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人脈王!趙寅成「花美男好友」名單超狂,D.O、李光洙都是他的至親!

1 / 2

出道超過20年的趙寅成靠著精湛演技、逆天顏值等優勢人氣居高不下,而他也透過影劇作品結識不少好友。近日更攜手至親車太鉉出演綜藝《偶然成為社長》,展現私下溫暖踏實的一面,讓觀眾看得很心動!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趙寅成的圈內好友」,究竟傳說中的花美男幫名單有哪些人,就讓我們下滑了解吧!

👉《偶然成為社長》6大看點好評,趙寅成、車太鉉當老闆,朴寶英、南柱赫都來助陣!
👉別只知道《一日三餐》!編輯精選10部「治癒系韓綜」,保證療癒你的心靈!

1. 車太鉉

趙寅成和車太鉉兩人在1990年代後半出道初期成為朋友,已經累積超過20年的友誼!專注於演員本業的趙寅成,多數綜藝都是透過車太鉉邀請才出演的,像是2014年《兩天一夜》第三季的倦親筆記特輯、2017年《Radio Star》,以及2021年首個固定綜藝《偶然成為社長》,都是多虧車太鉉的陪伴才能順利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兩人在《偶然成為社長》雖然少不了鬥嘴場景,但必要時卻展現出比任何人都還要合拍的默契,不愧是「最強親辜」!

(圖片來源:tvN)

2. 李光洙

趙寅成和李光洙最初是透過餐飲廣告相識,之後在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建立更深厚的友情。有趣的是,趙寅成、李光洙兩人剛好和宋仲基有特別交情(宋仲基和李光洙是同歲好友,趙寅成和宋仲基是公司前後輩),三人私下經常聚會,也曾一起到泰國旅遊,展現好交情。此外,李光洙曾在採訪中提到:「趙寅成對自己來說是特別的存在,有煩惱的話最先去找的人就是他」,是本人非常依賴的哥哥。


(圖片來源:李光洙IG)

3. 宋仲基

2008年還是新人的宋仲基與公司前輩趙寅成在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展開合作,以此為兩人的親近契機。後來共同好友李光洙加入後,三人也經常聚會,而趙寅成、宋仲基也曾驚喜突襲綜藝《Running Man》力挺光洙,互相開玩笑對方是自己的造型師、跟屁蟲,製造不少笑點。不只如此,2017年趙寅成拍攝電影《The King》時,宋仲基和李光洙也親自到拍攝現場為好友應援,展現男神之間滿滿的義氣!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D.O

2014年透過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成為親近前後輩的趙寅成和D.O,就算相差超過10歲兩人依然很合得來。戲劇殺青後,D.O也順勢加入「趙寅成Family」,成為備受哥哥寵愛的忙內,就連趙寅成自己都爆料平常會傳「在哪啊,我的愛暻秀」時不時關心D.O的近況,果然是我們人見人愛的暻秀啊~

(圖片來源:李光洙IG)

5. 金宇彬

金宇彬也是「趙寅成兄弟幫」的一員!而他曾在採訪中透露:「趙寅成家裡有個大餐桌,和車太鉉、李光洙、宋仲基以及林周煥等人經常聚會,把趙寅成的家當作秘密基地訴說煩惱」。2019年1月正接受鼻咽癌治療的金宇彬被拍到與趙寅成一起參加佛教活動,5月也同趙寅成、D.O、李光洙以及裴晟佑一同前往日本旅遊,在低潮時期有好友一起共度難關,這份友情顯得更難能可貴。

(圖片來源:金基邦IG)

6. 林周煥

透過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和趙寅成、宋仲基親近的林周煥,也自然的和其他「趙line」成員變得要好。從基本的拍攝現場應援到入伍送行都少不了兄弟的支持,也可以在IG上看到兄弟幫聚會的畫面,高顏值帥哥坐在一起簡直不能更養眼!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林周煥IG)

7. 金基邦

趙寅成和金基邦從高中一年級就是至親,也因為都從事演員職業,更能體會對方的煩惱,能適時給予幫助。2017年趙寅成更是同車太鉉、李光洙、D.O以及林周煥等人組成「最強伴郎團」出席金基邦的婚禮,黃金級的人脈在當時引起飯圈一陣討論,畢竟一字排開都是韓劇男神的狀況下,可是讓金基邦做足面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基邦IG)

看完趙寅成的好友圈,有沒有羨慕呢?能在演藝圈找到如此知心的好友,實在非常難得,也希望「趙line」花美男幫友情能夠持續到永遠啦~

撰文編輯 #佳佳

#D.O #偶然成為社長 #宋仲基 #李光洙 #林周煥 #沒關係,是愛情啊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趙line #趙寅成 #趙寅成圈內好友 #趙寅成好友 #趙寅成好友圈 #趙寅成宋仲基 #趙寅成李光洙 #趙寅成林周煥 #趙寅成至親 #趙寅成車太鉉 #趙寅成都暻秀 #趙寅成金基邦 #趙寅成金宇彬 #車太鉉 #都暻秀 #金基邦 #金宇彬 #韓星好友 #韓星好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