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霸凌爭議爆不完!10組曾陷不合傳聞的韓國偶像團體,人氣懸殊是最大問題!

1 / 1

韓國偶像團體就好比一個小型社會,要在這之中從原本不聞不問的同事變成志同道合的朋友基本是實屬不易!而在過往許多團體都曾因性格差異、資源懸殊產生分歧的情況下,而走上解散、退團的結果。今天編輯幫各位盤點出10組曾陷入不合傳聞的韓國偶像團體,輕則排擠孤立、重則毆打致傷,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些事件吧~

👉霸凌風波延燒!韓網點出11部「無法再以平常心看待」的韓劇,人設崩壞超衝擊!

👉語言小天才就是你!盤點14位精通多國語言的韓星,文佳煐、車銀優都上榜!

1、APRIL

隨著近期南韓霸凌me too的聲浪在網路論壇中層出不窮,撇除一些被爆涉嫌校園霸凌的藝人不說,只要一發新帖便能瞬間聚集網友目光的大概就屬「APRIL隊內霸凌」一事了!2016年以健康不佳與想專心演戲為由而退隊的APRIL前成員玹珠,先前不僅被親弟弟揭露了存在已久的隊內孤立問題才是導致姊姊退隊的真正原因,玹珠的朋友也將成員們過往的惡行一一列舉出來!雖然所屬公司DSP娛樂二度發聲明否認並表示會對造謠者提告,但光看弟弟後續提出新證據發文反駁與流傳在網路上的種種影片,卻也讓更多人一面倒的站在玹珠這邊!只能說在事實與否只有當事人清楚的情況下,各位在網路上的言行還是謹慎點為妙!

APRIL APRIL (圖片來源:APRIL IG
玹珠 玹珠 (圖片來源:玹珠 IG

2、After School

作為韓國樂壇史上第一個採用入學制與畢業制的偶像團體,儘管「After School」在每次發表新作時皆能以新舊成員的流動讓粉絲感到一定的新鮮感,但對於隊內成員來說,要在短時間內培養出默契、與之相處也往往會產生一些摩擦!特別是當時在隊內擔任大姐兼第一任隊長的嘉熙,就曾在畢業後自爆過去因與新進成員不熟但又必須監督她們的練習狀況,因此經常被成員稱為可怕的姊姊而遭到孤立。此事一爆出後雖然讓部分粉絲略感震驚,但隨著第二任隊長「正雅」結婚時唯獨沒有邀請嘉熙與Uie,也讓粉絲漸漸相信不合傳聞是真有其事。

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 (圖片來源:After School FB

3、4minute

於2009年出道時便憑著一首《Hot Issue》備受矚目的「4minute」,隨著泫雅在隔年以《Change》展開SOLO活動就風靡全亞洲,不僅讓隊內的人氣差距越來越大,在《Crazy》、《What’s Your Name?》等一連幾首夯曲中也都能發現其他成員如同神隱一般毫無存在感!而在長期資源分配不均與被譏根本就是「泫雅與孩子們」的情況下,2016年與CUBE娛樂合約到期的她們,除了僅剩泫雅一人續約之外,其他成員在解散後便取關她的行徑也讓人更加確定她們就只是所謂的同事關係!不過看在成員們曾出面澄清不合傳聞的份上,就讓我們專心支持她們的個人活動吧~

4minute 4minute (圖片來源:4minute FB

4、miss A

從2010年憑著《Bad Girl Good Girl》風光出道,直至2017年敵不過七年之癢宣布解散!光看「miss A」歷年的發展情況就知道若將其稱之為第二個4minute也毫不為過!於出道隔年便獲得出演機會在電影《建築學概論》中飾演女主角少年時期的「秀智」,因在片中的國民初戀形象深植人心,也連帶的讓她與其他成員的知名度達到天與地的差別!而在SOLO比團體紅的情況下,除了出現數次其他成員要配合秀智行程才得以回歸的問題之外,團員慶生獨漏秀智、跳舞故意遠離秀智等不合傳聞在飯圈中流傳已久,2017年合約到期時,JYP娛樂也正式宣佈了miss A的解散。

miss A miss A (圖片來源:miss A FB

5、MASC

有別於上述幾組女團的不合傳聞,於2017年爆發的「MASC隊內霸凌事件」則是韓國演藝圈史上鮮少發生的歷代級流血事件!當時隊內的忙內智彬在個人IG上自爆因與大哥A.C.E產生口角而被他用雨傘痛毆,造成臉部、頭部都有撕裂傷!而隨著霸凌爭議延燒數日,A.C.E隨後也出面回應:「承認自己所犯下的錯,但對於用雨傘痛毆與拒絕道歉一事則皆不屬實」,並以退團謝罪。而在此事過後也因為多數成員面臨入伍問題,這團基本是名存實亡,直到2020年10月18日正式宣布解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SC MASC (圖片來源:MASC FB

