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魔人!7點認識車太鉉作品經歷,曾陷賭博爭議、和初戀相愛30年!

1 / 2

南韓知名演員車太鉉過去以《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爆紅,他在2006年與初戀結婚,育有三個兒女婚後生活穩定甜蜜,近期在《MOVING異能》出演閃電俠再創事業高峰。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車太鉉的演藝經歷,好奇的話就往下看吧!

 

1. 車太鉉的出道經歷

跨足歌手、戲劇以及綜藝領域的車太鉉,是演藝圈公認的全能藝人!1995年車太鉉通過KBS電視台試鏡選拔正式出道,也先後參與電視劇《年經人的場地》、《爸爸》等作品,累積演技經驗。1997年車太鉉開始在電影中演出,也在2001年憑著《我的野蠻女友》在電影界知名度大開,讓他戲劇、綜藝邀約不斷。

車太鉉-車太鉉出道經歷-我的野蠻女友 車太鉉-車太鉉出道經歷-我的野蠻女友 (圖片來源:《我的野蠻女友》)

 

2. 車太鉉的歌手經歷

以演員身份為人熟知的車太鉉,其實也有一段輝煌的歌手經歷!2001年他發行第一張專輯《Accident》,其中主打歌〈I Love You〉多次佔據音源榜冠軍,引起熱烈反響,之後二輯主打歌〈Again To Me〉同樣獲得相當高的人氣。然而發行二輯後,車太鉉就沒有再進行正式的歌手活動,只參與自己出演的影劇OST演唱,全心專注於演員本業。

(影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年車太鉉與歌手洪京民組成「HONGCHA」二人團體,發行單曲〈加油頌〉(힘내쏭),時隔超過10年以歌手身份回歸,並出演音樂節目《Music Bank》宣傳。之後車太鉉也在綜藝《兩天一夜》表示:「想發行HONGCHA的專輯」,由製作人勇敢兄弟幫他實現願望,於2019年推出團體「勇敢的HONGCHA」(용감한 홍차),除了有「HONGCHA」原班人馬外,也邀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Samuel助陣,演唱一首名為〈人們〉(사람들)的歌曲。

(影片來源:KBS)

 

3. 車太鉉的影劇作品

19歲就出道的車太鉉,早期作品多擔任青少年或是大學生的角色,像是在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瘋狂初戀》等。而他的爆紅作正是2001年和全智賢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該片不但榮登當年度韓國十大賣座片亞軍外,觀影人次也接近500萬名,就連韓國歌手申昇勳演唱的主題曲《I Believe》也成傳唱經典

車太鉉-車太鉉作品-我的野蠻女友 車太鉉-車太鉉作品-我的野蠻女友

(圖片來源:《我的野蠻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代表作《我的野蠻女友》之後,車太鉉往後電影票房都不如預期,直到2008年與朴寶英合作的《急速醜聞》才再度迎來事業高峰,該片足足吸引了820萬觀影人次,也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編劇、最佳人氣等大獎肯定。2010年接續主演電影《開心鬼上身》也吸引超過300萬名觀眾,本以為已經奠定「票房保證」的地位,隔年的電影《冠軍》卻只有53萬觀影人次。

車太鉉-車太鉉作品-急速醜聞 車太鉉-車太鉉作品-急速醜聞

(圖片來源:《急速醜聞》)

 

車太鉉-車太鉉作品-開心鬼上身 車太鉉-車太鉉作品-開心鬼上身

(圖片來源:《開心鬼上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低潮只是暫時的,2012年車太鉉主演喜劇古裝電影《俠盜冰團》大獲成功,累計近500萬名觀眾觀賞,他也獲得當年度最佳人氣男演員獎項提名。2015年車太鉉攜手孔曉振、金秀賢主演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穿插綜藝節目新穎拍攝方式,創下超過17%超高收視率,車太鉉也獲得KBS演技大賞男子優秀演技獎肯定。2017年車太鉉在電影《與神同行》飾演關鍵人物「金自鴻」一角,該片觀影人次破1400萬名,成功取得「千萬票房演員」的頭銜!2020年在電視劇《法外搜查》挑戰出道25年以來首次刑警角色,演技更加升級。

車太鉉-車太鉉作品-俠盜冰團 車太鉉-車太鉉作品-俠盜冰團

(圖片來源:《俠盜冰團》)

 

車太鉉-車太鉉作品-與神同行 車太鉉-車太鉉作品-與神同行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

 

4. 車太鉉的主持綜藝

2012年車太鉉成為綜藝《兩天一夜》第二季固定成員,靠著特有的幽默、有sense的口才深受觀眾喜愛,同時他也是節目組公認的「倒霉鬼」,曾經連續7週當選戶外就寢的懲罰,連製作組都看不下去乾脆對車太鉉放水。猶如「綜藝之神」降臨的經歷,讓車太鉉憑著《兩天一夜》先後獲得KBS演藝大賞「最佳娛樂人」、「最優秀男子賞」的肯定。

