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CP呼聲最高!2021韓媒預測「最有可能結婚」5對南韓情侶檔,泫雅人妻讀秒倒數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南韓電視台KBS綜藝節目《演中LIVE》預測最有可能在2021年步入禮堂的情侶檔,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愛的迫降》CP玄彬和孫藝珍,身為「元旦情侶」的他們從交往前就是外界矚目的焦點,隨著認愛之後再度贏得觀眾祝福,快來看看這些甜蜜恩愛的愛侶們吧!

玄彬、孫藝珍

(圖片來源:yjcf360)

39歲玄彬和同歲的孫藝珍因為《愛的迫降》感情開花結果,其實早在兩人合作電影《極智對決》就被傳出看對眼,還被網友爆料在美國甜蜜逛街,不過這對情侶檔在今年1月認愛時表示兩人僅交往8個月,隨著外界的祝福有如雪花般飛來,小倆口再度於今年情人節發布甜蜜合體拍攝的電信廣告,不僅重現《愛的迫降》經典畫面,還上演對視甜笑和搥胸打鬧的互動,公然曬恩愛讓網友直呼真的太閃了!

申敏兒、金宇彬


(圖片來源:qq)

申敏兒、金宇彬在2015年因為拍攝廣告擦出愛火,卻在交往的第二年面臨金宇彬因為罹患鼻咽癌全面暫停工作的噩耗,不過在金宇彬對抗癌症期間,申敏兒守在對方身旁不離不棄,好在男方歷經2年多的努力終於抗癌成功,讓粉絲既開心又感動。金宇彬在2019年復出之後,申敏兒也很快地推出電影新作《詭憶》,兩人情比金堅的戀情讓外界相當肯定,更讓不少韓媒斷言兩人在今年會步入禮堂,正式成為彼此的牽手。

崔秀英、鄭敬淏


(圖片來源:sbs)

崔秀英、鄭敬淏早在女方因為《少女時代》在亞洲走紅時就奠定感情基礎,2012年因為朋友的介紹之下走到了一起,在女方事業大紅時仍無畏流言,2014年選擇公開兩人的戀情。不知不覺這對低調的情侶檔已經交往8年多,曾被媒體直擊小倆口如老夫老妻般地逛街和看舞台劇約會,近期受到祝福之後才轉而高調,甚至被媒體拍到甜蜜同框照,戀情穩定的他們也頻頻被媒體和網友們催婚,相信很快就能看到好事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惠利、柳俊烈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以上三段情侶受到KBS綜藝節目《演中LIVE》欽點,儂編再加碼新生代情侶Girl’s Day惠利、柳俊烈,兩人在2015年合作韓劇《請回答1988》擦出愛火,柳俊烈飾演「狗煥」和惠利飾演的「德善」曖昧戀情被網友取名為「狗善CP」,雖然在劇中惠利是配對朴寶劍飾,不過在現實生活中與柳俊烈的戀情曝光仍受到粉絲祝福。惠利、柳俊烈在去年被網友目擊於首爾清潭洞共騎一台單車約會,私下感情生活甜蜜而低調,女方受訪時表示「雖然很忙,但依舊好好地在交往中。」,大方默認戀情的態度,讓粉絲都相當看好這一對新生代情侶呢。

泫雅、金曉鐘


(圖片來源:bloganchoi)

泫雅與男友E’Dawn(金曉鐘)高調的戀情起初不被外界看好,兩人不僅私下是戀人關係,也曾是同公司的師姊弟,泫雅在走紅時由於壓力過大,罹患憂鬱症和恐慌症,甚至有血管迷走神經性暈厥的症狀,不過男友E’Dawn在她最虛弱的時期陪伴在側,還在節目上公開表示泫雅是最後一個女朋友,被網友稱為「這對不結婚不行啊」,他們在綜藝節目、歌曲MV和CALVIN KLEIN廣告都曾甜蜜合體,愛的足跡也遍布海內外,被封為「南韓演藝圈最閃情侶檔」,步上婚姻之路指日可待。

#DAWN泫雅 #孫藝真 #惠利 #惠利柳俊烈 #柳俊烈 #泫雅 #玄彬 #玄彬孫藝珍 #申敏兒 #秀英 #鄭敬淏 #鄭敬淏秀英 #金宇彬 #韓星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