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車銀優搭檔!18部卡司強大的待播新劇,《雪滴花》、《洪班長》期待感爆發!

1 / 2

廣大的劇迷有福啦~大家不用再害怕劇荒了!未來的日子有大量卡司超強的新劇等着大家,男神女神都紛紛回歸,包括徐睿知、車銀優都即將有新作品!今天編輯就為大家整理了18部卡司強大的待播新劇,有興趣的話就趕緊滑下去看看吧~

👉 韓劇迷看過來!NETFLIX即將上線的9部韓劇介紹,全智賢《屍戰朝鮮》要首播啦!

👉 療癒你的一天!盤點12部輕鬆搞笑韓劇,《她很漂亮》、《加油吧威基基》必看!

【2021/3/18更新】

金多美、崔宇植《那年我們》

因《梨泰院Class》獲得高人氣的金多美,最近宣佈將搭檔《寄生上流》崔宇值一同合作新劇《那年我們》!這部作品故事講述一對分手多年的戀人因為10年前高中生時期拍攝的紀錄片人氣逆襲,重新被大眾得知,不得不再次站在鏡頭前,兩人的情感又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其實崔宇植和金多美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兩人在金多美的出道電影《魔女》中就曾經一同演出,這次二度合作相信會激起更大火花!

1. 徐睿知、金南佶、車銀優《Island》

憑着去年《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而獲得超高人氣的徐睿知,今年將搭檔金南佶出演同名漫畫改編《Island》。這部劇是以濟州島為故事的背景,講述一群一直以來伺機想要消滅人類的怪物們,而出現在濟州島的「財閥女」(徐睿知 飾演)則被怪物當作獵物,然後展開對人類的殺戮,「妖怪獵人」(金南佶 飾演)則為守護人類而奮力戰鬥,而車銀優或會飾演劇中的驅魔師「姜燦赫」。自《驅魔麵館》後,再來一部以驚悚、驅魔為題材的韓劇,真的非常期待劇情的發展和演員們的活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land Island

(圖片來源:徐睿知經紀公司IG

(圖片來源:길스토리이엔티 IG

(圖片來源:車銀優IG

2. 金宣虎、申敏兒《洪班長》

《洪班長》是改編自2004年的電影《我的百事通男友》,講述一位村裏樂於助人的班長「洪斗植」(金宣虎 飾演),無論村民有甚麼需要,他總是會第一個跳出來幫忙,但除了洪班長的身份外,他還是一個隱藏其他身份和有着各種傳聞的神秘男子。而申敏兒則飾演一個重視物質的牙科醫生「尹慧珍」,雖然看起來很膚淺,但實際上是個很愛幫助別人的溫暖女子。因《Start Up》而人氣急升的「暖男」金宣虎,這次出演熱心助人的洪班長,光是想像就覺得他是男主角得最佳人選啊!期待他們為劇集帶來的火花!

洪班長 洪班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宣虎IG

(圖片來源:申敏兒IG

3. 全智賢、朱智勛《智異山》

《智異山》是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Sweet Home》的導演李應福與《Signal》、《屍戰朝鮮》的編劇金銀姬共同打造,這是講述智異山國家公園中的新人護林員「姜賢祖」(朱智勛 飾演),無意之中發現自己能夠看到登山遇難者的亡魂,於是與頭牌護林員「徐伊江」(全智賢 飾演)一起解開智異山中的秘密。充滿懸疑的劇情,加上男女神的搭檔演出,相信必定不會讓劇迷們失望的!

智異山 智異山

(圖片來源:tvN

4. 全智賢《屍戰朝鮮:雅信傳》

除了《智異山》之外,今年全智賢也帶着《屍戰朝鮮:雅信傳》回歸了!第一、二季的《屍戰朝鮮》引起了極大的迴響,而在第二季的最後出現了那位神秘女子「雅信」(全智賢 飾演),她沉默不語地看着鏡頭,這十秒鐘讓劇迷們非常好奇劇情的發展,而劇迷終於等到了!在《屍戰朝鮮:雅信傳》中,相信可以揭開「雅信」神秘的面紗!