6、T-ara

自2009年出道以來便以《Bo Peep Bo Peep》、《Roly Poly》等多首好歌紅遍大街小巷的「T-ara」,本有望乘著這股氣勢衝上事業巔峰,卻在2012年遇上花英霸凌事件導致演藝生涯就此重挫!起初因花英腳傷缺席舞台與成員們上傳疑似她缺乏意志的言論,而讓一連串看似霸凌的加料截圖與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後,儘管粉絲還原完整影片表示經過移花接木、T-ara是無辜的,但在事件越演越烈之際,多數網友仍只相信自己所相信的!而五年多過去了,正當大家認為這件事已經落幕時,2017年出演綜藝節目又再度重提舊事的花英,這一波操作也讓前工作人員忍不住出來爆料並揭開一切都是花英自導自演!雖然最終還給T-ara一個公道,但如果那時沒有聽信一方的說法、沒有一昧的謾罵她們,這團或許也不會發生這種令人唏噓的結果。

T-ara T-ara (圖片來源:芝妍 IG

7、BEAST(現Highlight)

於2016年以音樂理念與其他成員不同為由而退出團體的「BEAST」前成員張賢勝,當時面對突如其來的消息雖然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錯愕,但在退團前總是出現彩排態度不佳、與隊友零互動等問題的情況下,似乎也讓不少人覺得退團根本是有跡可循!而在張賢勝的退團事件經過了一年後,他本人也在IG上說道:「因自己的固執與自尊心開始與成員及周圍的人產生隔閡,儘管可以和解仍選擇以遠離的方式處理,現在回想起過去的行為意識到了當時的不成熟,現在想向那些被我傷害的人道歉。」為此事正式劃下句點。其實從BEAST這件事來看,與其說是隊內不合倒不如說是因為成員間的性格差異才會產生分歧!而看著現在他們再出發也都有不錯的發展,那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了吧~

BEAST BEAST (圖片來源:Highlight IG
張賢勝 張賢勝 (圖片來源:賢勝 IG

8、Wanna One

相信在此應該有不少資深迷妹都知道,對於「Wanna One」這種為了讓自己心目中的one pick順利出道,從選秀節目開始便與粉絲有著革命情感的限定團,本身唯飯的數量就相當可觀吧!而當大家已經相當習慣唯飯們時常會因自家歐爸的歌詞少、畫面少等諸如此類的事情而有點小紛爭時,萬萬沒想到他們居然還曾將不合傳聞鬧到了愛豆本人身上!當時結束海外行程要搭機返回韓國時,因一段朴佑鎮拉朴志訓頭髮的影片被網友認為是隊內不和,便讓此事迅速登上熱搜!而所屬公司YMC娛樂除了以「同齡好友間的玩笑行為遭到截取片段、惡意曲解」為由出面否認之外,兩位當事人也在官咖澄清才得以平息此次烏龍事件。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 Twitter

9、iKON

於2015年以《取向狙擊》一曲出道便橫掃韓國八大音樂榜的「iKON」,雖然從歷代歌曲的水準來看他們的音樂才華確實是不容小覷,但在性格、處事態度等方面卻也引發多次爭議!像是多年前他們在進行直播時,因忙內粲右突如其來的被要求對大哥振煥講平語,當他仍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開口時,或許是因為等得不耐煩了,在一旁的B.I不僅用拳頭伺候他,甚至還說了句「叫你講就講!」。而此一片段公開後自然也造就了粲右遭受隊友欺凌的傳聞在網路上發酵。雖然男孩子之間打打鬧鬧是件很正常的事,但前提是要在對方也覺得不被冒犯的情況下並且不要有太過火的舉動才不會給人不好的觀感啦~

iKON iKON (圖片來源:iKON IG

10、AOA

於去年因飽受惡評所苦便透過IG訴說出自己多年心境的AOA前成員珉娥,因提及了遭受隊長智珉10多年來的霸凌所苦,在長期精神受到極大壓力的影響下也連帶的讓她多次做出極端行動!而隨著此事在網路上迅速發酵,儘管智珉在IG上公開道歉,但似乎是避重就輕這點讓珉娥覺得沒有誠意,接著又讓她陷入低潮並二度爆料!而後來的爆料不僅讓智珉以退團收場,事發至今半年多過去了AOA成員們至今也幾乎是全面停工!雖然要她們重回過往的關係勢必是是難上加難,但在此還是希望她們能先照顧好自身健康,並早日解開心結就好了。

aoa aoa (圖片來源:智珉 IG
珉娥 珉娥 (圖片來源:珉娥 IG

以上就是10組曾陷入不合傳聞的韓國偶像團體盤點介紹!雖然有些已出面澄清,有些仍維持在撲朔迷離的狀態,但無論有什麼不滿還是要用理性的方式溝通,才不會搞得自己事業、名聲兩頭空啦~

撰文編輯 #joyce

#4Minute #AfterSchool #AOA #April #APRIL娜恩 #APRIL玹珠 #APRIL霸凌 #Beast #BEAST張賢勝 #BEAST張賢勝退團 #Highlight #iKON #MASC #MissA #T-ara #WannaOne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偶像 #韓國偶像團體 #韓國偶像團體霸凌 #韓國團體 #韓國霸凌事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