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屢屢暈倒,健康亮紅燈,讓粉絲不禁想大喊:「讓他們休息吧!」

1 / 1

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偶像們,其實都是經過無數的練習、練習再練習,然後每日每日的緊湊行程,如果是正值宣傳時期,活動量更是大得驚人,不管是節目拍攝、音樂生放送宣傳,還是粉絲見面會都很頻繁,也因此讓偶像們屢屢傳出暈倒、甚至送醫,讓粉絲們擔心不已的消息。

 

 

KRYSTAL(@vousmevoyez)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vousmevoyez

f(x)成員Krystal在出道的這些年曾暈倒過好幾次,嚇壞了許多粉絲。一次是Krystal參與節目《Kiss&Cry》,在演出結束後感到無力而暈倒,另一次則是SM家族演唱會,在表演完歌曲後,體力不支倒地,最後由工作人員緊急送醫治療。

 

 

써니 (Sunny)(@515sunnyd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515sunnyday

同公司的師姐少女時代Sunny,也在第一次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因為太過勞累而暈倒送醫,當她在安可曲回到舞台上時,哭著表示:「對粉絲很抱歉,因為讓大家擔心了。」

 

 

EXO_CY(@real__pc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real__pcy

EXO燦烈,在MAMA舞台表演歌曲〈Overdose〉的間奏時,突然摀著嘴離開舞台,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可是一到他的部分,又繼續回到舞台上,展現帥氣的一面,讓現場目睹的粉絲好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여자친구 GFRIEND(@gfriend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gfriendofficial

GFRIEND在公演中演唱〈Mermaid〉時,成員SinB突然暈倒,其實在粉絲拍攝的影片當中,就能看的出來SinB早就已經感到身體不適,而另一位成員Um Ji在那時期也是因為健康問題而暫時停止了活動。

 

 

혜리(@hyeri_06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hyeri_06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Day成員惠利在一次舞台演出之後突然倒地,被經紀人背下台送往醫院治療,後來才知道原來惠利早已重感冒,只是仍然堅持上台演出,所以才會在演出後體力不支,讓粉絲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 Twitter @BTS_twt

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也有好幾位曾經在舞台上暈倒,甚至摔落舞台的事件,讓粉絲心疼不已,其中一次是成員SUGA和V在彩排時突然暈倒,因此緊急取消演唱會。

 

 

KRYSTAL(@vousmevoyez)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vousmevoyez

每一次聽見偶像生病、暈倒甚至送醫的時候,粉絲們的心就揪在一起,雖然希望能夠常常在螢幕前看見偶像們,但還是更希望偶像們能夠好好照顧身體,健康的站在舞台上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TS防彈少年團 #EXO #F(x) #Gfriend #Girl’sDay #Krystal #SinB #SUGA #Sunny #UmJi #V #少女時代 #惠利 #暈倒 #泡菜 #燦烈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