所泫 (少年金旼序)

同樣跟金裕貞一樣從小美到大的金所泫,在《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朝鮮國王「李暄」元配,卻始終得不到寵幸,最後上吊自殺的王妃「尹寶鏡」童年一角。憑著該劇,金所炫開始獲得關注,後續更是一連主演《學校2015》、《打架吧鬼神》、《Radio Romance》、《喜歡的話請響鈴》、《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等熱門電視劇,早已成為實在的「韓劇女神」。2021年除了以《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女高生「金朝眺」回歸外,金所泫也在新作《月升之江》飾演平岡公主,古今角色全都難不倒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金所泫IG)

4. 李泰利 (少年丁一宇)

《擁抱太陽的月亮》最苦男二「陽明君」雖然以悲劇收場,但丁一宇因此爆紅,就連小陽明君「李泰利」的表現也可圈可點!其實李泰利在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前,就已經憑著《順風婦產科》的「偉偉」一角爆紅,後續在《屋塔房王世子》以綠色運動服「宋萬寶」登場,再次創造話題!不只如此,他就是《偶然發現的一天》的魷魚絲精靈、《九尾狐傳》的螭龍,相信韓劇迷早已對他不陌生了吧!


(圖片來源:MBC,李泰利IG)

5. 陳智熙 (少年南寶拉)

資深劇迷一定都認識她!2003年以童星演員出道的「陳智熙」,因在《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中飾演著總是將一句「臭屁股」掛在嘴邊的「鄭海莉」,便就此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2012年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以「旼花公主」少女版登場,再度引起關注,之後也在電影《高齡化家族》、《逆倫王朝》展現強烈存在感!2020年陳智熙在狗血劇《Penthouse》以富家女「劉珍妮」登場,傲嬌又生動的演技,擄獲無數劇迷的心!

(圖片來源:MBC,陳智熙IG)

6. 李源根 (少年宋再臨)

擁有冷酷卻溫暖的內心,最了解李暄的貼身護衛金齊雲,少年版的宋再臨,由模特出身的李源根詮釋!在出道作品《擁抱太陽的月亮》就獲得巨大關注,往後接續出演《幽靈》、《海德、哲基爾與我》、《無理的前進》、《超完美秘書》等電視劇,累積實力。2020年12月李源根正式從義警退伍,期待他盡快以新作品回歸螢幕!

(圖片來源:MBC,YOOBORN COMPANY IG)

7. 任時完 (少年宋在喜)

煙雨的哥哥、許炎少年版,同時也是李暄、陽明君的妹妹旼花公主愛慕之人,《擁抱太陽的月亮》是讓演技idol任時完在戲劇圈展穩腳跟的代表作!之後也出演《Triangle》、《未生》、《不汗黨:壞傢伙們的世界》、《王在相愛》等作品,奠定實力地位。2019年3月退伍後,任時完也接下驚悚劇《他人即地獄》新作品,與李棟旭合作,2021年則是攜手申世景主演浪漫愛情劇《Run On》,贏得好口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任時完IG)

看完《擁抱太陽的月亮》的童星演員現況後,有沒有感到很欣慰呢?想不到多年過去,他們依然在戲劇圈發光發熱,甚至成為獨當一面的主演,在此期待大家未來更加精彩的表現!

撰文編輯 #佳佳

#丁一宇 #任時完 #呂珍九 #宋再臨 #宋在喜 #擁抱太陽的月亮 #擁抱太陽的月亮童星 #李泰利 #李源根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金所泫童星 #金所炫 #金旼序 #金秀賢 #金裕貞 #陳智熙 #韓佳人 #韓國童星 #韓國童星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