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雨盛唯一認愛女友!7點認識《Penthouse》李智雅,離婚風波、私生活曝光!

1 / 2

大家最近在追什麽劇呢?最近狗血劇《Penthouse》第二季自從開播後,屢屢創下收視紀錄,最新集更刷新最高收視,來到26%!而第一季中最讓人惋惜的是其中的角色「申秀蓮」逝世,讓人對演員李智雅在第二季的角色更添期待與好奇。今天泡菜編就先帶大家來認識這位神秘的女演員,快往下看吧!

👉棄養兒子、差點失明!6點認識《Penthouse》申恩慶,靠情慾戲東山再起!

👉和金裕貞曖昧?6點認識《黑道律師文森佐》郭東延,原來曾是歌手練習生!

(圖片來源:李智雅IG

1. 李智雅出道經歷

今年42歲的李智雅在2004年時與裴勇俊合作LG廣告出道,但後續沒有任何活動,直到2007年時通過《太王四神記》的「秀芝妮」一角正式以演員身份重回演藝圈。據說李智雅為了「秀芝妮」這個角色,總共歷經32次的試鏡,毅力過人。雖然當時《太王四神記》是李智雅的戲劇出道作,但當時的表現完全不像是個新人,受到了許多的讚譽。李智雅更憑藉這個作品獲得當年MBC演技大獎的女新人獎、人氣獎、最佳情侶獎,星路備受看好。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2. 李智雅演技備受肯定

隨後李智雅參演《貝多芬病毒》,飾演竇縷美,人氣更上一層樓,廣告代言接不完。同年更獲得百想藝術大獎的TV部門女新人獎。2009年她參與韓劇《Style》擔任女配角,與金惠秀、柳時元一同飆戲。隔年主演《雅典娜:戰爭女神》,雖然收視率低於《Iris》,但總體成績還算令導演滿意,李智雅也因此劇與男主角鄭雨盛結緣。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SBS)

3. 李智雅和徐太志的婚姻

2011年時李智雅被韓國媒體爆出她與徐太志秘密結婚,甚至已經離婚,正在進行財產分割訴訟。這則消息曝光後,馬上占據了各大媒體的版面,就連新聞電視台都報導了這起事件。由於事件牽扯到當時在韓國演藝圈頗有影響力的徐太志及當紅女演員,瞬間全韓國都在議論這則緋聞。但由於韓國媒體一開始只爆出了結婚的消息,導致當時與李智雅戀愛中的鄭雨盛遭受「第三者」的駡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事件起因是1993年15歲時李智雅前去美國留學,4年後與徐太志結婚,兩人真正一起生活的時間大約四年,2000年徐太志就返回韓國繼續發展演藝事業,2006年李智雅提起離婚訴訟。經紀公司也發表正式聲明,表示確實與徐太志正進行精神賠償和財產分配的訴訟官司,而非離婚官司,兩人於數年前已離婚,無育有子女,離婚理由為對方不同常人的職業,生活方式與性格等差異。但其實徐太志和李智雅結婚時,李智雅當時只有19歲,更在沒有父母、只有姐姐的見證下結婚。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014年李智雅在《Healing Camp》中首度分享當年與徐太志結婚事件過程,也透露自己因為與徐太志婚的婚姻關係,出道的時候為了避免節外生枝,不只年份就連確切生日都改了。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李智雅和鄭雨盛的戀情

李智雅與鄭雨盛其實出道以來都沒有緋聞,兩人在合作《雅典娜:戰爭女神》後來電,2011年3月被拍到一同到巴黎旅行,親密互動爆出熱戀傳聞,而鄭雨盛也在粉絲見面會上委婉默認戀情。無奈的是,隔月爆出李智雅與徐太志結婚的消息,讓鄭雨盛瞬間變成介入的第三者。但他本人表示與李智雅交往前就得知對方曾結婚以及已離婚的細節,所以一切的指控都非事實。由於這些種種原因,李智雅與鄭雨盛的戀情只維持了三個月就結束。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pann論壇

5. 李智雅私下生活

李智雅其實是個神秘主義者,除了演藝作品之外,關於她的私下生活、心情幾乎是無從得知的。但近期隨著《Penthouse》的成功,她隨著其他主演群們一起上綜藝節目,讓人看到她私下的一面,可以說是很大的突破!2012年鄭雨盛曾在《膝蓋道士》中透露,李智雅是很多才多藝、非常聰明的人,除了會做音樂,也會畫畫,還很會做菜。他說自己經常看到她整理書籍的重點,不管是平時想要讀的書,還是已經看過的書,並且之後再用整理的內容重新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智雅IG

另外,李智雅在出演《ON&OFF》中透露自己當年出演《雅典娜:戰爭女神》時,所有武打橋段都是親自上場,也曾為了擴展自己的戲路去打工,以及學打高爾夫球等運動。

(圖片來源:MBC)

6. 李智雅編劇作品

李智雅因離婚風波爆發後,沉寂了一段日子,而在這段演藝事業空白期間,她也沒閑下來。因為喜歡寫作,她開始嘗試寫劇本,甚至還成為了電影編劇!目前好萊塢方面已與智雅簽下3部電影劇本合約,其中一齣是智雅於節目上公開以神祕恐怖為主線,名為《Conscious Perception》的電影。原來透露這部電影正在選角中,預計2015年開拍,2016年上映,然而至今仍沒有關於這部電影的消息。

(圖片來源:李智雅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智雅IG

7. 李智雅憑《Penthouse》再度爆紅

《Penthouse》是李智雅東山再起之作,她在《Penthouse》第一季中飾演「申秀蓮」一角,精湛的演技與出眾的氣質讓不少年輕觀眾成為粉絲,人氣上升。而如今在第二季中以全新身份登場的她,究竟還會為這部締造收視神話的狗血劇帶來什麽刺激,大家一定要繼續鎖定啦!

👉秀蓮將以新身份登場!《Penthouse》第二季5大伏筆分析,碩勳、碩京不是雙胞胎?

(圖片來源:李智雅IG

(圖片來源:李智雅IG

看完以上關於李智雅的介紹,大家是否更瞭解她了呢?其實我們對藝人的私生活不該過於干涉與評斷,畢竟我們不知曉事情的全貌,身爲觀眾的我們就好好支持她的作品,死守本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Penthouse #Penthouse第二季 #名人專題 #太王四神記 #李智雅 #李智雅Penthouse #李智雅作品 #李智雅太王四神記 #李智雅徐太志 #李智雅戀愛 #李智雅男友 #李智雅結婚 #李智雅編劇 #李智雅裴勇俊 #李智雅雅典娜戰爭女神 #李智雅離婚 #李智雅韓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貝多芬病毒 #鄭雨盛李智雅 #雅典娜戰爭女神