屍戰朝鮮:雅信傳 屍戰朝鮮:雅信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5. 朴寶英、徐仁國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是一部奇幻的作品,講述一位能讓萬物消失的「滅亡」(徐仁國 飾演)出現在沒有目標和夢想的網路小說編輯「卓東景」(朴寶英 飾演)的面前,並告知「卓東景」只剩下 100 天的壽命,而在人生的最後階段,「卓東景」終於找到了生命的意義。劇情的設定十分有趣,期待一下朴寶英與徐仁國如何譜出一段奇幻而浪漫的愛情故事吧~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圖片來源:tvN

6. 鄭敬淏、柳演錫、田美都、曹政奭、金大明《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機智醫生生活》在第一季中,得到了廣大劇迷們的喜愛,今年要迎來第二季了!這部劇是圍繞着同期出身、有着20年交情的五位醫生,劇中描述了他們真摯的友誼,也刻畫了人與人之間的溫暖故事,讓觀眾有笑有淚~這樣動人的電視劇,真的迫不急待地想要看第二季呢!在第二季還沒開播之前,等不及的大家也可以先出看「五人幫」最近出演的綜藝《機智露營露營》!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

(圖片來源:tvN

7. 李政宰、朴海秀《魷魚遊戲》

《魷魚遊戲》是Netfilx的原創韓劇。李政宰飾演一位因公司架構變動而過着貧苦生活的職員「基勳」,朴海秀則飾演一位出生於貧苦家庭的「尚宇」,他憑着自身的努力,考入首爾大學,畢業後便在大企業工作,但因為一時的貪念而盜用公司款項,所以需要償還巨額的款項。貧苦而需要錢的兩人決定參加「魷魚遊戲」的生存節目,希望獲得節目中高達韓幣465億元的獎金。相信這是一部非常刺激的電視劇,而且劇中找來了孔劉客串!可以期待一下幾位實力派演員的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魷魚遊戲 魷魚遊戲

(圖片來源:Netflix

魷魚遊戲 魷魚遊戲

(圖片來源:Netflix

8. 孔劉、裴斗娜、李準《寂靜的大海》

這部由影帝鄭雨盛擔任製作人,再由孔劉、裴斗娜、李準主演的《寂靜的大海》,陣容華麗!這是以未來世界作為背景,地球因為受到嚴重的破壞而出現沙漠化的情況,導致水源和糧食短缺,於是各國政府派出精英的太空人,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尋找解決辦法。孔劉飾演的是探測隊長「韓允才」,帶領着宇宙生物學家「宋智安」(裴斗娜 飾演)和精英工程師「柳泰錫」(李準 飾演)執行任務。孔劉出演的電影和電視劇往往會引起極大的迴響,這次以科幻驚悚題材的作品回歸小熒幕,相信再次會為劇迷們帶來驚喜!

寂靜的大海 寂靜的大海

(圖片來源:Netflix

9. 劉亞仁、朴正民、金賢珠、元貞兒《地獄》

《地獄》是改編自延尚昊與崔圭石的同名網路漫畫,而兩人也會擔任該劇的編劇。劇情是講述地獄使者會突然出現在人們的面前,把他們帶到地獄裏進行審判,透過地獄審判和人們在審判中的掙扎,揭示出人性的不同面貌。劉亞仁飾演一個新興宗教「新真理會」的首領「鄭振秀」,這次是劉亞仁自《芝加哥打字機》後,再次回歸小熒幕!而朴正民和金賢珠分別出演探究「新真理會」的電視台PD和與「新真理會」抗衡的律師,強大的陣容讓觀眾十分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獄 地獄

(圖片來源:Netflix

10. 丁海寅、具教煥、孫錫久、金成鈞《D.P.》

《D.P.》是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一位安靜、沉穩的年輕士兵「安俊浩」(丁海寅 飾演)突然被徵召到一個專門追捕逃兵的小隊中,從而道出年輕人在入伍時所面對的困難,並揭示出軍隊現存的問題。丁海寅在劇中一改以往樂天暖男的形象,嘗試以個性沉穩內斂的形象示人,相信會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D.P. D.P.

(圖片來源:Netflix

11. 丁海寅、BLACKPINK智秀、金惠奫《雪滴花》

除了《D.P.》,丁海寅也為大家帶來了《雪滴花》!這部劇的時空背景設定為1987年的首爾,講述某天渾身是傷的間諜「秀浩」(丁海寅 飾演)突然闖進了女生宿舍,遇到了一位女大學生「殷英初」(金智秀 飾演),她冒着被監視的危機為「秀浩」治療,繼而譜出一段愛戀。而劇中還有曾出演「Sky Castle」、「意外發現的一天」的金惠奫,她飾演的是一位因財務狀況而無辦法上大學的宿舍電話接線員,而這是BLACKPINK智秀首次擔任女主角,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她的表現!

雪滴花 雪滴花

(圖片來源:丁海寅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滴花 雪滴花

(圖片來源:BLACKPINK智秀IG

12. 韓素希、安普賢、朴熙順《MY NAME》

憑着《夫婦的世界》而演技大獲好評的「最愛小三」韓素希,這次與曾出演《梨泰院Class》壞人「張根源」的安普賢合作參演《MY NAME》。劇中講述為了查明父親去世的真相,「尹智友」(韓素希 飾演)以臥底身份加入警隊,在調查的過程中,發現了許多讓她震驚的事實。安普賢這次飾演在毒品調查科中的正義警察,一改以往壞壞的熒幕形象,而朴熙順則是飾演販毒集團的主幹「崔武鎮」,也就是他把「尹智友」訓練成為臥底。按照劇情的走向,劇中應該有不少精彩刺激的場面,對「警匪」題材有興趣的話可以留意一下喔!

