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被罵爆!全劇6集一次上線,金所泫最後情定他!

1 / 1

由金所泫、鄭家藍、宋江主演的《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上線啦!大家已經開追了嗎?相信不少人和泡菜編一樣,因為太想解開第一季留下懸念的結局,所以第二季一上,馬上就開啓追劇模式!然而,這次廣大網友對於《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似乎有許多的批評,趕快下滑一起看吧~

👉6歲就演戲!7點認識《喜歡的話請響鈴》金所泫,歷年作品、私生活一次看!

👉曾被女團偶像告白!10件事帶你認識《喜歡的話請響鈴》宋江,出道2年就當主角!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的劇情大綱

Netflix原創韓劇《喜歡的話請響鈴》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第一季於2019年上線,內容以當時社會風靡「戀愛鈴」APP,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戀愛鈴」就會響起為主軸,儘管女主角金所泫在第一季中歷經波折後還是未解答芳心歸向何處。但第二季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戀愛鈴」APP推出四年後,戀愛鈴2.0添加了「喜歡我的人」和「我喜歡的人」名單的新功能,讓日常生活帶來很大的變化,三位主角朝眺(金所泫 飾)、宣梧(宋江 飾)、惠永(鄭家藍 飾)之間的關係也因「戀愛鈴」而陷入意想不到的矛盾。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的評價

以下有雷,請斟酌閲讀。(還沒開追的人可以往下看看點介紹)

第一季中以「盾牌」保護自己内心的許多觀眾朝眺,心碎的和宣梧分手、而惠永開始展開攻勢。然而由於劇情對朝眺為何分手的描述始終不明確,又對於她愛上惠永的鋪陳不夠多,讓宣梧派無法信服。撇除三角戀,網友大罵第二季的劇情凌亂,而且超拖戲!這次許多角色都出現得莫名奇妙,例如惠永的殺人犯爸爸、千德久的哥哥布萊恩千、張代理等,網友表示完全不知道他們出現的目的,最後也沒交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還有另一點是,網友指出第二季的角色們都一直在落淚,看到最後已經疲乏。但如果你的漫畫迷的話,那應該就會對結局感到滿意,因為編劇還原了漫畫中的結局,並讓惠永和朝眺有不少甜蜜放閃的橋段。其實這一季也有不少金句,但無奈劇情太鬆散,讓人有棄劇的念頭。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的看點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的看點一:朝眺最後的情定之人

先前第一季的結局停在朝眺再度面臨宣梧和惠永同時敲響了自己的戀愛鈴,儘管事隔多年,三角戀的問題始終沒解開。這一季朝眺該如何正視自己的内心,彌補過去的選擇都是劇迷們最關心的重點,大家可以通過金所泫精湛的演技看出這個人物内心的轉變!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的看點二:戀愛鈴的世界

第一季中我們可以看到戀愛鈴的出現,造成了年輕人之間的轟動,除了無法隱藏心意之外,也讓人際關係產生了影響。然而第二季對「戀愛鈴」的批判不僅局限在校園,而是成為社會問題,並引起社會人士反彈的聲浪。大家也能通過劇情思考,究竟戀愛鈴的影響是好是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的看點三:主角三人的火花

相信大家從第一季就能發現金所泫與宋江、鄭家藍都相當有化學反應,尤其是金所泫和宋江這對組合!許多粉絲都紛紛表示希望他們未來能夠再度合作,千萬不能浪費這個CP感。另外宋江和鄭家藍這對好兄弟其實也很有火花,第二季中也有讓他們冰釋前嫌的橋段,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

看完以上《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的評價與看點介紹,大家有什麽想法呢?Netflix原創韓劇《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全季6集已經在 3/12下午4點上線,想要一次追到結局大家記得趕快看起來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喜歡的話請響鈴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劇情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結局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評價 #宋江 #宣梧 #惠永 #朝眺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鄭家藍 #金所泫 #金所炫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