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戰爭2》金素妍“女兒 ”爆紅!韓劇新秀崔藝彬23歲演出高中生無違和,一夕成名代價不小

1 / 2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Penthouse 上流戰爭2》本月19日開播,首集就以金素妍、嚴基俊豪奢訂婚宴作為開場,遇上前夫尹鐘焄「假結婚」柳真,收視率火速竄升,除了第一季當中這些的爭權奪利的大人要角,在第二季當中同樣鬥爭慘烈的青少年們也是一大看點,其中扮演金素妍女兒「恩星」的演員崔藝彬,承繼到母親的浮誇演技,再次掀起一波討論潮,今天就快跟著儂編一起揭開這位演員的神秘面紗吧!

模特兒身分出道

崔藝彬1998年出生,長相清新甜美,身高170公分的她擁有一雙修長美腿,很快地就被經紀公司相中,在青少女時期以模特兒身分正式出道。儂編看著崔藝彬在IG分享照片露出甜美微笑,私下的她沒有「恩星」飛揚跋扈的氣勢,反而多了份溫柔恬靜的氣質。

高中生臉蛋很吃香

以模特兒之姿踏入演藝圈的崔藝彬,因為南韓藝術綜合學校的頭銜,很快地獲得不少電影的演出機會,但都是喊不出名字的配角,直到透過選角獲選《上流戰爭》正式演員的機會,才讓人看見她誇張演技之下的突破。劇中崔藝彬以23歲的年齡演出高中生,青春扮相毫無違和,美麗少女模樣,很快就吸引了外界的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流戰爭2》歇斯底里演出受矚目

崔藝彬在《Penthouse 上流戰爭》扮演富二代「恩星」,身為「千書真」和「河允哲」的獨生女,活在母親高壓的管教之下,看似光鮮亮麗其實對自己本身缺乏自信,強烈的不安全感讓她神經兮兮,令觀眾很擔心她是否會走向如同母親一樣的瘋魔角色。在第一季的結尾當中,「恩星」目睹母親和外公吵架,看見母親見死不救,成為間接殺死外公的犯人,如此關鍵的角色將會在第二季全面引爆,這個絕妙的伏筆,也讓觀眾們都期待不已。

成名後的代價

近日南韓校園霸凌風暴持續發燒,多位名人和明星被點名為加害者,引發社會一陣譁然,例如:女子排球國家隊代表李在英和李多英、《驅魔麵館》爆紅的趙炳圭、《月升之江》男主角金志洙…等人都身陷醜聞風暴,就連崔藝彬也不例外,被網友在南韓論壇Nate Pann爆料中學時期曾對自己霸凌,指控崔藝彬「對《上流戰爭》當中對象生氣的樣子,與對我做的事情完全一樣!」,還曾經罵過自己「去死!婊子!為什麼還到學校來」,並附上崔藝彬畢業照和自己的學生證,不過崔藝彬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爆料和事實有所出入,將進一步尋求法律途徑證明清白,真相究竟為何?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Penthouse #Penthouse演員 #崔藝彬 #韓國新生代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