Undercover Undercover

(圖片來源:韓素希IG

Undercover Undercover

(圖片來源:安普賢IG

13. 金惠秀、金武烈《少年審判》

曾出演《老千》、《Signal》等多部為人熟知的作品金惠秀,這次與金武烈攜手合作,出演以「少年法庭」為背景的電視劇《少年審判》。金惠秀飾演一位討厭少年犯的挑剔法官「申恩石」,而金武烈同樣飾演一位在少年法庭工作的新上任法官,他出生貧窮家庭,經過刻苦努力後,才成為了法官,而他的個性也沒有「申恩石」如此的挑剔、高傲,男女主角的背景和性格的差異,相信會發生不少的衝突,來期待一下兩大演技派的演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年審判 少年審判

(圖片來源:金惠秀IG

14. 黃晸玟、河正宇《蘇利南》

曾執導《群盜》、《北風》等多部電影的尹鍾彬導演,將與兩大影帝黃晸玟、河正宇攜手合作《蘇利南》,製作費高達400億韓元。劇中是以位於南美洲的國家「蘇利南」為背景,講述韓國大毒梟在「蘇利南」販毒的故事。劇情是真實故事改編,題材新穎有趣,而且還有華麗的陣容,劇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蘇利南 蘇利南

(圖片來源:黃晸玟經紀公司IG

蘇利南 蘇利南

(圖片來源:河正宇經紀公司IG

15. 李敏鎬、尹汝貞、鄭恩彩《Pachinko》

《Pachinko》是改編自韓裔美籍作家李珉貞的同名暢銷小說,小說曾入選《紐約時報》、BBC等媒體的年度十大選書,這是講述一個韓國家庭四代人在日本打拼的艱苦日子。李敏鎬一改以往「白馬王子」的形象,飾演一位重視個人利益和慾望的商人「韓秀」,即使在異國生活艱苦,他也不甘向現實低頭,最後在不斷的磨練下茁壯成長。劇中還有實力前輩尹汝貞和曾與李敏鎬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合作的鄭恩彩共同參演。強大的卡司,加上好的劇本,想必又有一部佳作等着我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chinko Pachinko

(圖片來源:李敏鎬IG

16. 朴敏英、宋江《社内戀愛殘酷史》

由《山茶花開時》導演的浪漫新作《社內戀愛殘酷史》日前公開將由朴敏英與宋江擔任主演,消息一出馬上就引起了眾人的注意!而兩人的經紀公司也回應表示確實收到提案,正在討論中。《社內戀愛殘酷史》講述氣象廳工作人員們的事業與愛情,他們跌倒、失敗又重新站起來,一同成長的浪漫愛情喜劇。

(圖片來源:朴敏英IG

(圖片來源:宋江IG

17. 韓素希、宋江《雖然知道》

因《夫婦的世界》爆紅的韓素希,從以前就是漫畫《雖然知道》的粉絲,這次能夠主演這部漫改劇可說是美夢成真!另外,2021可說是宋江爆發的一年,2021才過3個月,手上就有不少大勢韓劇等著播出!《雖然知道》講述即使不相信愛情也想要戀愛的女人,和即使討厭戀愛卻想要搞曖昧的男人之間發生的超級現實主義羅曼史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素希IG

(圖片來源:宋江IG

以上為大家整理了17部卡司強大的待播新劇,每一部都各有特色,相信大家今年不用再害怕劇荒了!

撰文編輯 #Rica

#&ISLAND #BLACKPINK智秀 #D.P. #Pachinko #Undercover #丁海寅 #元貞兒 #全智賢 #具教煥 #劉亞仁 #地獄 #孔劉 #孫錫久 #安普賢 #寂靜的大海 #少年審判 #尹汝貞 #屍戰朝鮮:雅信傳 #徐仁國 #徐睿知 #智異山 #曹政奭 #朱智勛 #朴寶英 #朴正民 #朴海秀 #朴熙順 #李政宰 #李敏鎬 #李準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柳演錫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 #河正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洪班長 #田美都 #申敏兒 #社内戀愛殘酷史 #蘇利南 #裴斗娜 #車銀優 #鄭恩彩 #鄭敬淏 #金南佶 #金大明 #金宣虎 #金惠奫 #金惠秀 #金成鈞 #金武烈 #金賢珠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知道 #雪滴花 #韓素希 #魷魚遊戲 #黃晸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