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出道10年!5點認識《Penthouse》金賢秀,《熔爐》的小女孩就是她!

1 / 2

由金素妍、嚴基俊、柳真領銜主演的《Penthouse》第二季講述富者在扭曲的慾望中展開聯手和復仇的故事。隨著劇情發展,角色之間的報復手段也越來越血腥,最新集更是一連丟下裴羅娜之死、秀蓮以新身份「羅愛喬」回歸的驚人震撼彈,直接讓收視率突破27%,氣勢驚人!就在大家還在為「裴羅娜之死」難過時,泡菜編要來介紹大勢演員「金賢秀」的演藝經歷,快下滑看吧!

👉現實也是雙胞胎!5點認識《Penthouse》碩京「韓智賢」,IG粉絲暴漲80倍!
👉中文實力超强!5點認識《Penthouse》金永大,爆紅作品、理想型一次看!


(圖片來源:HODU&U娛樂IG)

1. 金賢秀為童星出身

2000年出生的金賢秀,目前就讀韓國中央大學電影學系。10歲的時候,金賢秀在母親的建議下以兒童模特兒的身份參加試鏡,本來只是帶著「留下美好回憶」的想法開始演戲,但接觸的作品越多,他也充分感受到表演所帶來的幸福,從此確立演員的夢想。而他的出道作為2011年上映的電影《熔爐》,以聾啞受害學生「金研斗」一角出場,在片中擁有强烈的存在感,精湛演技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熔爐》)

2. 金賢秀的影劇作品

2011年當時才11歲的金賢秀,就在電影《熔爐》挑戰聾啞殘障的受害角色,觸動人心的悲情演技,備受外界讚賞。2013年金賢秀在電視劇《Good Doctor》中飾演的小兒病房住院患者「羅仁海」,同年也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全智賢童年一角,乘著該劇接近30%收視率的超高熱度,金賢秀也拿下大田電視劇節女子童星獎的肯定。不只戲劇演出,金賢秀也在2014年擔任IU和徐太志演唱的《昭格洞》MV女主角,當時清秀臉龐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昭格洞》MV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年金賢秀除了主演電視劇《所羅門的偽證》外,也和金惠秀、馬東錫等資深前輩出演電影《再見單身》,挑戰未婚懷孕的女學生「金丹智」一角,隨著該片累積超過200萬觀影人次獲得巨大反響,金賢秀也成功和所屬公司HODU&U娛樂簽約,成為金惠秀、宋康昊以及申河均的同門師妹。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再見單身》)

3. 金賢秀因《Penthouse》爆紅

隨著年齡增長,金賢秀的戲路也更加寬廣。2020年他在狗血劇《Penthouse》以吳允熙的女兒「裴羅娜」登場,把霸凌受害者的淒慘處境以及對抗富者的堅毅性格表現得淋漓盡致,而他也乘著該劇熱度爆紅,IG追蹤人數突破50萬名,足足是開播前的10倍之多,並拿下SBS演技大賞青少年演技獎的肯定。2021年金賢秀接續出演《Penthouse》第二季,更加狠心的劇情安排,也帶給「裴羅娜」這個角色意想不到的反轉,演技更加突破!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4. 金賢秀撞臉尹恩惠

2014年金賢秀短暫出演綜藝《Running Man》,當時主持人劉在錫一看到他就說了句:「恩惠」,水汪汪的大眼被劉大神指出撞臉演員「尹恩惠」。雖然金賢秀的臉蛋相比尹恩惠青澀許多,但兩人皆擁有圓潤雙眼、甜美笑容,仔細看影片以及照片對比,真的有些相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金賢秀IG、尹恩惠IG ,編輯自製)

5. 金賢秀想嘗試的戲劇題材

憑著狗血劇《Penthouse》人氣直升的金賢秀在採訪中透露:「演員這個職業有很多孤獨、很難得到共鳴的情況,但結交相同職業的朋友能夠互相督促交流,而在《Penthouse》負責的角色感情強烈,下一步作品想嘗試家庭劇或是愛情題材」,表示想展現更多樣的樣貌。

(圖片來源:金賢秀IG)

看完演員金賢秀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童星出身的他,每一次的作品都帶來更加成長的樣貌,讓人更期待金賢秀未來精彩的表現。要是想支持他的話,記得去追蹤他的IG,還有現正熱播中的《Penthouse》也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Good Doctor #Penthouse #Penthouse演員 #Penthouse第二季 #Penthouse第二季演員 #來自星星的你 #再見單身 #名人專題 #嚴基俊 #所羅門的偽證 #柳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熔爐 #裴羅娜 #金素妍 #金賢秀 #金賢秀出道 #金賢秀撞臉 #金賢秀童星 #金賢秀電影 #金賢秀韓劇 #韓國新生代演員 #韓國狗血劇 #韓國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