車太鉉-車太鉉綜藝-兩天一夜 車太鉉-車太鉉綜藝-兩天一夜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出演《兩天一夜》長達7年外,他也曾主持綜藝《Radio Star》、《首爾鄉巴佬》到2021年攜手趙寅成參與實境綜藝《偶然成為社長》,持續活躍於演藝圈,帶給觀眾無數歡樂。

車太鉉-車太鉉綜藝-首爾鄉巴佬 車太鉉-車太鉉綜藝-首爾鄉巴佬 (圖片來源:tvN)

 

車太鉉-車太鉉綜藝-偶然成為社長 車太鉉-車太鉉綜藝-偶然成為社長
(圖片來源:tvN)

5. 車太鉉的婚姻生活

2006年車太鉉和初戀崔錫恩結束長達13年的戀愛,正式步入婚姻。據悉,車太鉉從高一開始就對妻子一見鍾情,兩人也順利在高二交往,但後來車太鉉進入演藝圈的事讓女方感到不安,因此兩人決定先分手,女方也前往美國讀書。然而車太鉉在無法放棄夢想和愛情的兩難下,經常寄信給在國外的妻子,儘管女方在期間陸續有交往對象,但車太鉉仍選擇默默守護愛情。

車太鉉-車太鉉結婚 車太鉉-車太鉉結婚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的13年間兩人歷經分分合合,但車太鉉從來沒有主動提分手,甚至在吵架後會先道歉,展現對女方的寵愛。兩人最終於2006年結為夫妻,2007年12月誕下大兒子,2011年9月再誕下次女,2013年迎接小女兒,名字分別是車秀燦、車泰恩和車秀珍,一家五口過著幸福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身為演員的車太鉉也為了老婆不接拍床戲,甚至隨身把老婆多年前寫的信放進皮包珍藏、還會隨時報備行蹤,說是「寵妻魔人」也不為過!

車太鉉-車太鉉小孩 車太鉉-車太鉉小孩 (圖片來源:tvN)

 

6. 車太鉉賭博爭議

2019年警方在調查「鄭俊英手機事件」時,意外發現在2016年《兩天一夜》群組對話中車太鉉參與「高爾夫球非法簽賭」的證據,消息爆發的隔天車太鉉承認錯誤並道歉聲明「會深刻反省,並退出包括《兩天一夜》在內所有節目」,而經紀公司也特別澄清:「國外簽賭不是事實,是和好友在韓國因有趣才玩的遊戲,賭贏的錢很快就還給對方」。經過此次爭議,車太鉉暫退演藝圈近9個月,2020年才以電視劇《法外搜查》回歸螢幕。

車太鉉-車太鉉賭博 車太鉉-車太鉉賭博 (圖片來源:KBS)

 

7. 車太鉉的圈內好友

出道超過20年的車太鉉透過影劇、綜藝的拍攝結交不少圈內好友,除了是「趙寅成好友幫」的一員,和宋仲基、林周煥、金宇彬以及李光洙等人很親近外,車太鉉也和屬龍的同齡親辜金鐘國、張赫、洪京民、洪景仁交情甚篤,五人甚至在2017年共同出演綜藝《龍屬相俱樂部-頑童老友記》,前往江原道進行6天5夜戶外旅行,過程中時不時鬥嘴的場景,帶來不少笑料。

車太鉉-車太鉉好友 車太鉉-車太鉉好友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太鉉-車太鉉好友 車太鉉-車太鉉好友
(圖片來源:KBS)

看完車太鉉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呢?在音樂、影劇以及綜藝都創造優秀成績的他,實為演藝圈最強全能藝人之一!要是想感受車太鉉更多魅力的人,綜藝《偶然成為社長》第三季也跑到美國經營大型亞洲超市,千萬別錯過啦~

 

延伸閱讀

👉🏻《偶然成為社長》6大看點好評,趙寅成、車太鉉當老闆,朴寶英、南柱赫都來助陣!

👉🏻演藝圈人脈王!趙寅成「花美男好友」名單超狂,D.O、李光洙都是他的至親!

👉🏻《MOVING異能》韓版復仇者聯盟!10大結局反思,預告第二季劇情走向?

👉🏻誰說初戀沒結果!5位「和初戀結婚」的韓國男星,從高中制服邁向婚紗禮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俠盜冰團 #偶然成為社長 #兩天一夜 #名人專題 #急速醜聞 #我的野蠻女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與神同行 #警察課程 #趙寅成車太鉉 #車太鉉 #車太鉉出道 #車太鉉初戀 #車太鉉好友 #車太鉉小孩 #車太鉉歌手 #車太鉉爭議 #車太鉉結婚 #車太鉉綜藝 #車太鉉老婆 #車太鉉電影 #車太鉉韓綜 #開心鬼上身 #韓國諧星 #韓綜主持人 #首爾鄉巴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