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願意變成你們的書迷啊!」沒想到居然都是歐爸,盤點韓劇中7位職業是作家的代表!

1 / 1

韓劇中角色豐富又多元,大到政治界的總統、演藝界的明星、醫學界的醫生護士,小到打工界的跑腿人通通都有,而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是神秘的作家,要扮演好作家,除了基本的顏值以外,還需要表現出對文字的喜好、遇到瓶頸的驚慌、作品大好的難掩興奮啊!

 

(圖片來源:시카고 타자기

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韓劇有出現「作家」一角,不說你不知,他們可都是長腿帥歐巴呢!

 

 

《沒關係,是愛情啊》張宰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괜찮아 사랑이야-sbs

趙寅成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飾演張宰烈,不僅是名電台DJ,同時更是著名小說作家,擅長寫殺人類型的推理小說,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在電視節目和池海秀碰面,還記得宰烈的幻象韓江宇時常對著他喊著:「作家nim」嗎?

 

 

《Kill Me Heal Me》奧米加(Omega)

(圖片來源:킬미 힐미-i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巴~」我們安約娜最喜歡的歐爸吳俐溫,由朴敘俊所飾演,筆名Omega,雖然很神秘從不露臉,但卻是個百萬暢銷作家,而且對外部自稱是「元彬」等級的帥哥,在吳俐珍和安約娜之間有著撲朔迷離的三角關係!(?)

 

 

《她很漂亮》Ten

(圖片來源:그녀는 예뻤다-imbc

崔始源飾演的神秘男金信赫,穿著頹廢但卻住在飯店的總統套房裡,身為The Most主編,沒有什麼是他不會的,不管是電影拍攝、時尚流行等通通都難不倒他,直到最終為了解救二十年特刊,才公開身份,揭開神秘的面紗,原來他就是享譽國際匿名的名作家Ten,蓄鬍的始源這部真的帥出新高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芝加哥打字機》韓世宙

(圖片來源:시카고 타자기

在《芝加哥打字機》中,劉亞仁所飾演的徐輝英和韓世宙,不管是前生還是今生,「寫作」都是他賴以為生的夢想,因為筆比刀更鋒利,打字機比槍更厲害。他寧願別人偷走他的文字,也不允許自己偷別人的文字,畢生追求成為別人模仿不來的作家。

 

 

《芝加哥打字機》劉真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시카고 타자기

在《芝加哥打字機》中,高庚杓所飾演的是劉真吾,一個撲朔迷離的角色,是作家,也是幽靈作家。為了知道自己前生最後的結局,為何自己沒有轉世,而和韓世宙交易把文章繼續撰寫下去。庚杓在劇中不管是用輕挑的口吻,還是用正經的表情胡說八道都好可愛,特別是附身在狗狗身上的時候。

 

 

《芝加哥打字機》白泰民

(圖片來源:시카고 타자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郭時暘飾演白泰民作家,身為文學巨匠白道河的兒子,和韓世宙兩人並列文壇的兩大偶像。看似溫暖和藹的他其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因為處女作《姻緣》而受到矚目,但後期作品卻都平平,沒有受到大眾喜愛,在自卑與自信間躊躇,絕對不會讓自己的作品和女人被搶走。

 

 

《焦急的羅曼史》鄭賢泰

(圖片來源:darealkjy-instagram

在《焦急的羅曼史》裡,金宰榮所飾演的鄭賢泰,是個從不上節目露面的知名作家,總是窩在自己開的飲料店,是女主角宥美的高中同學兼青梅竹馬,偷偷暗戀著宥美但又不敢跨越友情的界線,只要宥美有難絕對挺身而出,只要宥美有煩惱絕對是她唯一的垃圾桶。而且戲外金宰榮可是ESteem的模特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這七位作家代表,是不是如果現實生活中他們也真的是作家的話,會讓你想要大喊一聲:「我們願意變成你們的書迷啊!」

 

info.

點此觀看《芝加哥打字機》完整劇情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KillMeHealMe #Omega #Ten #作家 #劉亞仁 #劉真吾 #奧米加 #她很漂亮 #崔始源 #幽靈作家 #張宰烈 #朴敘俊 #沒關係是愛情啊 #泡菜 #焦急的羅曼史 #白泰民 #芝加哥打字機 #趙寅成 #郭時暘 #韓世宙 #韓劇 #高庚杓 #괜찮아사랑이야 #그녀는예뻤다 #시카고타자기 #작가님 #킬미힐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