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律師文森佐》人物關係圖藏玄機!後續劇情解析,郭東延成最大王牌?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麽劇呢?由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憑藉著刺激新鮮的劇情與搞笑的橋段,讓人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追下去!最新集除了揭開幕後大魔王的真實身份之外,也讓觀眾覺得更緊張。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來解析《黑道律師文森佐》的人物關係圖藏了什麽玄機吧~

👉和金裕貞曖昧?6點認識《黑道律師文森佐》郭東延,原來曾是歌手練習生!

👉愛情事業兩得意!7點認識《黑道律師文森佐》玉澤演,私下撒嬌功力一流!

以下内容含有劇透,請斟酌閲讀。

《黑道律師文森佐》人物關係圖

首先來看四位主要人物的人物關係,大家有沒有發現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的頭像都是黑白的,只有飾演洪有燦律師的劉在明是彩色的。這邊解釋為只有洪有燦律師是善良的一方,他並沒有為了自我利益黑化、或是為了捍衛善而以牙還牙,所以只有他代表了善良。但如此善良的他,最後卻被反派殺死,證明了想在這個世界生存,只有善良是不夠的。

(圖片來源:tvN)

再來看到郭東延飾演的張韓瑞、金麗珍飾演的崔明熙、趙漢哲飾演的韓勝赫,其中張韓瑞和崔明熙是黑白的,只有友像律師事務所代表的韓勝赫是彩色的。其實大家可以發現,韓勝赫在處理事情時,都把需要善後、做壞事的舉動交給別人,讓自己一身清白。仔細看的話,崔明熙的背景是暗紅色、張韓瑞是深藍色、韓勝赫則是深綠色,這三種顔色正是三原色,加起來就成了黑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我們看到其他的配角,各個角色都是彩色的,其實從劇中也能看到他們都是屬於平民的角色,儘管個人力量小,但只有聚集起來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而這些善良的配角們,相信在後續的劇情中會起到「感化反派」的作用,就像全汝彬飾演的洪車瑛律師,原本為了自身利益不擇手段,但後來被父親的信念打動,準備向有錢有勢的反派下戰帖。

《黑道律師文森佐》重要角色

郭東延飾演的張韓瑞是亦正亦邪的角色,雖然他在劇中被哥哥張俊宇(玉澤演 飾)欺負、控制,當一個傀儡會長,但他其實也並沒有那麽單純。他曾說過:「還好我只是個傀儡,這樣只要斷了這條線就好了」,他早有計劃要擺脫哥哥的控制,若日後文森佐與洪車瑛發現了他的心思,應該會一同聯手打倒張俊宇這個大魔王。

(圖片來源:tvN)

當然以上都只是編輯的推測,大家如果有什麽想要也歡迎一起討論!這部作品每週六日晚間十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想一起加入追劇行列的要注意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韓劇 #Vincenzo #Vincenzo宋仲基 #Vincenzo收視 #Vincenzo評價 #全汝彬 #宋仲基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玉澤演 #郭東延 #韓劇分析 #韓劇推薦 #韓劇解析 #韓劇評價 #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文森佐netflix #黑道律師文森佐分析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情 #黑道律師文森佐解析 #黑道律師文森佐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